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就職台南市長 要經濟部停龍崎開發案


發佈時間:2018/12/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1: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黃偉哲今天宣誓就職台南市長,之後,他宣示上任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求經濟部工業局停止展延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市府會窮盡一切手段保護自然景觀。

黃偉哲上午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前西拉雅廣場宣誓就職,他立刻要求市府團隊上緊發條,開始上工,沒有蜜月期和磨合期,必須苦民所苦,格除官僚習氣,深化市民信任。

 

黃偉哲強調,他要守護台南市的文化、環境及市民,要讓市民更幸福、更安全、更光榮;上任後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求經濟部工業局停止展延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市府團隊會窮盡一切手段,保護當地世界級自然景觀。他講完後,台下也響起一片掌聲。

黃偉哲還說,在財政健全的前提下,市府將著手規劃減稅方案,減輕市民負擔,活絡地方經濟;市府團隊一定要說實話做實事,努力實現對市民的承諾,選前勾勒的願景,將成為施政主軸。市政推動就像一列火車,只有前進的空間,沒有後退的餘地。

行政院政務委員陳美伶監交時提出3個期待和拜託,希望黃偉哲忘記選舉及不要去想4年後的連任,心中只有台南市民及台南市的發展,無私無我;依法行政,貼近民意,莫瞻前顧後及讓專業無法凸出;在前台南市長賴清德的8年基礎上,開枝散葉,讓體制穩固,讓台南市好還要更好。
 

黃偉哲宣誓就職典禮依流程進行,只有黃偉哲、陳美伶及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詞,整個典禮控制在1小時完成,黃偉哲是3人致詞時間最短的,不到5分鐘;禮成後,黃偉哲立刻趕赴市長辦公室簽署第一份公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黃偉哲#台南市長#龍崎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5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