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自言自語 結果共46筆

  • 夜跑驚魂!女遭撲倒強扯衣 男辯:認錯人

    女子單獨夜跑,卻遭到陌生男子撲倒!新莊體育場3日晚間10點多,一名29歲男子把被害人推倒,強行拉扯對方衣服,直到路過民眾制止,他才住手,但第一時間嫌犯辯稱自己認錯人,還不斷自言自語,警方到場抓人法辦,也呼籲女子晚上出門最好結伴同行。
    2018/06/04 13:39
  • 鬼片誰扮相最嚇人? 楊丞琳、高慧君齊喊:許瑋甯!

    TVBS 56頻道自8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將播出《星鮮話》,近日邀請到好友楊丞琳與影后高慧君,為將上映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做宣傳,郭靜表示,明明我是霸氣的獅子女,但其實非常膽小,鬼鬼怪怪的故事影片是絕對不看不碰的,現在竟然要訪問恐怖電影情節,真的是艱鉅的挑戰,好友楊丞琳玩笑威脅說:「身為好朋友的妳,不應該一起去看嗎?」當場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好友的邀約。在第一集中,首度挑戰出外景訪問巨星鄭中基,郭靜說:「因為很緊張,前一晚獨自在家不斷自言自語練習數次,很怕有人突然回她話,會嚇死!」
    2017/08/13 15:23
  • 南韓查「閨密門」三星行賄 崔順實女兒出庭

    南韓檢方現在正偵辦,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官司,針對三星副總裁李在鎔賄賂部分,還傳喚了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以證人身分出庭,由於先前爆出三星集團還送了馬匹,讓鄭維羅練習馬術,鄭維羅也反駁並非事實,另外還關在牢裡的朴槿惠,則傳出心智異常,常出現奇怪行為,還會對著牆壁自言自語。
    2017/07/13 17:43
  • 驚!男北捷車廂揮刀狂喊 百名旅客閃避

    捷運車廂又傳揮刀驚魂!台北市捷運松山線今天晚間6點多,一名男子在車廂車先不斷自言自語,最後還拿出水果刀揮舞,民眾嚇得紛紛躲避到其他車廂,直到列車行經到南京復興站時,捷運保全一擁而上,在車廂內將男子壓制並奪刀,才知道這名男子身上竟然同時帶了4把刀。
    2016/11/18 23:13
  • 驚!男北捷車廂揮刀狂喊 百名旅客閃避

    捷運車廂又傳揮刀驚魂!台北市捷運松山線今天晚間6點多,一名男子在車廂車先不斷自言自語,最後還拿出水果刀揮舞,民眾嚇得紛紛躲避到其他車廂,直到列車行經到南京復興站時,捷運保全一擁而上,在車廂內將男子壓制並奪刀,才知道這名男子身上竟然同時帶了4把刀。
    2016/11/18 21:01
  • 【制服至上】蚩尤快問快答:台灣最美制服是……

    蚩尤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專訪時大方接受制服隨堂考,挑戰快問快答。他透露,自己畢業於台北市私立泰北高中,但3本畫冊竟沒有畫到泰北制服。搞笑的是,蚩尤答題後,還自言自語說:「不知道學校聽了會不會怎樣?」
    2016/06/29 19:57
  • 好吃!餓到受不了的日本美食故事

    《孤獨的美食家》的井之頭五郎喜歡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品味美饌,只要肚子咕嚕叫就會秉持「吃飯皇帝大」的信念大快朵頤,享受不被人打擾用餐,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新宿街頭小巷裡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深夜0時~早上7時,雖然菜單只有幾道,但只要老闆會製作的食物都可以點餐,這裡不但有簡單美食,更有主人與客人間的心靈交流。
    2016/06/22 10:00
  • 就是愛講話!女子沿途闖店盧店家 嚇壞顧客

    高雄林園區王功一路一帶,出現一名讓店家十分頭痛的女子,她只要情緒不穩就跑到店家去找人聊天、問東問西,甚至自言自語,由於她無厘頭的問話總惹得店裡的顧客恐慌害怕,卻是堵住店門口一待就近半小時,趕也趕不走,影響店家做生意,業者們氣炸了紛紛拍下影片,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想想辦法。
    2016/04/03 16:52
  • 疑失業情緒暴走 男怒罵路人嗆警察

    高雄市一名男子最近剛結束一份工作,疑似情緒受到影響,外出買東西的時候自言自語,甚至咆哮,由於他很靠近路人,對方投以異樣眼光,反倒惹怒他,突然暴怒,恰巧警察到附近處理車禍,上前關心也被嗆,就怕他失控而攻擊人,2、3名警力合力將他制伏在地,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6/04/02 12:14
  • ​扯!醉男大鬧客 國道上狠踹司機頭

    真的好危險!昨日晚間10點多,一名老翁從桃園中壢搭上往台北的國光客運,但一上國道,男子因為喝得爛醉,不停的自言自語,大聲說自己的政治看法,只因為司機沒理他,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拿傘想毆打司機,1名男乘客見義勇為上前制止,沒想到這名乘客將醉漢的傘搶過來後,醉漢突然伸腳,狠踹狠踹司機頭部,還好司機緊緊握住方向盤,才沒有讓車上10多名乘客受到傷害
    2015/05/05 18:10
  • 受訪忘關麥 美富豪疑自曝殺人懸案

    美國紐約有一位71歲身價30億台幣的地產大亨,妻子與女友神秘死亡,他還殺死鄰居但被判無罪,3條人命懸案都沒有讓他被定罪,這位地產大亨卻在接受紀錄片專訪時忘記關麥克風,自言自語說自己殺人,全被節目播出去,美國警方因此當做新證據以一級謀殺罪逮人
    2015/03/17 12:50
  • 杰樑病逝/林杰樑么兒抱白袍 遙祝「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但對林杰樑的太太和兩個兒子來說,真的相當難熬,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拍全家福,今年原本也不例外,但此時卻天人永隔,一向和林杰樑很親的小兒子,似乎還不太能夠接受爸爸離開,林杰樑的妻子譚敦慈說,今天早上起來後,小兒子還抱著爸爸的醫師袍,自言自語的說著「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聽了讓人鼻酸。
    2013/08/08 12:34
  • 遊民身中10刀慘死 兇嫌曾是資優生

    發生在上個月底,一名60歲的遊民被發現身中10刀,陳屍在地下道,由於警方掌握到一名男子當時全身是血還搭著計程車離開,認為他涉有重嫌,再加上計程車司機也表示,這名乘客一上車就經常自言自語,行為怪異;警方逮捕這名嫌犯時,發現他高中還曾是資優生,因為求學期間遭到霸凌,性情丕變,被診斷是有亞斯伯格症,也因為常常喃喃自語的症狀,成了破案的關鍵。
    2012/03/02 11:18
  • 超噁!牛肉麵裡有蟑螂 顧客還遭老闆嗆

    吃麵吃到蟑螂,真的是非常倒胃口!就有民眾日前到東區一家麵店用餐,赫然發現已經快吃完的牛肉麵裡,出現一隻蟑螂,雖然店家立刻再煮一碗新的,但早已食慾全失的顧客拒絕食用,老闆竟然反嗆顧客,對此,牛肉麵店負責人澄清,當時只是「自言自語」,沒有惡意,至於麵裡頭有蟑螂,他說只是偶發事件,每天都留意環境整潔。
    2011/12/05 12:15
  • 「我討厭繡球花」 瑪丹娜脫口惹惱粉絲

    每個人對於花的種類,都有不一樣的喜好,歌手瑪丹娜就很討厭繡球花,沒想到在威尼斯影展上,粉絲竟然送上一大束繡球花,瑪丹娜雖然收下,卻當場自言自語「我最討厭繡球花」,她以為沒人聽到,沒想到當時麥克風已經打開,所以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2011/09/07 18:54
  • 酒駕拒絕酒測 6旬老翁閒打醉拳

    來看這位老先生打「醉拳」!南投一位60歲男子,半夜喝了酒開車,遭警方攔檢,這位老先生滿臉醉意,和警察盧了半小時,堅持不接受酒測,他還在路邊打起拳來,不時自言自語,警方拗不過,乾脆用警車將老先生載回家,也送上一張6萬元的罰單。
    2009/03/26 23:57
  • 誰有綠卡? 薛香川神情極焦慮

    民進黨立委踢爆,劉內閣還有2位神秘閣員擁有綠卡,至今還沒失效,綠委在議場內提出質疑,當下就看到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神情非常焦慮,甚至自言自語,後來他跟內政部長廖了以都被叫到院長休息室,儘管還不確定2位閣員是誰,薛香川就主動跟媒體解釋,說他沒有美國公民身分,但究竟有沒有綠卡?他則不願正面回答。
    2008/06/06 20:56
  • 馬總統面前英文導覽 高捷有高人

    520國宴在高雄舉辦,總統和外賓都搭乘高捷前往飯店,其中擔任導覽員的高捷公司副理江惠頌,全程用英文解說面不改色,讓許多外賓留下深刻印象!江惠頌說,其實在此之前她已經拿著簡介,搭高捷來來回回模擬練了好幾次,不斷的自言自語,讓其他乘客嚇的不敢與她同座!
    2008/05/21 13:48
  • 當心!沈迷網路 恐罹急性精神症

    高雄有青少年因為沈迷網路遊戲,出現注意力不集中,跟自言自語的症狀,原本家長以為是沈迷網路的後遺症,就醫後才發現,原來孩子罹患了急性精神症狀,幸好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正常。
    2007/07/19 12:25
  • 一句「早死早超生」 玩笑話惹殺身禍

    酒後衝突砍死人的悲劇,發生在耶誕節夜晚,兩群人互不認識,在蘆洲一家茶室喝酒,結果上廁所時相遇,其中一人自言自語說父親身體不好,另一人回他一句:「早死早超生」,卻因此惹來殺身之禍,一名男子幫忙勸阻,被當街活活砍死,他還是一名電視台採訪車的駕駛。
    2004/12/26 12:55
  • 被挨兩巴掌 吳寶玉堅提告訴

    桃園縣議會昨天發生女議員打耳光事件,被連打兩個耳光的女議員吳寶玉,認為自己一直是自言自語,而且沒有針對任何人,卻因此挨打,決定星期二要告劉茂群公然侮辱和傷害罪。
    2003/10/0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