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台灣之夜」 旅遊達人大推台觀光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食、自然景觀和友善的人民,都是台灣軟實力,觀光局在華府推廣台灣觀光,請來旅遊達人分享台灣經驗,以外國遊客的觀點介紹台灣,像是註生娘娘以及十二婆姐,這些在外國遊客眼裡,都是相當有意思的景點。

為了推廣台灣旅遊,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在華府史密森尼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晚會,不但有台灣民謠音樂演奏,現場還能品嚐台灣小吃米粉、鹹酥雞、珍珠奶茶,讓與會賓客人還沒到台灣,就先享受台灣味,旅遊達人佛摩爾分享她的台灣體驗。

旅遊達人佛摩爾:「中正紀念堂,我希望我照片拍得好一點,現在是個非常具有爭議性的地方,因為蔣介石在台灣是有爭議的人物,但這個地方是個迷人的景點,你們看看蔣介石像,是不是跟華府附近的一個雕像幾乎是一樣的,就是林肯像,很有趣的一點,當我第一次去大陸旅遊的時候,我學會的第一句中文就是『不要』,意思是走開、我不要,因為你會不停的被拉,但是在台灣你不會碰到這種騷擾,你可以很自在的穿梭在夜市裡,因為台灣人民非常的友善。」

在史密森尼舉辦的這場台灣觀光之夜,一張門票美金40元,相當於台幣1200元,吸引500人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763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