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感情糾紛!情侶住處互砍 2人身中多刀

    高雄市岡山區凌晨傳出一對同居的男女朋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持刀互砍,46歲的張姓女子被砍到臟器外露,63歲的蔡姓男友全身則也有多處刀傷,雙雙都被送醫開刀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有什麼深仇大恨搞到情侶會互砍傷害,警方說要等兩人都意識清醒後,才能調查清楚。
    2014/07/06 10:58
  • 男腹傷臟器露 還從北投搭車到大同

    台北市北投一名吳姓男子,晚間6點多疑似和女性友人發生口角,竟然拿破酒瓶劃刺傷自己肚子,傷勢嚴重器官外露,但他沒有就醫,反而從北投搭計程車,到大同區找女性友人求救,忍痛搭車40分鐘,送醫時一度意識昏迷。
    2014/06/23 19:38
  • 【FOCUS新聞】3D列印器官 細胞排列重新打造

    全球器官捐贈供不應求,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全球捐贈的器官超過10萬筆,但這個數字卻也包含了黑市交易的人體器官,怎麼杜絕這個問題?答案是很難,不過3D列印技術或許在未來能幫我們解套,美國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有別於其它研究採人體皮膚培育,改用患者脂肪細胞,結合3D列印技術,研發出重建乳房的組織,另外肝臟器官和義肢現在同樣透過列印也能再生。
    2014/03/20 20:54
  • 睡美人「圓仔」有煩惱 趴睡害臟器發展

    貓熊圓仔已經快要雙滿月了,成長速度也飛快,現在已經破3.4公斤,最近動物園開始擔心,牠的睡姿如果持續都趴著睡,可能會影響臟器的生長,應該要盡量仰著睡,但可能是還不習慣,常常媽媽圓圓讓牠仰著,圓仔就哇哇叫!而週六,動物園幫團團圓圓慶生,圓仔幫媽媽許願,希望牠能唱台語天后江蕙的「囝仔」,沒想到,二姊火速回應,希望能私下去教保育員們唱。
    2013/09/01 12:50
  • 解剖洪仲丘!腦積血、肺腫大 家屬:恐怖

    家屬要不到的真相到底在哪?陸軍下士洪仲丘出操身體不適猝死,家屬願意解剖求真相,看到原本身體健壯的洪仲丘腦部、臟器嚴重積血,肺部也是一般人的2倍大,軍方面對疑點,猛打模糊仗,消失的影帶和編織的謊言,再再讓洪仲丘的死找不到答案。
    2013/07/15 23:55
  • 婦殺夫10萬交保 持刀逛街鄰恐懼

    今年9月,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趁著丈夫喝醉酒熟睡,拿著鋼刀猛刺58刀,還劃破對方肚皮,造成丈夫臟器外露,當場死亡,11月初遭起訴後,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但婦人回家後,卻有居民向里長反映,曾看到她拿著刀在大街上閒晃,覺得相當害怕,下午衛生局人員要將她強制送醫時,婦人一度拒絕,還和警方僵持30分鐘,甚至等她把麵吃完,才肯配合。
    2012/11/20 14:39
  • 「開膛破肚」妻猛刺40刀 夫臟器外露亡

    連續40多刀,刺死枕邊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妻殺夫的命案,嫌犯下手兇狠,趁著丈夫喝醉酒熟睡,拿著長30公分的生魚片刀襲擊,甚至還直接劃破丈夫肚皮,臟器外露,留著最後一口氣的丈夫,打電話報案,但救護車抵達時,狠心的妻子卻謊稱沒人受傷,將救護車請回,一直到友人登門拜訪,才發現死者慘刀下。
    2012/09/11 12:05
  • 產後「束腹」難瘦! 醫:恐子宮脫垂

    產後想要恢復身材,綁束腹有效嗎?婦產科醫師指出,束腹不僅沒有瘦身的效果,長時間使用的話,腹壓升高,會將腹部的臟器向下擠壓,導致尿失禁和子宮脫垂的機率,因此醫師建議,除了剖婦產的孕婦,可以使用束腹幫助傷口復原,如果是想要恢復好身材,靠規律運動及控制飲食,還是比束腹更有效。
    2012/02/10 12:45
  • 正確針灸減肥法 45度淺針刺脂肪

    苗栗1名婦人,到中醫診所針灸減肥,卻不幸死亡,中醫師說,針灸減肥雖然是侵入性治療,但一般來說風險很低,因為施針部位,大多在四肢和腹部,脂肪層很厚,用45度淺針,大約扎3公分以內,不會接觸到內臟器官。不過孕婦和嬰幼兒,絕對不能針灸,還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或怕針的人,也不建議針灸。
    2011/10/09 18:23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舌! 楊志良改口:舌不屬內臟

    美國農業部網站上,16日晚間宣布美國牛骨、牛舌等8項部位,將可以輸入台灣,不過其中「牛舌」這一項,曾經遭到衛生署認定,是屬於高風險的「內臟部位」。現在署長轉換立場,說明牛舌不是暴露在外的臟器,「不屬於內臟」。立場前後不一致,但是衛生署下午也說明美牛舌進口,會事先切除高風險的扁桃腺,並沒有安全疑慮,進口時,也會逐箱檢驗把關,希望民眾安心。
    2010/04/19 19:23
  • 恐怖調局/近百件臟器檢體 暫放法醫實驗室

    調查局安康接待室爆發單位裁撤後,還留有大量人體檢體,中午調查局人員也將近百件檢體,裝箱搬到法醫研究室存放,這些檢體要銷毀還是保存,最後要由檢察官來決定;而附近居民因為不滿和恐怖檢體為鄰,下午也集結到招待所前抗議,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09/03/19 18:47
  • 恐怖調局/「安康接待室」 驚見人體臟器屍罐

    台北縣新店山區一間平房,竟然被民眾發現,有大批重要政治犯檔案,還有超過60個裝著人體器官的屍罐!其實這個地方,就是戒嚴時期警備總部的「安康接待室」,是審問囚禁政治犯的地方,裁撤單位後,目前歸調查局掌管;記者前往採訪,雖然距離空屋超過2公尺,依舊聞得到濃濃的發霉味。
    2009/03/18 18:24
  • 環盟:塑身帶電磁波 比冰箱還高

    綁在腰上強力震動的塑身腰帶,近來深受愛美女性歡迎,不過台灣環保聯盟公佈,市面上許多瘦身腰帶都有過高的電磁波,長期使用下來,恐怕會對人體臟器造成傷害,專家表示,雖然還沒證實電磁波對人體有害,但光靠機器震動想達到瘦身效果,還不如運動來的有效。
    2006/08/29 12:20
  • 〈獨家〉打人醫師醫德 病患評價兩極

    仁愛醫院的病患家屬,對打人的醫師陳鉞忠反應兩極,今天有一位老先生,特別趕到醫院聲援他,要考紀會手下留情,不過卻另外有家屬爆料,說他媽媽原本因為心臟病住院,結果住院之後,其他內臟器官出血,陳鉞忠還說只要吃藥就會好,事後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內臟器官早就嚴重穿孔。
    2005/02/09 19:14
  • 難挽愛情 成全大愛!自殺警察捐器官

    高雄縣25歲巡官朝頭顱開槍自盡,經過3天急救無效,下午腦死判定成立。家屬同意捐贈眼角膜及心肺肝腎等臟器官。
    2005/01/30 18:10
  • 海巡署溺水上兵 拔管宣告死亡

    2天前基隆海巡署一名上兵吳昂哲,在進行海上救援演練時不幸溺水,急救過程中,一度停止心跳30分鐘,內臟器官衰竭,只靠儀器維持生命跡象,今天家屬忍痛決定拔管,結束他21歲的生命。
    2004/06/27 17:50
  • 女嬰罹罕見疾病 同步移植八個器官

    義大利1名7個月大的女嬰,罹患了先天性平滑肌病變,所有內臟器官都無法正常運作,生命垂危。醫院安排小女嬰到美國進行移植手術,12個小時內同步移植了8個器官,創下新的醫療紀錄,至於小女嬰目前的恢復狀況十分良好。
    2004/03/20 11:48
  • 經絡按摩5分鐘 腰圍減3公分

    想要豐胸減肥、按摩經洛穴道,就能達到效果!人體的每個臟器都有經絡的反射區,按摩經絡就能讓想變大的部位變大,想縮小的地方縮小,而且自己在家就能DIY。
    2004/01/25 17:26
  • 臟器相反 中縣7月大男嬰破繭而生

    台中縣有一位7個月大的小男嬰,臟器也是完全左右相反,心臟還有缺損,但在家人細心照料下,小弟弟心臟缺口開始成長了。半年過去,小弟弟突破先天障礙,活得健康正常,家人歷盡煎熬,如今跟小弟弟一起分享生命奮鬥的喜悅。
    2003/09/0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