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自然景觀 結果共131筆

  • 〈獨家〉步道毀損不修 遊客、火車搶過隧道

    新北市十分寮,是出了名的鐵道風景區,當地很多景點是旅客沿著鐵路行進,發現的自然景觀,但有一段步道蓋在私人土地上,2年前坍方,也不能修繕。讓不少民眾變成走在鐵道上,和火車爭道,造成火車的困擾。
    2011/04/03 19:05
  • 〈獨家〉墾丁「出火」奇景 小販霸佔烤地瓜

    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項特別自然景觀「出火」,因為有天然氣冒出,點火後不會熄滅,地面不斷竄出火焰;為了民眾安全,管制區限制不能進入,但過年期間有民眾目擊,小販在「出火」佔地為王,賣烤地瓜和爆米花;自然奇景,被他當成自家烤爐,誇張的是,不少遊客還跟著闖入管制區,現場烤起爆米花。
    2011/02/09 19:01
  • 十大魅力漁港出爐 民眾出遊新景點

    第二屆十大魅力漁港名單出爐,除了北部人熟知的淡水漁人碼頭之外,還包括高雄的鼓山漁港、東港鹽埔漁港等,特別的是今年特別從人文環境、自然景觀等議題,設計不同的主題,並依照10個參選主題,個別選出兩個漁港進行PK,未來漁業署將針對這十個漁港規劃20條旅遊線,讓民眾看見漁村的魅力。
    2010/12/24 13:40
  • 樹海環繞 文山豪宅坐擁自然景觀

    豪宅除了地段講究,綠意水岸的環境也越來越受到重視。
    2010/12/21 14:51
  • 休閒設施五星規格 住家就像度假

    優質的居住環境除了具備自然景觀,社區設施更是五星級飯店規格,建商在淡水依照這樣的規模造鎮,讓住戶在家就像在度假。
    2010/10/29 23:46
  • 〈獨家〉瞄準陸客自由行 台東掀伴手禮大戰

    陸客來台灣玩,絕對少不了遊台東的行程,因為台東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總是讓陸客讚不絕口;不過卻沒有個伴手禮可以帶回家,一整天玩下來,包吃住,每人頂多花1千多元,於是有珠寶商將當地出產的「寶石珊瑚」做成珠寶首飾,果然成功刺激陸客消費,每人單日花費增加2500元以上;據統計,每天約有50團陸客進出台東,當地珠寶商一天營業額,就突破上百萬,未來開放陸客自由行,台東珠寶市場潛力,很令人期待。
    2010/08/27 19:28
  • 煮蛋還能泡腳 南橫「六口溫泉」奇觀

    去年八八風災造成南橫斷成兩截,高雄地區狀況慘烈,台東部分的聯外道路也是難以通行,也因此人煙稀少,讓這裡的自然景觀恢復得很好,赫然發現山壁冒出溫泉,於是有飯店業者引水蓋溫泉池,邊煮蛋還能邊泡腳,形成相當特殊的畫面;只是風災重創觀光產業,當地飯店業者於是提供空房間,讓身心障礙學童來免費住,一方面做公益,另外也能讓這些弱勢團體,享受大自然的精神洗禮,刺激心靈發展。
    2010/08/13 17:28
  • 〈獨家〉避暑去!梨山天然美景多 氣溫僅20度

    炎炎夏日,提供您一個避暑勝地,就是梨山,過去因為中橫路斷,這裡形同孤島,但也因為少了遊客的干擾,保留自然景觀,白天氣溫20度,晚上更低到只剩12度,涼爽宜人,吸引許多遊客到這裡搭帳篷渡假。
    2010/07/18 13:47
  • 揭神秘面紗! 「綠石槽」祕境擬開放

    北海岸石門鄉的老梅,有一個台灣唯一的自然景觀,從來沒開放過,它叫「綠石槽」,是大屯山火山爆發後遺留的火山礁岩,經過長年的波浪沖刷後,才形成特殊的景觀,但它只有在每年的3月底到5月中,退潮時,才會露出水面,吸引攝影專家遠眺拍攝,以往為了保護它,主管單位連詳細地點都不透露,但現在不再獨享,打算蓋步道,開放給民眾參觀,不過,會總量管制,大型遊覽車將謝絕在外。
    2010/03/30 21:56
  • 省時拚觀光 金瓜石擬建「登山台車」

    北台灣的九份和金瓜石,結合自然景觀和人文資源,走進山城,可以感受到懷舊的氛圍;不過因為山路崎嶇蜿蜒,從九份到金瓜石,常碰上塞車,不過現在已經決定興建「登山台車」,民國100年,遊客不用開車,就可以暢遊山城。
    2009/12/13 19:37
  • 美麗自然景觀 成水庫渡假村招牌

    八八風災後,沒有受損的台南,休閒觀光卻大受衝擊,為了挽回流失的遊客,一家以水庫為賣點的渡假村,就以自然景觀結合完善設施,全力拓展客源。
    2009/11/14 07:23
  • 〈獨家〉最後畫面 小林上方阿禮部落留「影」

    重災區小林村的上方,其實有個原住民部落「阿禮」,很巧在這次風災前一個禮拜,金鐘導演溫知儀剛好到這邊取景,小小的村落和教堂美景,甚至連遠方的六龜全都入鏡,雖然阿禮部落的居民在風災後,全都安全撤離,但村落裡的建築和自然景觀,現在只能在影片中回憶。
    2009/08/20 19:58
  • 遊客撐傘不好看? 太魯閣立大傘擋石

    接連發生落石砸傷人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有人開始絞盡腦汁研發新的防護裝置,前不久有台大退休教授建議太管處,發放24根骨架雨傘給遊客擋落石,但被遊客嫌不雅觀,這位教授再出招,研發鋼骨防護架,直接放在九曲洞、燕子口等現場,耐不耐用還沒有答案,倒是有環保人士批評,會破壞自然景觀,而且一個要價10萬,全部裝置起來得花上百萬。
    2009/06/12 13:44
  • 北海道壯觀冰壁 攀爬冰瀑賞奇景

    日本北海道一個冬天的奇特自然景觀,海邊會出現層層堆疊的冰壁,場面相當壯觀,不少攀冰好手,也會到這邊挑戰攀爬冰瀑,不過要等到低溫海岸結冰,又是冰質狀況佳的狀況下,每年可以攀爬的時間非常短暫,跟著NHK的腳步,帶您登上冰瀑,一起欣賞這自然奇景。
    2009/03/20 22:43
  • 〈獨家〉妮可基嫚返澳拍戲 成功懷孕得女

    女星妮可基嫚主演的澳洲史詩電影,被澳洲政府視為觀光宣傳的利器,因為片中除了展現當地的自然景觀,同片演出的妮可基嫚跟休傑克曼,在接受TVBS專訪時,都以自身經驗強調,澳洲很浪漫,甚至還出現了有利生育的傳聞。
    2008/12/28 10:05
  • 豐富自然元素 海灣住宅南歐風格

    水岸住宅因為擁有親水的自然景觀,在這幾年成為國內房市新趨勢,而室內設計更因為陽光面海,充滿悠閒的南歐風格。
    2008/07/03 23:52
  • 日本強震/強震爆土石流 村民失聯生死未卜

    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強震,這裡以保存完整的自然景觀和溫泉著名,前總統李登輝曾經造訪此地的奧之細道,目前奧之細道景點還沒有傳出災情,不過火山灰堆積地形土質鬆軟,卻造成了嚴重的土石流,有溫泉湯屋掉進土石泥流中,還有小巴士吊在山坡上,場面相當驚險。
    2008/06/14 18:53
  • 真「豪宅」無敵 自然景觀不可缺

    房市熱絡,不斷有號稱豪宅的新建案推出,不過房市專家提醒,要成為世界級的豪宅,除了要有一般豪宅具備的條件,更重要的,要有好的視野景觀,尤其還要具有獨特性。
    2008/05/24 21:28
  • 飛行距離最短雪景 濟州雪風情

    離台灣飛行距離最短的雪景在哪裡呢?答案是南韓濟州島的漢拏山,只要不到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可以看到一片銀色世界,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景觀保護區的濟州漢拏山,每到冬天、就流露出濃濃的北國風情。
    2008/02/02 08:29
  • 〈獨家〉墾丁「越野」風 辣妹騎士也瘋狂

    來到屏東墾丁,除了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刺激的水上活動,現在又有新玩法,一群越野機車同好,利用附近崎嶇不平的道路,挑戰自我體能極限,不但達到紓解壓力的成效,還能欣賞沿途風光;不過,不要以為只有男生對這項運動有興趣,還有不少年輕辣妹也樂此不疲。
    2007/12/16 19:26
  • 瀕臨絕種灰狼 黃石公園復育成功

    美國黃石公園以自然景觀和野生動物著名,不過其中卻有一種動物曾經瀕臨絕種,就是北美的灰狼,曾經因為拓荒,而被撲殺殆盡的灰狼,在經過12年的復育之後,現在狼群終於重現黃石公園,不但恢復生態平衡,還成為遊客爭相捕捉拍照的焦點。
    2007/09/28 22:38
  • 【前進珠峰】尋訪西藏古城 親身探索歷史遺跡

    西藏有壯闊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人文風光,是旅行者眼中的秘境天堂。在西藏旅行,常常可以有令人驚嘆的發現,TVBS記者莊志偉和李皇龍,就在西藏發現了一座被黃沙淹沒的廢墟小城,恍如穿梭時光的錯覺,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座神秘古城。
    2007/07/18 19:33
  • 【時尚王牌】巫毒石鬼斧神工 大自然成就奇景

    位於美國中西部有2座國家公園,靠著壯麗無比的大自然景觀,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慕名造訪,這裡有保存完整的千萬年岩層變化過程,甚至還有古老的印地安詛咒流傳,讓遊客在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時,還有故事可以聽。
    2007/04/29 23:26
  • 美的像幅畫 「瀘沽湖」人間仙境

    昨天為你報導過雲南神秘的女兒國,今天要帶你去看一看,女兒國的所在地瀘沽湖;瀘沽湖位在海拔2600公尺高山上,是雲南海拔最高的湖泊,地處偏僻交通不便,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瀘沽湖保留了相當原始的自然景觀,因此有「高原明珠」的美稱。
    2007/04/24 22:43
  • 金瓜石尋幽攬勝 昔日風華收眼底

    暑假何處去?北台灣的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結合自然景觀和豐富的礦產人文資源,讓遊客一走進山城,就能感受濃濃的懷舊味,跟著我們的鏡頭,一塊看看。
    2006/08/11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