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南部警局汽車炸彈爆炸 至少1警被炸死29人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18
泰國驚傳汽車炸彈爆炸。(圖/翻攝自推特@sunaibkk)
泰國驚傳汽車炸彈爆炸。(圖/翻攝自推特@sunaibkk)

泰國南部一間警察局的腹地內,今(22)日發生汽車炸彈爆炸。目前已知造成至少 1名警員死亡、29人受傷。警方指出,傷亡人數恐還會繼續增加。
 
《路透社》報導,爆炸地點為泰國南部陶公府(Narathiwat)塔孟縣的一處警察局腹地。當地警局副局長表示,這是汽車炸彈引發的爆炸,傷亡人數恐會持續增加。陶公府當地醫院則透露,目前有29人送醫治療,大部分傷者為警察或當地居民。

 
 

 

 

目前仍不清楚此次爆炸是誰所為。報導指出,從社群媒體流傳的照片中,可看到一台汽車起火並冒出黑煙,周遭有警察在疏散交通,但《路透社》仍未能核實該照片的真實性。

 
社群媒體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濃濃黑煙。(圖/翻攝自@yahya54806562推特)


 
泰國南部與馬來西亞的邊界血腥衝突頻傳。由於泰國民眾大部分為佛教徒,但南部的芭達尼(Pattani)、也拉(Yala)和陶公府(Narathiwat)以及部份宋卡合地區的居民,大多信奉伊斯蘭教,因此部分當地團體盼望尋求獨立,持續與泰國當局爆發衝突。持續監控該地區情勢的南端觀察(Deep South Watch)指出,從2004年開始,已有超過7300人在衝突中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炸彈#爆炸#死亡#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895

0.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