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自言自語 結果共46筆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李昂博愛座」續戰 疑遭公審女:她說看誰要讓 

    遭作家李昂批評不讓座的女乘客,疑似匿名留言說當時李昂氣色看起來很好,而且她並沒有表達自己不舒服,而是自言自語說「看誰要讓座給我」。讓座議題再掀起討論,衛福部也說將會擴大博愛座使用範圍,修正草案立法院待審中。
    2023/09/22 16:21
  • 遭李昂點名不讓博愛座!「當事女年輕人」現身回應:氣色比我好

    知名作家李昂在本月20日下午突於臉書發文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並控訴她日前搭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想向年輕人讓位博愛座,沒想到卻遭對方拒絕,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就有一名疑似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了當時的情況,直指李昂在車廂內不斷地自言自語「看誰要讓座給我」,根本看不出她身體不舒服。
    2023/09/22 09:04
  • 美網/熱到俄名將喊兩次醫療暫停 大嘆:會有選手死掉的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進行到4強階段,除了場上的火熱對決,就連當地氣候也熱到讓選手受不了,其中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在8強比賽中就因高溫而請求2次醫療暫停,甚至被鏡頭拍到他在擦汗時自言自語說道「會有選手死掉的」。
    2023/09/07 17:07
  • 帥氣男星難解心魔「不斷看見死去女友」 對空氣自言自語崩潰

    由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合演的新片《暗殺風暴》,型男張智霖在電影中扮演一位辦案天才,憑著蛛絲馬跡一路追蹤幕後藏鏡人,更不時要賣力瘋狂跑樓梯甚至跑酷追嫌犯,但他覺得最難的是必須在片中自言自語,因為張智霖飾演的角色總是看到死去女友的身影,更不時對著空氣講台詞,他笑說:「背台詞不難,但要對著空氣聚焦眼神講台詞比較困難。」
    2023/08/18 13:25
  • 走回家突被「持刀攔截」 男嚇壞狂奔逃命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事件,男子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遭遇陌生男子持刀擋住去路,並咆哮恐嚇。受到威脅的男子立即逃跑並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內在附近一處民宅抓到嫌犯。然而,嫌犯卻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並辯稱菜刀是在菜市場撿來的,似乎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2023/07/12 20:39
  • 經常一人自言自語嗎? 醫提醒:有助思考也可能是「疾病前兆」

    不管是在家、辦公室或是公共場合,有些人會有自言自語的現象。不過,醫師就指出,自言自語可能是幾項精神疾病的前兆,但是,自言自語同時也是一種心理治療,能夠幫助整理思緒、降低孤獨感等,若是對生活造成負面影響,也應盡速就醫尋求協助。
    2023/06/07 21:48
  • 鍾明軒進髮廊沒人理尷尬「有人類嗎」 超直白分析:可能考慮別家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國際美人」鍾明軒到店洗頭和做造型,不過他進到店裡現場都沒有人有反應,他在櫃檯前尷尬自言自語:「哈囉!有人類嗎?嗨!」孟維見狀趕緊上前接待,姐姐謝金燕也熱情招呼,她開心地說:「鍾明軒你好,本人漂亮!」鍾明軒指定設計師修杰楷,並表示想要做頭髮往上抓的「微fashion」造型,把修杰楷考倒了。
    2023/03/27 18:40
  • 曾嘴原民加分制挨轟 男歌手再嗆《大嘻哈2》賽制出包

    嘻哈歌手「神經元」曾因歌曲〈台大醫學FREESTYLE〉掀起軒然大波,歌詞「想要唸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原住民以及網友不滿,他發文分享自身觀點並勇於道歉檢討自我,意外讓他人氣竄升。最近他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裡,公然開嗆賽制不合理,替選手們發聲,獲得網友支持。
    2023/02/20 16:38
  • 林隆璇愛子自爆「戀情萌芽中」 喜歡女友報備行程滿足控制慾

    音樂人林隆璇愛子林亭翰日前在新歌〈再裝就不像了〉裡大曝戀愛觀,談戀愛明明很在乎對方,卻愛裝灑脫,歌詞乍看自言自語, 其實是他在自己喊話:「林亭翰,再裝就不像你自己了!」出道5年的他坦承現在有喜歡的人,但還在開始階段,希望有好的結果,透露自己是控制狂,希望未來女友可以互相報備行程,隨時掌握對方行蹤。
    2022/11/10 19:08
  • 吸毒後出現幻覺!誤認「被附身」 赴宮廟驅邪太吵全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22歲廖姓男子,前(19)日疑似吸食過量毒品後出現幻覺,不斷地自言自語,一旁的友人發現異狀以為他中邪,連忙將他帶到五股區一間寺廟驅邪,但一行人在寺廟前喧嘩吵鬧,遭民眾誤以為在吵架鬧事,警方到場關切時意外查出在場的21歲曾女是名通緝犯,更在其中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5人帶回偵辦。
    2022/04/20 10:33
  • 鯰魚哥另類助孕法《女力報到-愛的故事》大鬧梁舒涵閨房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回歸後,劇情再掀高峰。劇中飾演趙雅芝一角的鄭亞為了和鯰魚哥在一起,遭美國公司解約,需付高額賠償金之外,不得接演藝相關工作,讓鯰魚哥心生愧疚、心情鬱悶,甚至接連作惡夢、出現自言自語、猛吃香蕉等詭異行為,同袍們發現他不對勁,特請仙姑梁舒涵回來幫忙處理。
    2021/10/14 19:01
  • 崩潰!婦照三餐大聲誦經稱「信仰」 鄰居:真的太吵

    台南一名婦人,鄰居控訴她經常敲牆壁、摔鐵鍋,甚至超大聲自言自語,或用收音機放誦經,而且都在午休時間,影響社區安寧。鄰居錄影蒐證報案,但婦人否認發出噪音,會放佛經是因為,對面車行修車聲音會嚇到她,才會放音樂保持平靜。對此,律師表示,其實婦人行為已經涉及侵害生活安寧,鄰居可提告求償。
    2021/10/04 19:47
  • 妹子連環私訊「轟隆衝衝衝」 外送員傻眼:餓瘋了嗎

    外送平台的私人訊息功能,方便顧客與外送員之間相互溝通,一名男子卻在送單途中收到客人奪命連環式的私訊,「先送我們的單好嗎」、「謝謝你,我們有點趕」,最後還傳「轟隆隆,衝衝衝」等語,似乎自言自語的行為令外送員相當傻眼,質疑對方根本餓瘋了!
    2021/03/27 19:33
  • 疑吸毒恍惚持摺疊刀劃傷少年 警6小時逮人

    一名黃姓少年因為傷害案到高雄地檢署開庭應訊,結束後在人行道休息,突然遭一名男子搭訕,側腰還被一個物品抵住,被害人一看是摺疊刀,把人推開過程中背部劃傷,嫌犯還在現場揮舞刀,之後騎車逃逸,被害人完全不認識嫌犯,而男子犯案前,就在雄檢外徘徊,不斷自言自語;警方在六小時內逮到嫌犯,疑似吸毒恍惚傷人。
    2020/09/25 23:28
  • 吸毒恍惚持摺疊刀劃傷少年 警6小時逮人

    一名黃姓少年因為傷害案到高雄地檢署開庭應訊,結束後在人行道休息,突然遭一名男子搭訕,側腰還被一個物品抵住,被害人一看是摺疊刀,把人推開過程中背部劃傷,嫌犯還在現場揮舞刀,之後騎車逃逸,被害人完全不認識嫌犯,而男子犯案前,就在雄檢外徘徊,不斷自言自語,最新消息,警方在六小時內逮到嫌犯,原來嫌犯吸毒恍惚傷人。
    2020/09/25 20:40
  • 吃霸王餐還理直氣壯! 女嗆「你直接報警啊」

    新北市土城一家早餐店,今天早上來了一名女顧客,點了165元餐點,吃完後沒付錢就想離開,被眼尖店員發現攔了下來,但女子卻說他沒錢,甚至還跑到門外抽菸,店家後來報警,但最後認賠,只希望對方有困難就說,不應該這樣理虧還理直氣壯。
    2020/08/06 20:31
  • 隔離生活! 宥勝當「遊民」、陳偉霆自言自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分享居家生活,像是宥勝就自曝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上,開始「野外居家隔離」;陳偉霆、羅志祥到大陸復工前,必須先隔離14天,陳偉霆自曝差點熬不住;還有丁噹日前也在杭州家中,和媽媽一起開直播與粉絲過生日。
    2020/04/21 12:04
  • 見男就傻笑還愛打扮…害羞女性情大變 醫:天氣多變害的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原本個性內向、害羞,平日不愛說話,打扮也十分樸素。但最近突然常常自言自語、手舞足蹈,看到男性還會傻笑,也變得多話了,更漢好幾名男性同時交往,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家人嚇了一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醫師研判,女子疑似得了「桃花癲」的精神疾病,好發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時期,目前正積極觀察中。
    2019/05/08 11:55
  • 男在咖啡店自言自語 還問人「你幹嘛看我」嚇壞民眾

    這個月17日,有民眾和家人3個人到台中公益路上一間連鎖咖啡店,發現一名男子在座位上,念念有詞,覺得不對勁,沒想到等到民眾和家人離開時,男子突然追上來,就在咖啡店店員說警察要來時,男子馬上離開。
    2019/03/27 14:12
  • 嚇壞!怪男捷運上揮舞電鋸恐嚇「我會砍你腦袋」

    這場景讓不少乘客嚇壞了!近日在美國舊金山捷運上,47歲的男子賓漢(Patrick Bingham)突從包包裡拿出2把電鋸,恐嚇在場乘客「我會用這個砍你腦袋」,並開始自言自語,恐怖行徑讓不少乘客嚇傻,所幸沒發生任何意外,賓漢也在下車後遭警方逮捕。
    2018/10/31 19:56
  • 蔣友青東區失控暴走!雙手平舉、內褲全露引側目

    蔣家第4代又上新聞版面!蔣友柏三弟蔣友青昨天(9日)被民眾爆料在東區街頭暴走失控,獨自一人的他走在路上雙手平舉、一路用英文自言自語引人側目,褲子還掉到幾乎露出整件內褲,不過記者到場時並未見他蹤影。
    2018/10/10 08:00
  • 撞警司機中午需就醫不去! 深夜遇警惹事

    進一步追蹤,這名計程車司機的鄰居說,最近他精神狀態很不穩定,經常自言自語,或看到人就挑釁。拒警攔檢前12個小時,他的老父親才叫了救護車,要把他強制就醫,但救護人員到場,他不斷抗拒,最後還是沒去醫院,結果當天晚上開車出門,遇上警察卻衝撞惹事。
    2018/09/28 13:36
  • 童言童語暗藏玄機 朱海君女兒常在家自言自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揭露有時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可能暗藏玄機。像是王以路的女兒常會對著空氣喊阿姨,陸元琪的兒子則會預知海嘯,朱海君的女兒常會自言自語。主持人藍心湄則認為,做母親的態度很重要,不要拒絕小孩的童言童語,因為她以後就不敢跟你說話了。她強調:「對小孩心靈有支持是非常重要,我非常佩服這幾位媽媽。」
    2018/08/30 15:48
  • 王俐人曝被撩往事 綠茶當場自爆男主角是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6/22)將討論男女之間到底那些話或行為容易撩中情人心坎裡!女星王俐人分享3年前曾被告白,不過男生一看到有年輕正妹進來,馬上轉移目標的故事,沒想到引起綠茶(林埈永)一陣狂笑,自言自語說:「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怎麼這麼耳熟啊。」這才自爆當時男主角正是他。主持人舒子晨也趁機開撩綠茶:「我覺得我跟你玩躲貓貓我一定會輸,因為愛一個人,藏也藏不住。」讓綠茶差點心跳漏了一拍!主持人黑人則認為:「只要愛上了,吃屎都是香的。一旦不愛了,呼吸都犯規。」
    2018/06/2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