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自然景觀 結果共131筆

  • 台灣離島GO! 送獎助金、乘車券拚觀光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度假放鬆可不一定得出國,國內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台灣離島地區,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特色美食,讓大家看美景、吃美食,還能省荷包!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推出「卡蹓馬悠」第二階段的活動,只要在11月1日至104年4月30日,透過旅行社向馬管處申請,5人以上組團遊馬祖,每人可拿500到1000元的旅遊獎助金。
    2014/10/30 16:35
  • 烏來美景陪跑! 馬拉松小旅行夯

    邊跑馬拉松,邊欣賞自然景觀,成為新型態路跑型態,新北市首次開創新路線,將烏來美景結合路跑活動,主打峽谷風景、壯麗瀑布,要跑者完成馬拉松,就像去了趟小旅行一樣,身心舒暢。
    2014/09/15 13:24
  • 好美麗!知名藍眼淚 金門首現蹤

    金門南海岸沙灘連日出現「藍眼淚」奇觀,消息傳開,居民趁夜爭睹,一波波十多公尺的藍光隨海浪翻滾湧現時,讚嘆聲不絕於耳,它其實是夜光藻,在夜間受到侵擾會發出藍色螢光,包括馬爾地夫、澳洲沿海,離島的馬祖都有這種自然景觀,而今年第一次在金門現蹤跡。
    2014/05/17 17:37
  • 【FOCUS新聞】約旦、阿拉伯交界 宛如奇特火紅星球

    約旦南邊有一片面積700平方公里的廣大山谷,紅色砂地在日落時,會出現紅酒一般的顏色,所以這片荒漠被稱為酒紅色山谷,它是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這裡除了奇幻的自然景觀,還有一項獨具特色的風景,那就是沙漠駱駝騎兵隊,他們穿著紅色的制服,佩帶長槍,騎著駱駝四處巡邏,除了打擊武器以及毒品走私,還要搜救受困失蹤的遊客。
    2014/05/08 22:30
  • 華府「台灣之夜」 旅遊達人大推台觀光

    美食、自然景觀和友善的人民,都是台灣軟實力,觀光局在華府推廣台灣觀光,請來旅遊達人分享台灣經驗,以外國遊客的觀點介紹台灣,像是註生娘娘以及十二婆姐,這些在外國遊客眼裡,都是相當有意思的景點。
    2014/04/24 15:56
  • 新板特區秘境首曝光 名導拍戲取景

    這年頭地方政府進行「城市行銷」,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電影順風車,新北市境內不管是自然景觀或是都市風情,都是電影、電視劇組的熱門場景,新北市府也大力配合影視產業需求,當重量級偶像劇導演瞿永寧開口商借,從沒開放拍片的「市府停機坪」,新北市府馬上從善如流,這可是停機坪是自91年啟用來首度,第一次開放劇組開拍的秘境。
    2014/03/15 19:19
  • 實境節目「人生第一次」 澎湖灣取景

    大陸知名綜藝節目「人生第一次」,藝人王仁甫、鍾麗緹、小瀋陽通通都是節目裡的來賓,製作團隊經常上山下海,到許多知名風景區出外景,這一次將場景移到了澎湖,要來捕捉澎湖美麗的海景以及豐富的大自然景觀,也希望藉由節目曝光能吸引更多人到澎湖觀光。
    2014/03/09 20:36
  • 山景配海景 新北路跑爭取國際認證

    新北的萬金石馬拉松路跑,今年1萬2千名額全爆滿,看準馬拉松的火紅趨勢,新北市政府更往國際申請銅牌認證,如果通過將是全台第一個世界級的馬拉松地區,加上萬金石馬拉松主打景觀路跑,沿路可欣賞女王頭,雙石燭台等自然景色,比起北市的富邦路跑只有街景更勝一籌,其實近年景觀路跑國內國外都很夯,不過新北市這次又率先當頭,邁向國際。
    2014/02/19 19:26
  • 【FOCUS新聞】30年空前洪患!楓紅前 科羅拉多重起

    美國的洛磯山國家公園,位於科羅拉多州的中北部,因為壯麗的山脈、多樣的動植物和豐富的自然景觀,終年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但是洛磯山國家公園所在的科羅拉多州,從這個月9日開始,持續遭遇洪水肆虐,17個縣受災嚴重,上百人死傷,眼看賞楓的旺季即將開始,主要道路和橋樑卻被沖垮,商家與旅館也都還在清理善後,「洛磯山保險資訊協會」預估,當地恐怕有1/4的小型商家將被迫關門大吉。
    2013/09/23 20:28
  • 過度開發汙染! 搶救最美9大海岸

    台灣沿海海岸線因為長期過度開發,破壞原本美麗的自然景觀,包括桃園草漯沙丘、苗栗苑裡沙丘、花東石梯長濱等等海岸,雖然被選為九大最美麗海岸,但是也是最急需被保護的海岸。
    2013/09/19 11:18
  • 淡江大橋將動工 民憂成「落日殺手」

    淡水夕照,名列淡水8大美景之一,但未來落日餘暉,可能會被即將動工的淡江大橋擋住,延宕15年的淡江大橋,如今環評有條件通過,將發包施工,7年後完工,到時候淡水、八里往返會節省30分鐘,但交通方便之餘,會不會讓落日美景失色,引起環團和民眾質疑,但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也下足功夫,不但訪查四季夕陽西下軌跡製作成動畫,也說未來橋梁設計會融入自然景觀,要民眾放心。
    2013/04/25 18:26
  • 國家公園擬收費 4口上陽明山破千

    未來到國家公園遊玩,恐怕得多掏錢了!內政部考量來台遊客日漸增加,衝擊國家公園生態環境,打算採取收門票制度,目前規劃每位遊客每造訪一個景點就收100元,但可選擇買「聯票」1票玩到底,我們實際以一家四口遊陽明山國家公園試算,未來造訪陽明山各個景點,恐怕得花費超過1200元,民眾看法兩極,有人無法接受欣賞賞自然景觀得多掏錢,但也有人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接受。
    2013/04/21 13:40
  • 看不見山!淡水「景觀宅」太高 市府要管

    淡水新建案愈蓋愈多,甚至不少建商為了吸引民眾買房,紛紛在淡水和八里河岸兩旁蓋起高樓,強打景觀牌,一棟比一棟高,就是要強調視野好,不過高樓的天際線,卻因此破壞了原本的山稜線,新北市政府公告,未來淡水以大屯山為標準,八里則是以觀音山為標準,規定建築物高度,必須保留山稜線20%的空間,否則就不發執照,只是現在高樓過度擴張,影響自然景觀才說要管,建商恐怕無所適從。
    2013/04/01 18:25
  • 絕美冰島力拚觀光 總統親自當導遊

    冰島這個面積不大的北歐國家,人口只有30多萬人,但卻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從火山、溫泉到瀑布、峽谷,以及冰山和極光,到冰島一趟,一次可以同時體驗,冰島2012年的觀光人數有60萬,幾乎是全國人口的一倍,他們計畫在2020年,達到1年200萬觀光客的數量。
    2012/12/26 22:37
  • 蓋最長「玻璃橋」 張家界遭批破壞自然

    大陸發展旅遊,各景區幾乎都是卯足全力建設,但卻也遭來批評,建設是不是會破壞自然景觀,最近這個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大陸湖南張家界即將興建全世界最長的玻璃橋,完工之後,勢必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但破壞自然的成本卻又是難以估計。
    2012/12/03 11:36
  • 〈獨家〉汽旅起家轉投資 2億打造古坑餐宿

    今年8月,台中市一家五星級汽車旅館業者跨足百貨業,把MOTEL概念導入百貨公司,其實汽車旅館業轉投資百貨、餐廳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像是在雲林古坑出現一個新景點,是以汽車旅館起家,成功投資餐廳的業者,最新斥資2億元打造的飯店,前衛的建築和自然景觀呼應,高檔法式料理吸引前總統李登輝入住,連知名餐飲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來觀摩。
    2012/10/11 10:38
  • 紐西蘭迷人風情 南島繞一圈玩透透

    紐西蘭氣候宜人,環境清幽,是很多人心目中首選的度假勝地,特別是南島,有許多冰川湖泊,大自然景觀相當豐富,透過Discovery HD World頻道,帶您一起到紐西蘭南島逛一圈,感受南半球的魅力景色。
    2012/08/31 22:49
  • 日本海鳥樂園 罕見人鳥共生之島

    很多台灣遊客到了北海道,喜歡到當地牧場走走,尤其是超人氣的動物明星「草泥馬」,更是大人小孩的最愛,不過土地遼闊的北海道,還有其他豐富的自然景觀,今天TVBS記者黃羿文,就要帶大家到很少外國遊客知道,位在北海道外海的「海鳥樂園」。
    2012/08/08 22:41
  • 搶救野柳! 紅綠燈控管3000人進出

    野柳地質景觀區是很多陸客必到的旅遊景點,但之前曾發生陸客攀爬俏皮公主,或是在岩石上刻字,破壞自然景觀,因此野柳風景區7月開始,採人數限制紅綠燈宣導,只要超過3000人,就會亮起紅燈,讓自然景觀不要被過多的遊客數破壞殆盡。
    2012/06/29 11:11
  • 持棒打斷蕈狀石毀景觀 4少年被逮

    基隆和平島公園,日前出現少年拿棍棒敲打蕈狀石的誇張畫面,毀壞長年形成的自然景觀,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攝下來,形容這些少年的野蠻行為,就宛如原始人,28日下午,這4名少年已經落網,表示當時只為了好玩,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2012/03/29 07:27
  • 宛如原始人!持棒打斷蕈狀石 毀景觀

    基隆和平島公園,出現相當誇張的畫面!一群像是國中生的少年,站在海蝕平台上,拿著棍棒不斷敲打蕈狀石,毀壞這些長年形成的自然景觀;而畫面全被外國觀光客拍攝下來,形容這些少年的野蠻行為,就宛如原始人。
    2012/03/27 13:14
  • 世界最美城市 斐濟、里約都上榜

    美國富比士雜誌,選出了全世界最美的12個地方,斐濟的勞倫島、智利和紐西蘭的國家公園,都以壯麗的自然景觀入選,而巴西里約熱內盧,和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則分別以熱情的文化特色,和溫暖的南歐風情上榜。
    2012/03/18 13:39
  • 新公路8景 太魯閣峽谷段勇奪第一

    全台公路迷票選的新一代台灣公路8景結果揭曉,最高票是台9線太魯閣峽谷段,台9線蘇花公路清水段則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行經台21線,必定會看到的夫妻樹,省道8景中,國家公園自然景觀就包辦5個名次,喚起不少人的旅遊記憶。
    2011/12/12 09:50
  • 九曲洞意外頻傳 落石防廊道阻意外

    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九曲洞觀光勝地,由於大小落石不斷,造成多起遊客被砸傷意外,因此1年前封閉禁止進入,現在國家公園管理處,在九曲洞東側建造了Y字型防護傘,西側則是興建一座防護廊道,落石砸落就會彈開,保護遊客安全,但相對來說,壯觀峭壁的自然景觀,也因此被人工走廊遮蔽。
    2011/10/25 17:44
  • 〈獨家〉來「家」遊湖賞荷!陸農戶成賣點 台商HOT

    近年來,台灣以自然為主題的鄉村旅遊越來越HOT,但其實正在拚高科技業、文創商機的大陸成都,也吹起一股「農家樂」熱潮,許多上班族、學生每到假日,就往不到20分鐘車程的「三聖花鄉」跑,主要是因為這裡,保留了當地農戶原有的自然景觀,在不同村落的旅遊主題中,除了能遊湖、賞荷,就連農戶自己的「家裡」,都能當做景點觀光,讓不少台商選擇在假日時,到近郊感受農家樂。
    2011/09/1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