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自然景觀 結果共131筆

  • 參拜得先爬228階樓梯 芝山巖蓋電梯卡關

    台北市的三級古蹟芝山巖惠濟宮,想參訪都得爬上兩百多階樓梯,為了體恤長者以及行動不便者,廟方打算建造12層樓高的電梯,只是有居民就認為,電梯會破壞自然景觀,因此到現在始終沒有定案。
    2021/01/10 13:23
  • 宜蘭版雲山水! 「40甲休閒區」裝置遭破壞

    有宜蘭版「雲山水」之稱的頭城40甲休閒區,優美大自然景色成為打卡新地標!不過有民眾反應,附近一些景觀改造跟綠美化工程,就快要完工了卻被蓄意破壞,整座橋的彩繪藝術裝飾都被人用利器刮花,設計者一看到自己的心血被惡搞,痛罵非常不可取,有公所員工表示,曾經接獲民眾來電強烈抱怨,覺得這藝術裝飾外觀不好看,跟搞破壞的行為是否有關連性,警方也介入調查,要揪出到底是誰破壞的。
    2020/12/25 11:44
  • 新北點燈祈福 中秋三大主題活動亮相

    迎接中秋節,新北市政府規劃三大主題,精彩系列活動輪番上陣,更有融合在地人文與自然景觀的特色裝置藝術,邀請民眾共度佳節。
    2020/09/26 00:25
  • 南投祕境「鳳凰谷」藏森林溜滑梯 網美吊橋如仙境

    厭倦了城市緊湊的生活步調了嗎?來到南投的「鳳凰谷鳥園」,這裡可以欣賞不同種類的珍禽鳥類,還能探索森林步道挑戰好漢坡、眺望深山瀑布。另外,小朋友最愛的石磨溜滑梯這裡也找得到,豐富的自然景觀超適合親子1日遊。欣賞美景之餘,也別忘了隨手拿起相機,把人氣美拍場景與綠意全都收錄在回憶裡!
    2020/08/11 11:21
  • 影片勸「不要去台灣」 背景卻美哭13萬人

    YouTube旅遊頻道「Tolt around the world」經常介紹各國特色風情,最近公布1支名為「不要去台灣」(Don't Go To Taiwan)的影片,開頭就以「只有高樓與工廠」、「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等字眼批評台灣,但背景卻搭配台灣的絕美風景和特色,影片最後的1句話,更是讓網友都看哭了。
    2019/11/02 11:27
  • 汙染超嚴重!廢棄布料堆滿桃園河口 網驚:未開發國家?

    台灣有許多壯闊的自然景觀,需要民眾細心照顧、不隨意亂丟垃圾,才能讓環境永遠乾淨、美麗。但有一位網友昨(5月31日)發布一組桃園市新街溪的照片,除了有大量廢棄布料堆在河口外,水質也變得濁黃,情況相當可怕。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已在臉書做出回應;桃園市環保局也緊急動員環保志工前往淨灘。
    2019/06/01 15:33
  • 我最認真!愛媛縣民究真 打響地方名號

    日本總共有47個督道府縣一級行政區,有些地方資源豐富但知名度不高,就像是四國的愛媛縣,有著名古城、溫泉、自然景觀,可是連日本人都會搞錯地名。愛媛縣政府調查發現,當地人的認真幾乎居全日本之冠,包括參與義工時間、長照看護工時,居民更徹底執行騎單車戴安全帽,政府因此活用在地人「認真」的特性,拍攝趣味短片,並與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要用「認真」打響愛媛知名度。
    2019/05/23 20:03
  • 小琉球浮潛還能這樣玩! 賞夕陽×半潛艇低碳6玩法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離島,除了騎車環島欣賞島上的自然景觀,搭乘浪漫的潛艇遨遊海洋,在小琉球浮潛、戲水更是一項小琉球自由行必玩,跟個小編推薦的6大小琉球玩法,絕對讓你成為小琉球自由行低碳達人!
    2019/03/22 16:00
  • 每晚噴2千元!港女怨「夜市太好吃」 來台5天胖5公斤

    台灣除了豐富的自然景觀之外,各式各樣的銅板美食也讓外國遊客讚不絕口,夜市更是許多遊客來台必去的景點!一名香港的女遊客日前也分享來台的經歷,抱怨台灣的夜市美食實在太多,讓她每家店都想嘗試,害她跟她朋友2人5天內每天花2000元在夜市上,都快捨不得離開台灣,甚至胖了將近4.5公斤,直呼「為何台灣的夜市這麼棒!」
    2019/01/04 12:31
  • 黃偉哲就職台南市長 要經濟部停龍崎開發案

    黃偉哲今天宣誓就職台南市長,之後,他宣示上任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求經濟部工業局停止展延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市府會窮盡一切手段保護自然景觀。
    2018/12/25 11:19
  • 台中新社花海將登場 總面積近50公頃

    台中新社花海將在12月1日在台中市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登場,今年以「新社花海行 樂遊台三線」為主軸,展現自然景觀、農業生態、地方產業,邀請民眾遨遊山城風光。
    2018/11/30 17:52
  • 救海洋!排水管加裝「巨網」 竟擋下300公斤垃圾

    台灣擁有天然的自然景觀以及豐富的水資源,不過隨著時代不斷進步,垃圾汙染卻日益嚴重。而澳洲當局為了解決河川汙染,在各大河川開始加裝「巨網」,以攔截垃圾,結果不到幾週時間,成功撈進超過300公斤以上的垃圾,效果顯著驚艷不少人,甚至被環保人士讚為「天才之舉!」
    2018/11/28 18:11
  • 就在基隆望海巷 金鐘導演潛水發現罕見「龍女簪」

    東北角的深澳漁港附近,在103年由新北市府公告為瑞芳保育區,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與自然景觀,曾在2017年7月時有民眾拍到稀有物種「龍女簪」,日前導演張緯誌再度拍攝到,大讚當地保育有成。
    2018/11/21 16:37
  • 公德心放在家? 陸遊客地景區刻字搞破壞

    大陸陜西丹霞地貌景區,日前遭2男1女亂刻、亂畫,一旁朋友不但沒阻止還幫忙拍攝,並將影片上傳到微信朋友圈,遭網友瘋狂轉發,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當地警方也循線逮捕到亂畫的3人。
    2018/07/15 13:13
  • 遊客注意了! 燕子口步道下週起封閉7天

    太魯閣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總讓遊客慕名前往,不過營建署發布即時訊息提醒,6月20日至26日將進行燕子口步道刷坡工程,屆時步道會暫時封閉,請民眾注意並配合管制措施。
    2018/06/15 14:59
  • 野柳女王頭瀕斷頸危機多年 監委調查維護成果

    監察委員張武修今天表示,北海岸風景區具國際級自然景觀,其中野柳地質公園著名景點女王頭面臨斷頸危機多年,將調查相關主管機關有無善盡維護及監督責任。
    2018/05/17 13:15
  • 國際慢城認證! 花蓮小鎮靠文創慢活翻轉

    花蓮鳳林鎮人口數只有一萬人出頭,但卻是台灣第一個獲得國際慢城認證的城市,原因就是因為緊抓人少劣勢,翻轉成慢活城市的優勢,保留文化、自然景觀,有青年子弟返鄉創業,創立風格店,推廣小農花生,新城鄉同樣也人口數只有兩萬人,原先相當繁榮還有電影院,但少子化影響,人口外流,有熱血棒球教練不願家鄉沒落,返鄉開設複合式咖啡廳,收藏二手書,只借不賣,營造家的感覺。
    2018/03/02 18:03
  • 秘境不密!桃園草漯沙丘 將開發「滑沙區」

    桃園沿海有一處草漯沙丘是當地難得的自然景觀,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麗秘境,更還有小撒哈拉沙漠之稱,就因為被視為打卡拍照熱點,原先無人管理的秘境,桃園市政府現在決議在今年六月開始要將當地開發成觀光區,建造涼亭、觀景台、滑沙區,但也引發生態破壞疑慮。
    2018/02/23 18:04
  • 雪襲半個大陸! 中俄邊界現「冰塊長城」

    將近半個中國大陸陷入了天寒地凍中,包括安徽、河南、江蘇等地,都陸續傳出災情,從公車站台、倉庫廠房,到種植蔬果的溫室,全遭積雪壓垮,至今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56萬多人受災,經濟損失折合台幣23.5億元。這波急凍天氣也在中俄邊界形成了罕見的自然景觀。
    2018/01/06 14:42
  • 台灣第一/累積上千小時資料庫 拍出大家沒看過的台灣

    2013年,台灣導演曲全立曾以《3D台灣》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s),同年獲獎者還有導演李安。曲全立最近推出全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該片將於12月 22日上映。
    2017/12/22 08:31
  • 台灣第一/醫生:活不過半年 他變成半聾半盲的3D狂人

    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的曲全立,將於12月 22 日推出最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 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7/12/22 08:30
  • 投入珊瑚室內養殖 骨材觀賞都有商機

    海底的繽紛珊瑚,除了是自然景觀外,你知道他還有什麼用途嗎?現在台灣有不少學術單位,都致力於把珊瑚發展到室內人工飼養,希望能夠達到量產,因為有些珊瑚質地堅硬,非常適合作為醫療骨材,也有珊瑚外觀討喜,能夠成為景觀藝術的最佳素材。
    2017/10/16 17:46
  • 跨29經度 縱16緯度 內蒙觀光成戰略性產業

    中國第一大產煤重鎮,內蒙古自治區,儘管擁有豐富自然景觀,但以往旅遊產業收入,僅列全中國第22位,當地政府力拼轉型多元發展,把特有的荒漠美景改造成觀光勝地,2016年內蒙的旅遊總收入,達2714億人民幣,超過台幣1.2兆,年均增速達20%以上,也讓旅遊業正式成為內蒙古,新戰略性支柱產業。
    2017/09/27 20:29
  • 土耳其白色夢幻城堡 棉城奇景超吸睛

    土耳其知名溫泉勝地棉堡,有著特殊的白色自然景觀,遠看像是被白雪覆蓋,又像是一座用棉花蓋成的城堡,非常夢幻,原來是因為溫泉水裡的鈣,經年累月沉積下來,就形成天堂般的獨特美景,不但能放鬆泡湯,還能拍出奇蹟美照,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前來。
    2017/07/25 16:42
  • 1600公里海岸線 石油國安哥拉潛力強

    非洲國家安哥拉富含石油和天然氣,使得國家經濟得以迅速發展,但是近來為了讓國家經濟更多元,國家開始轉向發展旅遊業,不少投資者已經瞄準這塊,如璞玉般未開發的旅遊市場,他們認為說到自然景觀的壯麗,安哥拉也有條件可以跟南非匹敵。除此之外,國營的安哥拉航空,也特別跟阿聯酋航空,發展合作關係,希望藉由對方在杜拜的經驗,把安哥拉的首都「羅安達」,打造成國際樞紐站。
    2017/07/0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