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汪小菲狂開地圖炮 周渝民、藍正龍、黃子佼衰躺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09:27
汪小菲微博暴走連發文攻擊徐家人。(圖/翻攝自微博、大S IG)
汪小菲微博暴走連發文攻擊徐家人。(圖/翻攝自微博、大S IG)

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1)日遭週刊爆出未支付其前妻大S(徐熙媛)500萬元的生活費,突然又在微博暴走,不僅發出1年來的支出明細,還直言不滿大S再婚,隨後更是開始瘋狂爆料,還在留言區開地圖炮,使得男星周渝民、藍正龍、黃子佼都意外躺槍,引發不少波瀾。

因未支付生活費一事遭爆出,汪小菲連續透過微博發文嗆聲,更在留言區暴走到深夜11時。在這段期間,汪小菲更是提到大S的「前男友們」,直喊:「我就想問問思諾思哪兒來的,她老公買的上海房子哪兒來的?你們不招我,我絕對不會馬幣,但是你們把我惹著了!我不是藍正龍,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

 

汪小菲暴走突然提到藍正龍、周渝民。(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是這樣,汪小菲還把大S妹妹小S(徐熙娣)的過往戀情也依同牽扯進來,汪小菲直接點名黃子佼:「然後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

汪小菲也突然在留言處提及黃子佼。(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被週刊爆料沒有付生活費因而遭女方聲請強制執行的消息曝光後,汪小菲就在微博上暴走,連續發文抨擊徐家人,先是發文稱:「被抹黑多年!過去一年的匯款記錄我都有,只是我現在不想再給他們交電費了!仁至義盡,現在還要逼我,你們最後害的不是我,非要逼我?」隨後第二篇附上支出列表,強調自己為大S一家的付出都是真的,還直言後續不再付費的原因就是大S和具俊曄再婚:「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司機、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

此外,汪小菲也透過律師發出2點聲明澄清,表示雙方簽署離婚協議時,本身願意支付鉅額生活費,一直到現在都有付足,甚至另外給了很多錢,第二點則簡單指出:「現在存在的爭議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感謝各界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黃子佼#藍正龍#周渝民#離婚#生活費#小S#徐熙媛#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5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