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悚!撞貨車遭拖行百公尺 騎士斷2截「臟器外露」慘死

    不少機車騎士若在馬路上遇到大貨車、砂石車、聯結車等大型車,都會特別閃遠一點。日前馬來西亞就發生1起驚悚車禍,1名機車騎士不慎與1輛貨車相撞,當場遭捲進貨車車底,由於下半身被貨車後輪碾壓、拖行了數百公尺,雖然緊急將騎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19/06/28 20:41
  • 她吃嗆蟹上吐下瀉 體溫飆破40度插管命危

    不少人喜歡吃醃製海鮮,本幫菜中的嗆蟹更是不少老饕的心頭好,但一名婦人在吃下嗆蟹後,開始出現上吐下瀉、出冷汗、神智不清的症狀,短短半天就出現多重臟器功能障礙,只能靠藥物、插管維持生命。醫師評估後研判,可能是因食物中毒導致感染性休克,將其轉院做進一步治療。
    2019/06/03 09:13
  • 胎兒腹裂「臟器外露泡羊水」 醫全員搶救母淚謝

    新竹縣一名外籍孕婦做例行產檢時,發現胎兒有「腹裂」情形,且12週的胎兒身長僅4到5公分,腹壁有約0.5公分的缺陷,造成腸子從腹部洞口擠出體外,浸泡在羊水腔內;婦產醫師後來安排孕婦剖腹產,再由外科醫師把內臟器官移回腹腔內,並修補腹裂破洞,20天後,寶寶健健康康出院了。
    2019/04/11 17:12
  • 騎士疑搶快撞轎車 腹部割傷臟器外露

    汽機車碰撞,騎士腹部居然嚴重割傷,臟器外露。新北市土城(31日)中午發生嚴重車禍,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因為男子傷勢嚴重,全身是血動彈不得,雖然初步釐清是機車搶快,撞上左轉轎車,但就怕案情不單純,騎士早已受傷,員警將繼續追查。
    2019/03/31 23:30
  • 吃醋情殺!女劈腿2人夫 談判遭小王砍斷頸動脈身亡

    新北市蘆洲一名55歲程姓女子,同時劈腿2名已婚人夫,56歲王男發覺自己被戴綠帽,昨晚(30日)持刀到程女談判,卻撞上59歲的情敵章男也在現場,氣得拿刀對2人猛砍,程女當場被砍斷頸動脈身亡,章男則是被砍到臟器外露,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王男也自行前往警局自首。
    2019/03/31 07:43
  • 攔車後追砍丟信號彈 男肚破腸流重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對方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3:36
  • 兩派談判竟成大亂鬥 1人遭砍傷臟器外露

    汐止昨深夜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談判後卻在離去時有人開車撞到對方,引發雙方街頭亂鬥,一時刀棍齊飛,1人遭砍重傷,臟器外露,警方到達時已鳥獸散,傷者送醫救回一命。
    2019/03/25 11:15
  • 遭攔車後沿路追砍、丟信號彈! 男子臟器外露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人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0:36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救護車鳴笛還被撞! 騎士彈飛昏迷機車燒

    機車衝撞救護車,騎士重傷昏迷!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清水區,消防隊救護車一路鳴笛閃燈、在路口還先停下、才左轉,結果一名18歲男騎士,疑似沒煞車,高速撞上救護車車尾,由於油箱破裂,撞擊後,機車瞬間燒成火球,附近商家老闆,趕緊提著兩瓶滅火器幫忙救火,而男騎士被送醫後,昏迷指數六,腦出血、大腿骨折、臟器破裂,還沒脫離險境。
    2019/03/03 18:37
  • 疑丈夫外遇吃小三 妻失足墜17樓臟器外露慘死

    新北市汐止今(28日)晨一名60歲雷姓婦人因懷疑59歲王姓丈夫在外有小三,2人在家中爆發口角後,一氣之下跑到住處17樓頂做出危險舉動,王男見狀趕緊上前安撫,但雷女不慎從牆邊失足墜下,警消趕抵現場時,雷女四肢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
    2019/02/28 07:07
  • 韓男命喪墨西哥 遺體少了心臟、大腦、胃

    一名在墨西哥喪命的南韓男子,遺體被送回國時,大腦、心臟和胃部竟離奇消失,因為家屬一直懷疑墨西哥做的驗屍結果,認為男子死因沒那麼單純,而這起臟器失蹤案,南韓外交部也已介入協助,要求墨西哥法醫,歸還遺體器官。
    2019/02/02 17:25
  • 花蓮又見4頭棄死豬 怪手開挖檢驗

    花蓮壽豐鄉豐坪村附近溪床被發現4頭死豬,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人員今天現場怪手開挖檢驗,豬屍體表未發現非洲豬瘟發紺特徵,已將臟器等組織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
    2019/02/01 16:29
  • 花蓮壽豐鄉發現豬屍 防疫所開挖臟器送驗

    花蓮壽豐鄉豐坪村附近溪床被釣客發現豬屍,死豬並無非洲豬瘟體表發紺等特徵。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說,為求謹慎,將採樣臟器,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
    2019/02/01 09:40
  • 剖腹產傷口裂 新手媽右手抱娃左手捧…內臟

    這種情況任何人碰上絕對都會嚇瘋!一名新手媽媽剖腹產後出院,洗澡時她彎腰拿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腹部的傷口突然裂開,體內的腸子直接掉出體外,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臟器,並冷靜地向男友求救。所幸最後及時送醫並無大礙。
    2019/01/12 09:48
  • 桃園八德落羽松景點 驚見2死豬漂溝渠

    又發現死豬!在桃園八德知名的落羽松景點附近,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2隻死豬,立刻通報,防疫人員趕到馬上將死豬打撈,現場消毒,載送銷毀,初步研判,死豬解剖後沒有發現臟器明顯腫大特徵,看起來不像非洲豬瘟,需要兩個工作天做檢驗,只是日前在同個地點也發現過3隻死豬,檢驗後都呈現陰性;另外在台中龍井也發現死豬,將採樣送驗。
    2019/01/06 22:00
  • 獨居男「臟器外露」陳屍住處多日 遺體疑再遭狗啃

    一名洪姓男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彰化縣芳苑鄉獨居處門口,且屍體疑再遭飼養的狗啃咬,警方勘查現場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造成死亡,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18/12/27 15:37
  • 姊的藍眼睛呢?女遊墨國驟逝 遺體被掏空「只剩小腸」

    英國1名女子去年前往墨西哥旅遊,在旅程中突然發病,最後不幸客死異鄉。沒想到,當死者遺體送回家鄉後,體內所有的器官竟不翼而飛,包括眼睛、大腦、以及心臟等臟器全部消失無蹤,讓驗屍官當場嚇傻。家屬懷疑,此事很可能是器官盜賣集團所為,氣得透過英國外交部向墨國當局報案,但至今仍未有下文。
    2018/12/12 23:55
  • 女童臟器破裂身亡 查出兇手「媽媽同居人」

    今年9月30號曾為您報導的,台中市大雅區,一名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疑似被媽媽同居人虐死,當時媽媽第一時間還說,女童是因為跳舞摔傷,檢方調查結果,兇手就是媽媽同居人27歲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童哭鬧,先摑了她兩巴掌,接著又出腳踹腹部,導致女童臟器破裂身亡,由於檢方認定,他並非經常虐童,因此以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而一審法官則是因為他坦承犯行,加上女童媽媽還為同居人求情,收押不到兩個月,就把他放回家,現在他又回到原本住處,跟女童媽媽同居。
    2018/12/05 21:13
  • 陸軍戰車撞人!下士遭履帶夾傷 臟器破裂急救中

    陸軍八軍團564旅傳出意外事故!1名馬姓士官今(5日)下午在高雄市岡山某營區協助車前指揮,疑遭撞擊後被戰車履帶夾傷,造成肝臟、胰臟等內臟破裂,目前已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據悉,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此事,指馬員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已派員趕往醫院,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2018/12/05 19:33
  • 快訊/陸軍驚傳戰車撞人 士官內臟破裂急救中

    陸軍營區傳出意外事故,位在高雄的陸軍裝甲單位,下午進行戰車保養時,戰車不慎撞上馬姓士官,造成該士官多處臟器破裂,目前傷者送往高雄榮總急救當中。
    2018/12/05 19:33
  • 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剖肚10公分 臟器外露倒街頭

    巴西巴伊亞州1日發生慘忍凶殺案,25歲女子達席爾瓦(Jaqueline Dias da Silva)在酒吧喝酒時,遭人持刀開膛破肚,臟器外露倒街頭,送醫4天後仍不治,警方目前循線逮捕一名女性兇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18/11/05 17:33
  • 被外遇夫連砍46刀險死 癡心妻願等他出獄復合

    英國一名21歲的嫩妻,日前發現丈夫出軌,雙方常為此爭吵;沒想到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拿起刀子狂刺妻子46刀,一度讓女方險死。案發後人夫遭到逮捕,日前更被依殺人未遂判刑20年;沒想到這名人妻心胸寬大,竟然決定原諒對方,並且等他出獄重組家庭。
    2018/11/05 11:25
  • 中火6天3死!歲修工人遭捲入機器 臟器掉地慘死

    台中火力發電廠日前才發生工人溺斃事故,今(1日)又傳出工安意外。1名65歲的謝姓工人上午進行8號發電機組清洗作業時,疑因工作人員間未做好聯繫作業,當場被機器捲入。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謝男全身焦黑,且臟器掉落地面,已明顯死亡;電廠人員事後已用吊具將死者遺體拉起,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1/01 18:30
  • 正妹DJ偽裝愛貓 領養後殺貓分屍「挖光內臟器官」

    實在太可惡!泰國一名正妹DJ日前被爆料,偽裝成愛貓人士領養貓咪後,便從此音訊全無,完全不讓人追蹤貓咪的領養狀況,最後才發現她竟殘忍殺害貓咪,甚至將內臟與器官全部挖出來販售,惡劣行徑引起泰國網友群起撻伐。
    2018/10/21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