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腹地 結果共177筆

  • 打造「台版築地」台中魚市場轉型 買魚教煮菜

    台中魚市場是中台灣最大的海鮮魚貨交易所,也是腹地最大的魚市場,以往想到台中魚市場,就是吃生魚片,不過魚市場現在有更多新玩法,二樓販魚所提供新鮮的國內外魚貨,每日魚貨真空包裝,民眾買回家可直接烹飪;三樓煑魚所提供完善的廚藝空間租借外,還有國產魚的料理課程,由百大名廚親自教學,魚市場表示廚藝課報名每場都秒殺,也一改髒亂臭的印象,將魚市場轉型成觀光區,希望打造台版築地市場。
    2023/01/26 13:24
  • 百年打鐵街變文創聚落! 赤峰街翻身年輕創業者湧入

    一場疫情讓許多商圈被迫轉型,但卻有一個商圈越活越好,那就是台北市南西商圈!空租率不僅遠低於西門町還有東區商圈,更成功吸引年輕客層到商圈消費。而來到赤峰街巷弄,腹地雖小卻成功聚集人氣,開了許多文創小店,在地人是如何把老舊社區變成文創聚落,一起來看。
    2023/01/22 22:27
  • 泰國南部警局汽車炸彈爆炸 至少1警被炸死29人傷

    泰國南部一間警察局的腹地內,今(22)日發生汽車炸彈爆炸。目前已知造成至少 1名警員死亡、29人受傷。警方指出,傷亡人數恐還會繼續增加。
    2022/11/22 16:26
  • 悚!日環球影城驚現人骨和牙齒遺骸 警方朝2方向調查

    日本環球影城是深受全球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12日卻驚傳在園區腹地的樹叢內,發現數個狀似人骨和牙齒的物體。大阪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目前正朝意外或他殺2方向進行偵辦。
    2022/10/13 12:56
  • 沙漠變綠洲 – 中國的秘訣

    大陸研究出10秒種一棵樹的方法──「微創植樹」,對沙漠生態擾動最小,還研究出「治沙變土」的方法,先種甘草3~5年後改種馬鈴薯、向日葵、南瓜等經濟作物。另一片沙漠腹地根本就是一片綠洲,還能養殖螃蟹,當地政府引黃河水治沙,比植樹更省錢,效果更好。大陸科學家的目的是要把「被沙漠侵蝕的土地」奪回來,並非要把沙漠變不見!不治理的話,沙塵暴揚起就是半個亞洲皆受害,不是單一國家遭殃。專題在極度乾旱的人類生活禁區,兩大沙漠腹地,看到了「世界最大的治沙工程」。臺灣雖然沒有沙漠,但有土地沙化問題,慢性糧荒危機。報導把臺灣沙化問題納入,並找出解決方法,用較宏觀、較全面的角度去探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優等獎。
    2022/10/02 19:13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松機篩檢站累死醫護 議員轟王必勝「脫褲子放屁」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日前中央下令在松機設立篩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怒轟中央「蝦指揮」。今(2)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好大喜功,累死醫護,從三總到松山機場車程不用10分鐘,而三總或內湖自己的腹地就相當寬敞,在三總或內湖就能設篩檢站,還把已經累垮的醫護人員,大動干戈的移駐4.7公里以外的松山機場,目的和效益根本「裝孝偉」。
    2022/06/02 10:38
  • 沙塵暴襲捲北京 城陸治沙新利器:藍藻

    中國大陸是世界上,荒漠化面積較大的國家之一,為了治理被沙漠侵蝕的土地,不讓沙塵暴年年襲捲首都北京,大陸科研人員花了近70年研究治沙方法,近幾年科學家無意間發現到,藍藻能適應又旱又寒的沙漠,還能提供沙生植物生長環境,於是大量培養,成了治沙新利器。TVBS陳相如、林隆士跟隨大陸科研人員到沙漠腹地一探究竟。
    2022/02/05 21:47
  • 雲林青埔落羽松林又紅了 台灣島現北國風

    近兩年爆紅的雲林縣前縣長住宅前的落羽松造景,最近已轉紅,每到假日就擁入了許多遊客,因為腹地不大,想拍個美照,民眾還得依序排隊。這裡不同之處,除了落羽松林以外,還有水池等造景,陽光灑下,紅、綠、黃色倒影,搭配悠游水中的魚兒,拍起來特別有意境。
    2022/01/09 16:41
  • 陸疫情反覆!元旦、春節假期將近 多地籲「就地過年」

    大陸疫情反覆,大陸衛健委原本嚴格執行「清零政策」,近日也改為「動態清零」,不再追求零感染,而是在出現本土病例後,迅速撲滅疫情。而元旦、春節假期將近,因此大陸多地也發布最新通知,倡導「就地過年」。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部分地區已下令要求公部門人員禁止返鄉,須留在當地,除非有不可避免之因素,才可透過申請、審核、批准等程序回鄉,而因手機行程碼會紀錄過去數日內的足跡,因此地方政府就能藉此控管民眾是否有遵守規定。」 另外,中國大陸占地廣大,各地方言有所不同,近日陸媒論壇上也掀起「哪個方言最難懂」的討論,陳韻雯說明「大陸因腹地十分大,因此即便同為『普通話』,各地的腔調也不盡相同,讓人較驚訝的是,在此論壇討論中,台灣民眾所熟悉的閩南語竟被大陸網友稱『發音與字幕對不上』,甚至直呼『根本就是外語』,可見各地方言的確會隨著個人生活習慣及成長環境而有所不同。」
    2021/12/13 15:46
  • 超越信義計畫區 南港逾16件大型開發案 帶動房市投資置產潮

    總面積440公頃的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是大台北地區計劃最完整、腹地最大、建設規模最高的區塊,政府及民間財團投資總額近三千億,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打造北市最具國際價值的經濟板塊。據統計,未來五年南港商辦新增供給量高達28.8萬坪,可預見的人口湧入帶動南港新建案價量齊揚,伴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外資熱錢湧入與台商資金回朝,南港極具增值實力的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絕佳標的。
    2021/11/26 09:00
  • 台積電設廠高雄成竹科危機? 林智堅再提大新竹

    新竹市民進黨團昨天(22)在議會質詢,特別針對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認為台積電往高雄設廠,是不是代表新竹產業危機?林智堅表示,對產業發展而言,目前腹地不足,代表大新竹升格刻不容緩。不過新竹縣長楊文科除了否認不給台積電土地外,認為大新竹合併絕對不能草率行事、因人設事。
    2021/11/23 13:15
  • 總統府南遷高雄? 綠委許智傑建議遷到這裡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強力推薦總統府南遷至高雄鳳山衛武營,可以結合寬廣的腹地、藝術文化中心等,建立兼顧莊嚴、浪漫、親民的「藝術森林總統府」。對此,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答詢回應,將會把意見帶回去「慎重參考」。
    2021/11/18 12:17
  • 國慶焰火搶先曝光 陳其邁:防疫優先 安心安全賞焰火

    眾所期盼2021國慶焰火回歸高雄港灣施放!高雄市政府與國慶籌備委員會9月23日於棧貳庫舉行「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記者會,陳其邁指出,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別具意義,有別於其他縣市,高雄港區腹地非常遼闊,從北邊的壽山至多個行政如鼓山區、鹽埕區、苓雅區、前金區、前鎮區、小港區、旗津區等,處處可賞美麗焰火,他也強調,會以最高規格要求防疫,將隨疫情調整防疫措施,務必提供民眾安心、安全觀賞環境。
    2021/09/25 08:57
  • 開長途都怎麼降低疲勞感? 汽車達人麥可:姿勢調好就有感

    台灣本島雖然腹地不算太廣,但因為地形狹長,南北移動還是有一定距離,許多人都有南北長途駕駛汽車的經驗,有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上發文,自己因為工作及家庭因素,常需要台北高雄兩地跑,但由於開的是老車,沒有自動跟車、車道維持輔助等配備,導致開一趟下來總是腰痠背痛,想詢問網友有什麼開長途車的紓壓方式。
    2021/09/20 11:00
  • 華府智庫示警!共軍恐登陸台中港 台專家:共軍北上會在苗栗遭圍殲

    台灣地形易守難攻,共軍想拿下台灣並不容易,但美國華府智庫學者易思安卻示警,共軍最可能的登陸地點,可能是台中港,因為這裡腹地夠大,可以投送重型武器,還能阻斷國軍南北聯繫,但台灣專家卻打臉,認為共軍若真的從台中揮軍北上,極有可能在苗栗就遭到國軍殲滅。
    2021/08/14 22:41
  • 微解封!防疫「三套一罩」措施 台南大東夜市7/12復業

    各地不少夜市走向微解封,高雄凱旋夜市和跳蚤市場,宣布7月17日復業,台南夜市攤商要遵守三罩一套,也就是口罩面罩和攤位遮罩,攤商也都得戴手套,大東夜市就率先在7/12復業,但像是花園夜市腹地大,若太過擁擠勸導不聽就要罰,另外嘉義市包含文化夜市等三大夜市,市府派員前往稽查,為解封做準備。
    2021/07/08 13:41
  • 日拍板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 來龍去脈一次看

    福島核電廠核子事故發生至今已逾10年,日本政府花這麼久才在今天拍板將「核廢水」排放入海,主因核電廠腹地內的儲水槽數量已逼近極限,考量科學分析及海外慣例後做出決定。
    2021/04/13 16:18
  • 季節分流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西側夏天不能划獨木舟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西側被民眾抱怨禁止獨木舟及立式划槳(SUP),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由於當地腹地小,為提升旅遊品質,夏天將獨木舟及SUP分流至潟湖區。
    2021/03/05 17:48
  • 北市青農推友善耕作在地品牌 盼衝出榮景

    台北市政府統計青年農民百餘人,因農民年事已高、農田腹地小及位處保護區等狀況,青農期盼市府多協助外,並透過友善環境耕作、推動在地化品牌等,盼衝出農業新榮景。
    2021/02/12 18:11
  • 回味舊車站!老站長帶路 尋找當年足跡

    為了城市發展,再加上舊車站腹地不夠,10多年前台東車站搬遷到新站,後來舊站本來荒廢了一段時間,近年來不斷整修,總算是變身完成成為旅遊服務中心,最近更成為網美景點,不過今昔對比模樣差別有多大,我們找來台東舊站最後一任站長,帶我們一起逛車站,一起尋找當年舊站繁榮的足跡。
    2021/02/12 12:53
  • 67公頃大!父子逛中央公園 找不到車求助警

    台中中央公園開幕後,成為許多人打卡新熱點,地坪67公頃,比大安森林公園大2.58倍,最近更是有爸爸,停完車後,戴著兒子到公園走走,結果迷路找不到停車位,尋求警方的協助,不過其實手機的GoogleMaps,就可以幫你定位停車位,輕鬆設定就不用怕找不到愛車。
    2020/12/14 19:58
  • 台南塞爆!「市集加音樂節」 南美館湧5萬人潮

    台南美術館2館,28日有大批民眾湧入,把台南市區擠得水洩不通,導致交通大亂,原來是因為當天舉辦了「森山市集」活動,還有2場音樂節活動,附近道路封街,再加上美術館的廣場本來就不大,攤位又比去年多了一倍,才會塞了滿滿的人。
    2020/11/29 14:42
  • 搶光光!張惠妹跨年台東免費唱 掀訂房潮

    天后張惠妹回台東免費唱跨年夜,消息一出,當地飯店湧入大量訂房潮!阿妹的工作團隊,已經在勘查不少地點,目前地點以海濱公園可能性最高。這裡腹地大,預計可容納2萬人,有機會帶來上億觀光商機。而這兩天,飯店業者電話接不完,原本連續假期訂房率,已經有八成,加上阿妹開唱,更讓跨年夜的住房秒殺搶光。
    2020/09/25 14:23
  • 違法紮營!「小溪營地」爆夯 露營客吞罰單

    不少山友喜歡到合歡北峰,如果不想單攻,或是想在山上拍夜空,就會選擇「小溪營地」落腳,只是這個地方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並不能合法紮營,光是暑假兩個月,員警就開罰8張紅單,不過,小溪營地腹地大、水源足,又沒有光害,使得露營盛況日趨蓬勃,因此造成環境髒亂。
    2020/09/1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