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美冰島力拚觀光 總統親自當導遊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6 22:37

冰島這個面積不大的北歐國家,人口只有30多萬人,但卻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從火山、溫泉到瀑布、峽谷,以及冰山和極光,到冰島一趟,一次可以同時體驗,冰島2012年的觀光人數有60萬,幾乎是全國人口的一倍,他們計畫在2020年,達到1年200萬觀光客的數量。

冰島這個剛好觸及北極圈的北歐國家,擁有地表上絕美的景觀,對於各國遊客更是熱烈歡迎,這一次冰島總統格林姆松,更親自帶路,要介紹最好玩的給大家,搭著總統座車一路奔馳,視線很寬闊,這裡沒有太多高樓,因為總統認為,蓋摩天大樓根本是人類謀殺藍天的愚笨舉動,第一站來到首都雷克雅未克,大教堂這也是當地的地標和最高建築。

坐在有70年歷史的教堂裡,聽聖歌特別有FU,也是當地的耶誕傳統,聽完聖歌爬上教堂的頂端,雷克雅未克的景色盡收眼底。冰島總統格林姆松:「從這裡你可以看到整個城市,還有各種顏色的房子,和不同的屋頂。」

如果再遠眺一些,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冰山,離開城市往郊外走,目的地是冰島最有名的藍湖地熱溫泉,連冰島第一夫人都加入了伴遊的行列。冰島第一夫人:「我現在要介紹給你的是『天堂』。」

門外果然別有洞天,接近藍色的溫泉水中,男男女女都在泡湯,泡在攝氏40度的溫泉水中,即使是飄雪也不會冷,而不遠處的工廠,就是利用溫泉地熱發電,非常環保。CNN主播:「這種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據說對皮膚很好。」

表情滿足果然通體舒暢,冰島最值得驕傲的,就是純淨和天然,來這裡旅遊,就是要享受大自然之美。CNN主播:「通常來說…哇…。」

話都還沒說完,後面的噴泉就噴發了,這是著名的蓋席爾間歇噴泉,每隔5到6分鐘,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觀,還有磅礡的黃金瀑布,由高山冰原雪水融化之後,傾瀉而下的峽谷瀑布,非常壯觀。

冰島曾經歷經破產,但現在不但已經走過金融風暴陰霾,還全力發展觀光,2012年有60萬觀光客來訪,比起前一天增加了將近16%,總統格林姆松更發下豪語,希望在2020時,將觀光客人數提升到200萬,千萬別以為他們在癡人說夢,因為這個冬季幾乎永夜的國家,還有一個老天爺賜給他們的珍貴奇景。

CNN主播:「就在那裡,耶!北極光出現了。」

美麗的極光,就像綠色精靈在天際間跳躍,冰島要拚經濟,老天爺很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27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