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最長「玻璃橋」 張家界遭批破壞自然


發佈時間:2012/12/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3 11:36

大陸發展旅遊,各景區幾乎都是卯足全力建設,但卻也遭來批評,建設是不是會破壞自然景觀,最近這個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大陸湖南張家界即將興建全世界最長的玻璃橋,完工之後,勢必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但破壞自然的成本卻又是難以估計。

懸崖峭壁要怎麼玩,才會驚險萬分?來到大陸湖南張家界,一定有非常深刻的記憶,這是張家界的玻璃棧道,往下看,張家界獨特的峭壁懸崖景觀一覽無遺,幾個女生得把手緊緊牽在一塊兒才敢走。

大陸央視記者:「走在這上面害怕嗎你?」遊客:「害怕啊。」大陸央視記者:「但是我看你很勇敢,你都走了快一半了,你敢往下看嗎?」遊客:「半敢半不敢。」

除了玻璃棧道,張家界即將又有新的花招吸客,就是全球最長的玻璃橋,但現在卻遭到外界質疑,在這鬼斧神工的世界級景觀上建設,實在很破壞大自然。

大陸新聞片段:「面對各方質疑,景區方回應稱,玻璃橋將選材世界新型的航天複合材料。」

這是大陸導演張藝謀的「印象西湖」,雖然每天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但卻也曾遭到批評,在西湖上進行實景演出,還要在湖底裝設機關,對西湖是一大破壞,但這對發展旅遊卻又是不可避免之惡,觀光與保護再度放在天平兩端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家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