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自行車道 結果共448筆

  • 扯!汽機車違規駛入 自行車道變「機車道」

    在環河南路附近的自行車道,有不少民眾會到這裡騎單車或者散步運動,但近來不少民眾反應,越來越多機車違規開進來,誇張到甚至連汽車都開進來,造成單車族跟民眾權益受損,還曾經發生過擦撞意外,對此新北市府表示,已經加強取締工作,只要民眾違規停機車或者違規駛入,依法就是開罰900元。
    2019/02/11 21:05
  • 打造新北桃園合作平台 鄭文燦:主要是解決問題

    桃園市與新北市的雙首長論壇明天將在桃園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首次的會議主題選定為捷運連結,另外也會討論大漢溪和淡水河自行車道的整合,共同解決問題發展城市願景。
    2019/02/11 15:33
  • 前瞻計畫水環境建設花在哪? 新店渡恐受衝擊

    新北市政府爭取前瞻計畫預算,把碧潭的自行車道延伸至靠近烏來,斥資1.2億元興建1800多公尺,每坪造價約七萬,被文史團體批評是天價自行車道,而其中一段更可能因為架設浮筒,讓文化資產「新店渡」受到破壞,新北市文化局也回應,目前正在審議當中,已經暫停施工。
    2019/02/01 22:58
  • 河濱自行車道遭車追撞? 老翁跌倒滿身傷

    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怎麼會被車子撞到呢,明明是不能開車的道路,一名83歲老翁的家人指控被追撞,讓老人家骨折住進醫院,原因在於流動廁所公務車開進了河濱腳踏車道,但是被指控肇事的司機卻說,是老人家自己摔倒,各說各話。
    2019/01/18 18:27
  • 騎乘人少顯荒涼! 台中「自行車道」達82條

    台中市幾乎每個區域,都是設置「自行車道」,包含休閒觀光專用鐵馬道,還有前任市長林佳龍的政策「環市區一圈」的通行型車道,加起來一共82條,不過調查發現,景觀區的自行車道,腳踏車租賃業者倒了一大半,在東后豐鐵馬道,5年前的盛況,將近有40家租車業者,營業時間場內腳踏車幾乎都是被租光的狀態,現今只剩29家,可是場內還是停滿腳踏車,另外在區公所管轄的自行車系統,平日幾乎無人騎乘,而且還因為標示不明,讓車友迷航。
    2018/12/27 21:11
  • 高雄新亮點! 3百米鐵道綠廊有新意

    15.37公里的台鐵高雄段地下化,拆除軌道後全線要闢建為綠廊道,高市府工務局以2個月趕工打造300公尺的示範廊道,有徒步、自行車道及休憩區,將成為城市的花園景觀意象區。
    2018/12/17 16:32
  • 民眾河濱公園踏青 驚見男性浮屍

    今天(16日)下午3點43分左右,有民眾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發現離岸約10公里遠的基隆河河面上出現疑似一具浮屍,連忙報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搭乘快艇將該具浮屍移置岸邊,目前初步僅知浮屍年約60歲、是名男性,其他尚待調查。
    2018/12/16 18:25
  • 腳踏車上路危險性高 紐約拚交通大改造

    大都市鼓勵民眾騎腳踏車通勤,除了能紓解塞車、也可以當成運動,但問題是腳踏車專用道不夠多,騎士往往面臨許多危險。紐約市著手改善自行車道、並且新增停車空間,大大改善單車族的用路環境。
    2018/09/11 23:43
  • 洋男遭分屍成「人彘」!凶手疑在階梯肢解 趁漲潮丟屍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為43歲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由於自行車道下的階梯有大量血跡反應,警方懷疑凶嫌可能先在該處進行分屍作業,再趁漲潮時分次棄屍;此外警方也在現場找到2把開山刀,目前正加緊送驗,釐清是否為作案凶刀。
    2018/08/23 21:59
  • 自行車道有血跡 外籍師棄屍處非第一現場

    家住新北市永和區的加拿大籍外語老師Ryan今天中午被發現遭砍下頭顱、四肢等,然後被棄屍在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Ryan的外籍友人也證實死者身分,警方目前已找到頭顱、右手腳,同時繼續搜索左手腳,而警方發現死者傷口的痕跡不完整,加上現場起獲一把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研判,死者疑遭人用水果刀肢解屍體。
    2018/08/22 20:45
  • 外師被斷頭斬四肢棄屍河堤 警方尋獲3袋屍塊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堤沙洲今(22日)傳出一起分屍命案,一具沒有頭顱及四肢的屍體倒臥河岸邊,據死者友人指認,死者為一名29歲加拿大籍外師。警方表示,自行車道上沿路出現血跡,疑似犯人拿著裝有屍塊的袋子走到岸邊丟棄,目前已在附近找到用塑膠袋分裝的3袋屍塊,但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8/22 16:44
  • 超衰!水車硬闖單車道 橋被壓垮、水泥塊砸死釣魚客

    真的天外飛來橫禍,新竹一名男子在頭前溪釣魚,沒想到被水泥塊砸到,傷重送醫不治,而怎麼會有水泥塊,原來一名水車駕駛貪圖方便想走近路,無視汽機車不能進入的標示硬開進單車道,橋梁承受不了水車8.8噸重輛被壓垮,水泥塊直接砸中釣魚男子身上。
    2018/08/18 19:38
  • 【商周】沿著金剛大道 騎向太平洋

    清晨天剛亮,趁熱辣陽光還不至於在身上烙印痕跡,我們跟著在長濱長大、2016年獲得全國百大青農的林張凱耀,騎單車沿著東13鄉道朝衛生所方向緩坡向上,來到第一個休息處「中城大榕樹」。這棵榕樹種植於1924年,那一年,在長濱庄部落青年運動會裡,中城部落獲得賽跑與摔角冠軍。在此歇腿後,連續上坡經過忠勇部落,直到車道的制高點,是令人期待的連續下坡。外型像大金剛的石坑山聳立斜後方,車道旁盡是梯田搖曳著一波波稻浪,伴隨我們騎向最遠處的太平洋。
    2018/08/03 17:23
  • 緊鄰車流! 新北YouBike站設「慢車道」惹議

    考量安全,一般來說自行車架或者YouBike站點都是設置在人行道上,不過新北市新店區和永和區,分別出現YouBike站點設在慢車道的情況,緊鄰著龐大的汽機車車流,不論是停放或牽車時都有一定危險性,不過新北市交通局解釋,會設在路側是考量人行道沒有空間,和慢車道的距離也有拿捏。
    2018/07/16 13:31
  • 漁港自行車道凹凸不平 民眾譏:五百障礙賽

    基隆正濱漁港旁,原本由市府爭取經費,規劃的自行車支線,2年下來幾乎沒人造訪,路面坑坑洞洞、起起伏伏,騎士經過得相當小心,被附近民眾說有如是在過五百障礙賽。
    2018/07/12 11:30
  • 尖叫四起!4樓高、長135m滑水道 全台最高

    新北最長滑水道新月橋自行車道再度變身滑水道,135公尺長的滑水道相當刺激,不少民眾搶第一天來體驗,但滑水道卡卡,還有人不小心把氣墊坐破,但不少興致,8項玩樂設施通通免費,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2018/06/30 18:08
  • 觀察板塊運動絕佳處好髒 清出46公斤垃圾

    世界唯一橫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自行車道-玉富自行車道,到訪遊客絡繹不絕,縱管處為提升遊客自發性環保意識,今天舉辦淨道活動,共清除近46公斤垃圾。
    2018/06/27 12:21
  • 試車滑倒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台北市士林百齡右岸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專科生原本和朋友相約在那兒聊天。結果之後他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新車,但疑似不慎滑倒衝撞斜坡小石墩後頭部重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家屬得知噩耗,在醫院幾乎崩潰。
    2018/06/27 10:30
  • 試車失控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北市士林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大專生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車,竟意外撞上斜坡小石墩後,傷重不治。
    2018/06/27 08:34
  • 悚!吊車「奪命掛勾」亂甩 過彎釀死亡車禍

    大陸深圳上週(19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台拖吊車的掛鉤疑似未固定好,過彎時不慎擊落對向車道自行車騎士,接著重擊後方的水泥車,導致水泥車車頭當場全毀,這起意外事故,造成1人重傷,1人當場死亡。
    2018/05/27 11:24
  • 竹市規劃手搖車租借 讓身障者免費馳騁

    為了讓身障朋友能實現騎自行車的夢想,新竹市政府規劃添購身障手搖車,將免費提供給身障朋友租借,讓他們也能輕鬆自在騎乘自行車,在車道上盡情馳騁。
    2018/04/16 14:32
  • 電線掉落如絆馬索 害女摔車肝破內出血

    路上掉落的電纜線差點要人命!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帶著2、3位小朋友到自行車道騎單車,自己也騎著機車載小孩跟在後面,沒想到路燈電線掉落在車道上,害她經過時意外勾到後輪,當場連人帶車摔到一旁,高低差60公分的車道底下,造成她肝臟破裂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家屬表示雖然女子違規有錯在先,但還是呼籲主管單位多留意,就不會害小孩差點沒了媽媽。
    2018/04/09 20:50
  • 驚悚!凶嫌疑勒斃女友 裝行李箱搭捷運棄屍

    凶嫌陳同佳冷血棄屍令人不寒而慄!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死者潘曉穎塞進行李箱,到中山站搭車後一路搭到竹圍站,拖著行李箱經過涵洞、自行車道再到草叢去棄屍。
    2018/03/14 20:34
  • 考察荷蘭自行車道 柯文哲:3年內難完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阿姆斯特丹自行車道計畫花了40年才完成,台北恐怕不要幻想可以在2至3年內建立,這次考察回去,應重新檢視計畫,可能訂定一個長期計畫。
    2018/01/29 10:15
  • 小心!月罰27萬元 旗津海岸公園禁機車

    有外縣市遊客到高雄旗津觀光,租機車騎進海岸公園,但員警攔下情侶檔後,開出600元罰單,騎士不滿說,明明公園內規劃的露營區停車場,車子進進出出機車為何不能騎,但警方表示,其實公園周邊有提醒,自行車專用道不准行駛機車,偏偏外地遊客沒注意,照樣騎進來,平均一個月開出150張罰單,罰金最重高達27萬元。
    2018/01/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