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面前英文導覽 高捷有高人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國宴在高雄舉辦,總統和外賓都搭乘高捷前往飯店,其中擔任導覽員的高捷公司副理江惠頌,全程用英文解說面不改色,讓許多外賓留下深刻印象!江惠頌說,其實在此之前她已經拿著簡介,搭高捷來來回回模擬練了好幾次,不斷的自言自語,讓其他乘客嚇的不敢與她同座!

高捷公共事務處經理江惠頌:「請緊握扶手,小心,謝謝。」

講著流利的開場白,站在外賓旁的這一位,就是高雄捷運負責向外賓導覽的解說員江惠頌。江惠頌:「高雄捷運有紅線橘線交叉,交叉點在美麗島站。」

擔任英文導覽員,江蕙頌面不改色,把高雄捷運從紅線介紹到還沒正式通車的橘線滔滔不絕,還帶著親切笑容!整場導覽,江惠頌僅用簡單的中文,稍微帶過部份說明,其餘全程英文導覽,馬總統和夫人聽的相當入神!江惠頌:「來回搭著捷運,一直反覆的練習,自言自語,連旁邊的乘客都覺得很奇怪。」

其實擁有英國公關研究所碩士的學歷,江惠頌要當英文導覽員,一點都不吃力,但3個星期前才臨時接獲消息,讓她捧著簡介來回搭高捷反覆練習;還好任務成功,也讓這位曾經當過英國女皇導覽員的外語高手,鬆了口氣!

◎畫面提供:總統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1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