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腹地 結果共177筆

  • 強大「衝擊」!中角灣增遊客中心、添設施 衝浪商機漲3倍

    衝浪運動在國內越來越受歡迎,而過去北海岸的衝浪勝地中角灣,一度因為設備缺乏、腹地狹小,流失了不少衝浪人潮。但在近年來中央跟地方政府,催生打造了中角灣遊客中心,以及周邊的相關設施,強化了軟硬體裝備,讓觀光客回流,當地衝浪業者估計,過去一年來光是衝浪商機就成長三成。現在親子團客增多,未來人潮有望再往上攀。
    2020/07/15 20:27
  • 國2鶯歌-八德匝道路牌改了 僅增英文地名

    國道2號鶯歌、八德匝道、指示牌遭質疑無法直覺判斷,交通部長林佳龍知道後,說立刻請高公局調整,原本以為會更直覺式思考,不過新的路牌做好了,高公局增加了英文地名,但還是沒改路標呈現的方式!高公局解釋,匝道槽化鼻端的腹地小,為了寫上英文地名,指示牌沒辦法分左右兩邊,但網友找出2009年的街景照,當時反而是直覺式思考的路標,沒有腹地太小的問題。
    2020/07/10 19:49
  •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20日開幕 縣府籲多搭公車來玩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明天正式開幕,將分送烤大豬給參加開幕的民眾,由於部落腹地小,縣府今天呼籲遊客多搭大眾運輸,可在水里火車站搭豐榮客運6288公車前往雙龍部落。
    2020/06/19 17:12
  • 美國獨棟房屋多卻淪疫情重災區? 鄉民揭「關鍵原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近日疫情更在美國大爆發,目前已累積逾14萬起確診病例,使美國成為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美國腹地廣大,擁有許多獨棟房屋,彼此之間也有距離,究竟是什麼樣的因素使美國破1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
    2020/03/30 17:36
  • 居家檢疫別黑白跑! 北市首設「防疫旅館」

    面對不斷有居家檢疫的人在外面趴趴走,或是無家可歸狀況,現在雙北祭出措施!新北市用自己的閒置場地,設立集中隔離地,而北市因為腹地較小設「防疫旅館」,目前一共找到兩家業者願意配合,雖然地點不一樣,但是相同的是居家檢疫者都需自費。
    2020/02/28 12:21
  • 沒關係啦!翁倒車二度撞車 友人幫倒忙

    A到老車就沒關係嗎?老翁竟然肇逃,台中一名73歲老翁和朋友聊完天後,準備開車離開。但因為現場腹地小、停放的車輛又多,老翁倒車,一直喬不好角度,過程中連續兩次撞到另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老翁一度想要查看車子狀況,一旁朋友就說這輛是老車了,應該沒關係啦。結果老翁當場離開。事後,車主氣的報警。
    2019/11/08 16:00
  • 警局卡韓如廁? 韓改口:確實遭拒、只能憋著

    韓國瑜桃園行到底有沒有被警局拒絕上廁所?警方駁斥,說關鍵時間31日下午韓國瑜確實有經過龍岡所沒進去,但是因為腹地太小無法停車,才引導到附近賣場,而韓國瑜自己第一時間還說很順暢沒被卡,但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改口說確實因為被拒絕,只能憋尿跑行程。
    2019/11/04 21:07
  • 交通優勢!太原夜市 嚐蒙古烤肉+舒芙蕾

    TVBS迺夜市專題,今天帶您來逛台中太原觀光夜市,雖然才剛開幕一年多,但因為腹地廣大交通方便,成了台中夜市的新指標,那裡頭又有那些好料呢?一起來看看。
    2019/10/28 18:55
  • 2歲童反鎖叫雲梯車 破門要消防賠

    嘉義市消防局日前獲報,有2歲孩童受困屋內,孩子的父母請求派雲梯車到9樓開門,但消防局抵達後,考量現場腹地等問題,沒有派車,而是在徵詢父母同意後,破門而入,並且錄影存證,沒想到,孩子的大伯竟然質疑消防人員處置不當,甚至要求消防局賠償破壞的門鎖,消息傳出後,引發義消強烈不滿,怒PO文說,怎麼不叫開鎖的來?免費的最好用嗎?
    2019/09/22 22:20
  • 中油研議Gogoro光陽換電共站  結果年底前出爐

    中油換電站改採公開招標,Gogoro在中油換電站中的38座由光陽拿下,中油表示,內部正研議設置雙系統換電站,將評估加油站腹地、安全距離後,預估結果將在年底前出爐。
    2019/09/11 18:02
  • 中油改採招標 Gogoro部分換電站將停止服務

    中油換電站改採公開招標,Gogoro在中油換電站中的38座由光陽拿下,9月底將停止服務。中油表示,若腹地夠大且符合安全標準,不排除於原地再設置換電站,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9/09/03 14:53
  • 排等人龍壞交通 發號碼牌 時間未到關門

    彰化知名糕餅店因為排隊人龍實在太長,阻礙交通,警方協調店家希望能夠用發號碼牌的方式,店家妥協,早上發號碼牌,統一下午2點半取貨,沒到時間就拉下鐵門不讓排隊,但由於周邊腹地實在太小,即便發號碼牌,但等待人龍還是阻擋公車動線,商家中秋前賺大錢,但也惹出民怨。
    2019/08/31 20:03
  • 江戶老街、AI廁所 日高速公路休息站太猛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再進擊,有古色古香的木製建築,讓人宛如回到江戶時代,而埼玉縣有個休息站不只腹地寬敞,還有新鮮直送的大型超市,民眾出遊返家還能順道買菜,甚至還有AI感應廁所,當遊客離開忘了拿手機時,還會出聲提醒。
    2019/08/14 16:35
  • 來不及送醫!119電話教接生 母女均安

    花蓮縣腹地大,醫療資源分配不平均,很常有孕婦生產需要靠救護車接送,15日晚上壽豐鄉一名孕婦臨盆,等到救護車抵達也來不及,因此消防局勤務中心的救護員,開始線上接生教學,讓她順利生下一名,白白胖胖的小女嬰。
    2019/06/16 15:02
  • 和韓「高雄上班」拚? 賴再拋立院、政院遷中部

    講到台灣區域平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拋立法院和行政院遷到中部,當做行政中心,而北部則是經濟重鎮,但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因為一句,當總統要搬到高雄上班引發議論,外界認為,難道賴清德特別喊話,也是想跟韓國瑜互別苗頭嗎?
    2019/05/25 21:15
  • 首艘沱江級艦110年完工 總統:台灣精神小而強

    沱江級艦、快速布雷艇今天動工。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艦沱江艦儘管艦體較小、但速度快、火力強,也象徵台灣腹地狹小,卻有堅定意志與能力捍衛民主自由,首艘將在110年交艦。
    2019/05/24 12:28
  • 租約到+商圈轉移 SOGO新竹站前店8/31熄燈

    新竹站前遠東SOGO要吹熄燈號!不少民眾大嘆可惜,就因為他鄰近新竹火車站,交通便利,過去是黃金商圈,不過腹地較小,加上不是複合式模式,商圈轉移到後站,因此業者決定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而大遠百信義店,預計九月開幕,對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零售業雖然不好做,但不管是SOGO還是大遠百部分都持續投資,進行策略調整。
    2019/04/30 23:31
  • 碰一聲!變電箱爆炸 運將:「如散彈槍打來」

    變電箱疑似爆炸,計程車受波及!有運將控訴,228當天開車經過新店建國路時,車子上方發出巨大聲響,像是滿天星一樣的火花,從天而降,還以為是氣爆,後來才知道是變電箱短路,包含擋風玻璃和車身,都有燒焦痕跡,車主將跟台電求償,而附近的居民說,爆炸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曾要求電氣地下化,但卻因為腹地不夠,一直活在恐懼中。
    2019/03/02 19:15
  • 108課綱8月上路 學校面臨「三缺」!

    12年國教課綱8月即將上路,高中職課程將多出1.2到1.5倍的選修課,不少學校雖然開始因應,但還是讓老師們苦惱新課程排課困難,而教師團體也憂心老師員額不足問題,還有學校擔心腹地小、校舍不夠,以及經費不足三個問題,成為各校面對新課綱的三大挑戰。
    2019/03/01 22:57
  • 小港機場核定擴建 容客量將年增至10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喊出高屏大機場的概念,希望解決目前高雄小港機場腹地太小,以及無法夜航的窘境,但此話一出,有市議員不捧場,要他把選舉嗨收起來,連屏東縣政府,也持觀望態度,其實目前小港機場,擴建計畫已經核定,國內線和國際線共用,最快2025年就可啟用,到時候國際線容客數可從600萬提升到一千萬人次。
    2018/12/28 19:29
  • 韓國瑜喊高屏大機場 屏東觀望台南歡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喊出高屏大機場的概念,希望解決目前高雄小港機場腹地太小,以及無法夜航的窘境,不過此話一出,不但有市議員不捧場,要他把選舉嗨收起來,就連屏東縣府,也態度觀望,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張開雙臂,希望跟高雄合作,因為目前屏東機場屬於軍事用途,因此要做為民航機客貨使用,恐怕得要再跟軍方以及中央討論。
    2018/12/28 13:18
  • 不靠大陸拚經濟 謝金河:還有「這條路」可走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要在九二共識下尋求台灣產業出路,選前喊的口號「貨出去、人進來」似乎有了雛型。財訊傳媒董事長就指出,台灣拚經濟面臨兩種選擇,一是直接靠攏中國,如果不靠中國,就是要把世界變腹地,輕稅簡政吸引投資。
    2018/11/30 23:16
  • 新增天然氣發電機組 台電:考慮3要件

    天然氣第三接收站通過環評,確定可在桃園觀塘興建,屆時可減少南氣、中氣北送問題,經濟部在盤點後將擬定新的天然氣供電計畫,台電表示,考量關鍵為有腹地可蓋、氣送得到及電送得出去等3要件。
    2018/10/09 15:36
  • 惡劣!東源森林園區屢遭闖入 拍照、便溺

    屏東東源森林遊樂區,因為腹地大,擁有多樣動植物,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日前,竟有人趁著園區休息時間,不顧園區告示牌,翻牆入內拍照,更誇張的,是才相隔15分鐘,又有一名男子,也闖入園區內,還在草地上隨意便溺,一天內2度遭人擅自闖入。
    2018/08/20 17:50
  • 7期豪宅、商辦拚蓋高 台中摩天樓比台北多

    全台超過120公尺、大約30樓高的摩天大樓,哪裡最多?答案不是台北最多,而是在台中最多,目前有43棟!其中在7期重劃區因為「容積率超高」,加上容積移轉和容積獎勵,豪宅、商辦也就能蓋高,加上腹地大,許多建商就會挑在7期蓋「指標大樓」!  
    2018/08/1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