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防疫「三套一罩」措施 台南大東夜市7/12復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41

各地不少夜市走向微解封,高雄凱旋夜市和跳蚤市場,宣布7月17日復業,台南夜市攤商要遵守三罩一套,也就是口罩面罩和攤位遮罩,攤商也都得戴手套,大東夜市就率先在7/12復業,但像是花園夜市腹地大,若太過擁擠勸導不聽就要罰,另外嘉義市包含文化夜市等三大夜市,市府派員前往稽查,為解封做準備。

圖/TVBS

 
嘉義市建設處,派員到夜市場勘,防疫物資必備,攤位與攤位之間,隔板也都得做好準備,7/12微解封,停業一個多月的夜市,有條件復業。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處長田長沛:「盡量我們的頭髮要包起來,用自己的方式把它包起來,不要讓這個頭髮呢會飄下來,還有呢,你所有的營業的場所要有遮版。」

嘉義市文化路、嘉樂福及彌陀路三大夜市,要恢復營業,除了不能邊走邊吃,每一攤都要落實實聯制,攤商頭髮得紮或包起來,攤位之間要有隔板,至於台南,已經有網友揪團摩拳擦掌,要逛爆台南夜市。

 
圖/TVBS

只要來到台南的夜市,要遵守「三罩一套」規定,口罩、面罩、食物遮罩,攤商也都要戴手套,遊客在入口處雙手要消毒,市府會派員隨時稽查,而知名的花園夜市,占地大就算保持1.5米安全距離,還能容納4千多人。

台南市長黃偉哲:「人流出入都要管制,第三個就是要遵守三罩一消,還有三罩一套。」

管制線再綁牢,派人站崗單一出入口管制,高雄凱旋夜市也蓄勢待發,同一個場地,一周七天夜市和跳蚤市場,共650個攤商,宣布7月17日星期六恢復營業。

圖/TVBS

凱旋青年夜市主委劉坤松:「百貨還有玩的,他們也,應該也都沒有辦法去做,只有吃的部分,如果做的話,也大概看有沒有兩三成出來做。」

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一些排隊名攤前面,也麻煩主委要跟這些名攤講,在地上一定要標示出安全的一個社交距離。」

南部各大夜市,三級警戒自主性歇業,現在遞出計畫書,力拚恢復營業搶救生計,為解封降級超前部署,日子才能過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封#市場#微解封#三級警戒#新冠肺炎#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2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