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北捷車廂揮刀狂喊 百名旅客閃避


發佈時間:2016/11/1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21:24

捷運車廂又傳揮刀驚魂!台北市捷運松山線今天晚間6點多,一名男子在車廂車先不斷自言自語,最後還拿出水果刀揮舞,民眾嚇得紛紛躲避到其他車廂,直到列車行經到南京復興站時,捷運保全一擁而上,在車廂內將男子壓制並奪刀,才知道這名男子身上竟然同時帶了4把刀。


 

一名男子被捷運保全和員警在月台前壓制地上,其他乘客看到紛紛走避,當時他手裡還拿著一把刀,嚇壞不少乘客,下午6點多正值下班的尖峰時間,捷運車站內人正多,這名男子搭乘松山線行經松江南京站時,男子情緒開始不穩定,在車廂內大吼大叫,甚至喊出你們都是性侵犯的話,其他乘客看到紛紛閃避到其他車廂,其中一名乘客趕緊按下求救鈴,這時男子突然掏出水果刀開始揮舞,幸好到了南京復興站時,站長、保全和警方都已經在現場等待,一起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站長臉部受傷。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高盛財:「他本身是持鑷子來攻擊我們的列車長,我們在制伏吳姓嫌犯以後,在他的包包內還有查獲相關的水果刀。」

警方初步調查,這名55歲的吳姓男子沒有前科,情緒似乎不太穩定,這次搭乘捷運身上竟然帶了4把大小不同的水果刀,動機為何,警方已經將他帶回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揮刀#情緒不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