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東源森林園區屢遭闖入 拍照、便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7:50

屏東東源森林遊樂區,因為腹地大,擁有多樣動植物,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日前,竟有人趁著園區休息時間,不顧園區告示牌,翻牆入內拍照,更誇張的,是才相隔15分鐘,又有一名男子,也闖入園區內,還在草地上隨意便溺,一天內2度遭人擅自闖入。

圖/TVBS

 
園區內大門緊閉,2名女子撐著傘在門口東張西望好一番,突然其中一名長髮妙齡女,扶著鐵門手用力一撐往上爬,不顧門上濕滑的雨水,好像在表演輕功一樣,翻越一個人高的大門衝進去拍照 ,立刻又重重施故技翻牆逃逸。

圖/TVBS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過沒多久一名中年男子,先是在關閉的園區外鬼鬼祟祟好一陣子,像是在勘查地形,接著竟然翻牆進入園區內草皮,隨地便溺。

屏東東源森林遊樂區因為腹地廣大,多樣的動植物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取景。但明明園方已經掛上禁止進入牌子,還是有人不顧危險,一天內相隔15分鐘,連續擅闖園區甚至破壞環境,仔細看園區大門,一根根鐵條組成,加上不規則形狀,萬一不慎碰傷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TVBS

園方說的無奈,因為這裡趁著關園時偷偷闖入,他們實在防不勝防,目前他們也只能向環保局和附近警察局通報,只希望這些隨意入侵園區大搞破壞的人別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園區#破壞#翻牆#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1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