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姊弟戀分屍案 狠男鋸子肢解女友棄草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4:34

台南驚傳分屍案,42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分手問題與小12歲的男友發生爭吵,沒想到男友竟然將她勒斃,然後去賣場買鋸子,再到浴室把人分屍成6大塊,隔天載到台南巴克禮公園附近的草叢棄屍,死者兒子因為一直聯絡不到媽媽報案,警方找到死者車輛,卻發現車子被清洗的乾乾淨淨,懷疑死者男友涉重嫌,循線到凶嫌另外一個女友家,將人拘提到案,當晚凶嫌帶警方才在草叢中找到兩大袋的屍體。

圖/TVBS

 
記者:「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女友是跟你說了什麼嗎,你可以把人殺了,勒斃再棄屍這樣子是不是。」

男子低頭不發一語,態度相當淡定,他就是涉嫌殺害女友還冷血分屍的恐怖情人,把女友屍塊分批裝袋後丟棄。

圖/TVBS

帶警方到棄屍的巴克禮公園附近,草叢堆中找到兩大袋的塑膠袋,裝著屍塊,行徑令人髮指。台南這名吳姓嫌犯30歲,和42歲的張姓女子是男女朋友,一開始死者兒子發現不對勁,報警失蹤,才揭開這起殺人分屍案。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接受民眾報案,稱他說他的母親已經失聯多日,那我們發現說,從來沒有這麼異常過,研判已經遇害。」

1月7日當天死者沒有上班,8日疑似分手問題和男友發生爭執,遭到勒斃,隔天嫌犯到賣場買鋸子在浴室內分屍,直到24日死者兒子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在2月1日凌晨發現死者的白色轎車,找到男友涉案關鍵,晚間直接拘提男子到案,最後才在崇賢六路的草叢內找到死者遺體。

圖/TVBS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車輛有清洗打蠟的痕跡,那被害人的兒子也跟警方說,他媽媽的車子從來沒有這麼乾淨,所以我們認為說這個男朋友涉嫌重大。」

嫌犯把車丟在巴克禮公園附近的崇成路和生產路上,殘忍的嫌犯疑似為了方便棄屍,把女友切成六大塊後,丟棄在崇賢六路和巴克禮路的草叢,最後躲在另外一個女友位在新昌路的租屋處,距離棄屍地點僅4公里,他向警方坦承,因為感情糾紛和死者吵架,才會失控殺死女友,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姊弟戀#情殺#分屍#棄屍#勒斃#台南#巴克禮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3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