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命喪墨西哥 遺體少了心臟、大腦、胃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09:12

一名在墨西哥喪命的南韓男子,遺體被送回國時,大腦、心臟和胃部竟離奇消失,因為家屬一直懷疑墨西哥做的驗屍結果,認為男子死因沒那麼單純,而這起臟器失蹤案,南韓外交部也已介入協助,要求墨西哥法醫,歸還遺體器官。

示意圖/TVBS

 
35歲的韓國男子,上個月3日在墨西哥的一間KTV,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後,昏倒送醫,最後不治身亡,由於墨西哥當局判斷,男子是自然死亡,但位在南韓的家人,認為死因不單純,要求在南韓重新驗屍,沒想到遺體送回國時,大腦、心臟和胃都已被摘除。

死者妻子:「結果當然不完整啊,法醫是這麼說的,我聽起來是說,據我老公後腦杓部分來看,有看出幾種痕跡,但真相如何,還是要檢查腦部才知道,但因為沒有腦子,就當然無法判別死因。」

遺體少了大腦和心臟,不只大大影響驗屍結果,也讓家屬更加懷疑意外不單純,遺體也明顯可見外傷和瘀青,死者遺孀也上青瓦台請願,要求政府徹查真相,已有超過1萬名網友聲援。

 
死者妻子:「我想要的只有這個,墨西哥的驗屍結果,現在和韓國做的不一樣,到底哪個才是對的,想找到真相。」

目前南韓駐墨西哥大使館,也在幫忙協助,要求墨西哥歸還死者器官。不過在墨西哥驟逝,遺體送回國後內臟不見,也不是頭一遭。

死者媽媽:「實在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這名41歲英國女子,去年在墨西哥旅遊時生病過世,遺體送回國時,不只心臟和腦部,連眼睛都不見了,家屬至今仍無法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體#驗屍#失蹤#器官#法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28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