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剖洪仲丘!腦積血、肺腫大 家屬:恐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5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屬要不到的真相到底在哪?陸軍下士洪仲丘出操身體不適猝死,家屬願意解剖求真相,看到原本身體健壯的洪仲丘腦部、臟器嚴重積血,肺部也是一般人的2倍大,軍方面對疑點,猛打模糊仗,消失的影帶和編織的謊言,再再讓洪仲丘的死找不到答案。

陸軍下士洪仲丘家屬願解剖遺體,要的是一個真相。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我也是硬著頭皮,因為我也是人,我也非常的害怕,一般肺臟的2倍大以上,他說這個已經是脹到無法呼吸,整整已經700多公克,這是非常恐怖的數字,第三個,他的腦跟內臟是嚴重的積血。」

話不敢說得死,但那一幕還刻在腦海裡,影帶消失的80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拿不出監視器畫面的理由,軍方打起模糊仗,但不管怎麼說,要家屬相信,很難。

胡世和:「他在給我們的報告是說,現在軍中操練相當合理,當我們去看到之後,真的會搖頭,所謂的搖頭,這就是國防部長、陸軍總司令、馬總統,不知道我們家屬在氣什麼,因為這些全欺瞞社會、欺瞞家屬。」

胡世和:「2個人住147乘167,那我的侄子是174、175公分,這麼高壯,他每天是縮著身子睡在那邊,白天操,晚上沒睡覺,再好的體能,哪怕是籃球隊長也一定會出了狀況。」

公民1985行動發言人:「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國軍腐敗,全台灣的人都知道國軍腐敗,我們卻沒有去改革。」

退伍前夕卻突然猝死,家屬要的真相卻被軍方的層層說法越弄越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79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