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警司機中午需就醫不去! 深夜遇警惹事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27

進一步追蹤,這名計程車司機的鄰居說,最近他精神狀態很不穩定,經常自言自語,或看到人就挑釁。拒警攔檢前12個小時,他的老父親才叫了救護車,要把他強制就醫,但救護人員到場,他不斷抗拒,最後還是沒去醫院,結果當天晚上開車出門,遇上警察卻衝撞惹事。

圖/TVBS

 
計程車要進社區,沒等欄杆升起,直接撞過去。

社區鄰居:「很快的從這裡,衝下去啊。」

社區停車場第一道關卡,欄杆斷了,第二道關著的鐵捲門,也被他直接撞進去。接著神速的倒車入庫,停妥車子後,駕駛溜去躲了起來。

 
社區主委:「可能往這裡走,因為我們這裡可以通到我們樓上。」

沒多久警察也追進來了。在樓梯間找到他,這名計程車孫姓駕駛。明明沒犯錯,遇到警察攔檢,為什麼不停車。

圖/TVBS

社區主委:「言語啊,幹嘛都很反常,異於常人(會挑釁嗎),會,會挑釁(會跟住戶衝突嗎?)他不會衝突,但是人家走過去,會大聲或幹嘛。」 

鄰居說,他的精神狀態不太穩定。28日凌晨一點,他開車跑給警察追。但就在前一天27日中午,他的老父親才打給119,要強制他就醫,救護人員都走進社區大廳了,但他老爸怎麼勸說,他就是不上救護車。

社區鄰居:「他突然叫很大聲,在那邊跳舞,在前面晃、在那邊跳舞。」

根據了解,孫姓司機曾經結過婚和越南籍配偶有一個孩子,但6年前跟著媽媽回越南去了。現在他獨居,老父親天天來看他,發現他精神狀態不穩,也想盡辦法要帶他就醫,可偏偏每次都失敗。

社區停車場圍欄。
 

圖/TVBS

記者vs.維修工人:「折斷了。」

鐵捲門都被撞斷,上午管委會已經找人來維修。但警方說,小黃司機考領執業登記,只要沒有犯法被判刑,所謂精神狀態不穩定,監理單位或警察都不會知道,因此還是能考照。不過這回他遇上警察攔檢沒停,強制就醫後,他的開車工作,勢必就得休息一陣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司機#精神#攔檢#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1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