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自然景觀 結果共131筆

  • 【天路之旅登世脊】青藏通車歷史一刻 全程紀錄

    全長1千多公里的青藏鐵路,沿途經過高原、凍土,和藏羚羊保護區,自然景觀美不勝收,乘客更能夠飽覽罕見的地理景觀。大陸特別在青藏鐵路沿線安裝錄影機,用鏡頭見證首班列車的行車歷程。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6/07/01 18:55
  • 「拯救聖母峰」 犛牛隊伍清運垃圾

    世界屋脊「聖母峰」自然景觀出現危機,這是因為近年來登山客人數大量增加,不但留下了數百公噸的垃圾在聖母峰上,怎麼清都清不完,甚至有一些攻頂過程中罹難的登山客,屍體也是到現在還留在山上,無法運走,造成環境嚴重惡化,已經成為近年來當地官方最頭痛的問題。
    2006/05/29 23:07
  • 大陸美景古蹟 廣受電影導演青睞

    電影「無極」的布景破壞自然景觀,遭到大陸媒體圍剿,事實上,近幾年,大陸還有更多珍貴的自然環境或是歷史建築,都成為了電影場景,像是九寨溝,故宮,或是兵馬俑,都不斷出現在一些電影大片中,雖然對片商或是當地的觀光事業來說,都有相互加分的作用,不過無極這起事件,也讓大陸媒體出現反思,這些電影拍完之後,帶給當地的是白花花的銀子,還是一場大災難。
    2006/05/11 22:21
  • 【一步一腳印】金瓜石女郎 重現黃金夢

    她們說這是黃金博物園區,不能只叫博物館,而且還可以加上「生態」兩個字,因為這是全台灣第一座將歷史遺跡、人文社區與自然景觀同時保存的生態博物園區。不只是有一棟棟展示館,這裡還保留老式的民宅建築,甚至金瓜石社區的郵局派出所,都置身在博物園區範圍內。園長江明親還是個20幾歲的年輕女孩,卻對老建築特別有感情,而且個性相當堅持,像這座舊台電企畫室規劃做環境館,當時有土木結構技師建議,直接拆掉重建比較省事。 黃金博物園區園長江明親:「對他們這種善意的建議,我們還是覺得就一個文化歷史文化的角度,還有我們自己生態博物園區,很重要的觀念很重要的理念,我們還是堅持要讓它是舊建築物再利用。」
    2004/10/30 23:18
  • 大峭壁渾然天成 一線天成摸乳巷

    南投縣的自然景觀豐富,尤其歷經地震和颱風,更造就許多嘆為觀止的天然奇景,信義鄉就有一條一百多公尺的大峽谷,兩旁的峭壁形成一線天,只有五十公分寬度,當地人都戲稱這是一條天然的摸乳巷。
    2004/01/17 11:56
  • 【Discovery】預見未來 億年後僅存波格鼠

    知識性頻道Discovery除了回溯數千年前的人類歷史和自然景觀之外,他們和生物科學家合作,預測未來一億年之後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2003/06/2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