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腦血管 結果共225筆

  • 誇張!陸網售能量鞋 宣稱治腦中風、癱瘓

    中國大陸又有保健養生產品遭踢爆,別以為跟你沒關係,這雙號稱能治療腦血管阻塞、癱瘓的太赫茲能量鞋,在大陸各大網購平台都能買到,該廠商還找來曾逃漏稅坐牢的女星劉曉慶代言。現在能量鞋涉嫌造假,專家直指,業者所謂的「太赫茲波」技術,對人體起不了任何作用。
    2019/04/06 12:35
  • 吸一口奶茶…女突感頭痛欲裂 一查竟是腦血管爆了

    許多人愛喝奶茶,常常隨手就一杯。但最近在大陸杭州有一名36歲的女子,日前她用吸管喝奶茶後,頭部突然出現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急救後,發現是顱內動脈瘤破裂,情況十分危急。
    2019/03/27 22:17
  • 連體嬰忠仁疑腦中風辭世 醫籲有4症狀快送醫

    連體嬰哥哥張忠仁疑因出血性腦中風辭世,醫師表示,出血性腦中風因腦部血管破裂,出血壓迫腦部組織,恐危及性命,呼籲民眾出現嘴歪、單側無力、講話不流暢、意識不清應速就醫。
    2019/02/01 15:10
  • 賠償談不攏!女兒遭撞重傷 老母親跪地哭求駕駛賠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四年前走路上班時被一名王姓駕駛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雖救回一命但卻留下腦血管疾病後遺症,家屬提告求償,法院判賠駕駛須賠51萬,但王姓男子原本承諾一個月賠五千,協調會上卻討價還價,最後只願意一個月賠兩千,讓黃姓女子的老母親,當場下跪抱住他的大腿,痛哭哀求;四年過去,肇事男子至今分文未賠,影片上傳後引發眾怒,王姓男子最後出面澄清,不是不賠,而是分期價錢談不攏。
    2019/01/29 19:46
  • 女被撞母跪泣求償!肇事者被肉搜蛋洗「盼外界理性看待」

    台中市王姓男子4年前駕車在西屯區福康路撞上步行的黃姓女子,被依過失傷害判刑4個月,民事部分則須賠償對方51萬多元,傷者姑姑在臉書指控,姪女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但肇事者至今分毫未賠,並PO出姪女母親下跪求對方賠償的畫面,引起網友公憤。今晨王男停在住家附近的座車發現遭人蛋洗,王男在父親陪同下前往西屯派出所喊冤,表示他一直有賠償誠意,但雙方對分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已經聯繫西屯區調解委員會,邀約對方家屬出面協調,希望外界可以理性看待。
    2019/01/29 15:54
  • 撞殘女哭窮拒賠卻爽玩 母撿剩菜維生跪哭:求你賠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名王姓男子2015年開車衝撞自己姪女,導致她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法院判決是王男要承擔所有肇事責任,但王男到現在都沒有賠償任何一毛錢,反而常在臉書上PO文吃香喝辣,對比受害母女只能撿剩菜維生,讓人非常氣憤。
    2019/01/29 08:34
  • 女兒被撞命危「對方拒賠」 老母哭斷腸下跪:求你可憐我

    還有天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求助,姪女2015年被王姓駕駛高速撞擊,造成顱內出血,一度病危,現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本身完全無肇責,對方原本說定每月賠5000元,但之後卻又不賠,金額從5000元改3000元再改2000元,至今一毛都沒有付過,搞到被害人母親下跪求償,哭到斷腸,緊抱住對方。
    2019/01/28 17:59
  • 男子日食一斤豬肉 半癱中風送醫保住一命

    新竹縣劉姓男子平均每天吃一斤豬肉,日前突然左側肢體半癱,送醫診斷為出血性中風,緊急開刀保住一命,醫師提醒,腦中風病程變化快,儘速就醫可獲最佳療效。
    2018/12/29 12:18
  • 高血壓忌口「4種危險食物」 連喝茶也要小心

    國內高血壓患者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且根據106年衛生福利部所公布的國人十大死因統計資料顯示,國人因高血壓有關的心血管疾病死因,例如,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及高血壓性疾病等,在十大死因分別為第2位、第4位及第8位,顯示高血壓問題已嚴重威脅國人健康。
    2018/12/28 17:16
  • 常打鼾恐為「頸動脈硬化」 中風率多3、4倍

    睡覺會打鼾的人要多多注意了,醫師表示重度打鼾的人,中風與腦血管疾病發生率,是一般人的3到4倍,而且打鼾越嚴重,頸動脈硬化風險則會越嚴重,可能是常人的10倍以上,醫師就建議睡覺要多多保暖,並且多圍圍巾,保護頸部,降低罹病風險。
    2018/12/14 13:01
  • 舌麻跑步歪!女星爆腦長4公分腫瘤 剃半邊髮開刀

    女星陳筱蕾從模特兒出身,也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還曾與吳姍儒Sandy搭檔主持,近日她曝光度漸減,6日突在社群網站自爆,因身體不適就醫檢查,才發現腦中長了近4公分的腫瘤,也影響到她生活日常,決定動手術切除,勇敢PO出剃半邊頭的病房照,擔憂喊:「我好醜…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2018/11/07 07:55
  • 卡到陰?女產後性情大變突呆滯 竟是腦內長這東西

    生完孩子時常莫名暴躁、憂鬱想哭,可能不是產後憂鬱這麼簡單!一名婦人在生產後突然性情大變,經常講話講到一半就呆滯,且莫名失控痛哭,原以為是產後憂鬱症,甚至被家人說是「卡到陰」,直到某日發生癲癇才被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腦裡面長了一顆「血管瘤」在作祟。
    2018/11/06 13:17
  • 中風防治慎防危險因子 牢記口訣快送醫

    腦中風的危險因子與三高及生活飲食型態息息相關,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提醒民眾牢記中風早期症狀的口訣「臨微不亂(FAST)」儘速送醫、減少失能後遺症及死亡。
    2018/10/23 18:04
  • 胡瓜關心袁惟仁病況 同為腦瘤患者勸定期追蹤

    袁惟仁在上海發生腦溢血,開刀後仍陷入昏迷未脫險,醫師評估未來很可能會半身不遂,胡瓜同是腦血管瘤患者,他表示袁惟仁應該是沒有檢查會追蹤,才會發生憾事,而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昨天(18日)急赴上海探視,預計今日(19日)晚間先返台工作。
    2018/10/19 18:18
  • 洗澡順序不對恐中風? 這4個時間點不適合洗澡

    網路近日瘋傳洗澡順序不對,容易暈倒、中風,嚴重甚至死亡,傳言指出人的血管很薄弱,若一開始用熱水沖頭,遇到高溫就會熱脹,血液衝到頭部就會誘發腦血管疾病,不少民眾信以為真,但真的是這樣嗎?
    2018/10/15 12:54
  • 31歲孝警昏迷驟逝 年邁雙親陷困境「急需幫忙」

    年僅31歲的台南市麻豆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郭哲銘,7日生日當天疑小腦血管病變,無預警昏迷,最後不幸於18日上午過世。據了解,未婚的郭哲銘除了是一位陽光男孩,也相當孝順,身為經濟支柱突然驟逝,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南市警發動警心行動,希望大家一起幫郭家一把。
    2018/08/21 08:54
  • 小心!爆炸性頭痛莫輕忽 腦中不定時炸彈恐要命

    一名27歲女性上班族日前突然爆炸性頭痛、嘔吐並昏迷,送醫後發現是腦血管動靜脈畸形導致血管破裂而中風,腦中血塊直徑約4公分,所幸及時接受治療,撿回一命。
    2018/07/13 15:27
  • 今年5月好熱! 醫師:室內外溫差不宜超過10度

    今年5月真的好熱,相信大部分民眾一定都感受到了,氣象局表示今年5月確實比過去30年的5月氣候平均值高出了2度,主要原因是太平洋高壓籠罩加上西南季風晚到,但若是為了涼爽將室內空調溫度設定太低,和室外溫差超過10度以上,恐怕會增加腦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
    2018/05/31 22:57
  • 高血壓患者勿自行減藥 嚴重恐損全身器官

    高血壓患者切莫自行減藥,台大醫師王宗道今天表示,臨床見過一名壯年高血壓患者,認為身體並無不適,常自行減藥又不定期量血壓,結果突然昏迷,腦血管破裂。
    2018/05/09 14:37
  • 夏天需注意小細節 特別容易導致中暑

    研究證實,一旦溫度超過35攝氏度,心腦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將明顯上升,夏天即將到來,炎熱的天氣將會是心腦血管疾病發作的最好「幫凶」。夏天需要注重養生,還要兼顧不做危害身體健康的事情。
    2018/05/01 10:00
  • 精進腦血管手術! 陽明大學進口14顆「頭顱」

    華人社會有著保留全屍的概念,因此過去我們熟知的大體老師都是全具大體完整捐出,但為了要精進腦神經外科手術,衛服部特別核准陽明大學從美國引進14顆人體頭顱,提供解剖教學使用。
    2018/04/19 13:20
  • 小孩中風! 罹「毛毛樣腦血管」病變作祟

    小孩也可能發生中風嗎?長庚醫院收治小孩患者,腦血管發生病變,引發中風,年紀最小才1歲多,而詳細檢查才發現是罹患罕病「毛毛樣腦血管病變」,因為新生血管和原本血管打結了,造成阻塞,初期可能會有手腳無力、癲癇症狀得趕快就醫。
    2018/03/28 13:46
  • 男猝死多於女! 醫:愛面子穿少+「三高」多

    寒流來襲,地方消防局也發現,猝死案中男性的比例高達6成,比女性還要高。醫師解釋,除了男性愛面子穿得相對少,還跟男性常見的疾病有很大關聯;而實際檢視,女生穿衣保暖度確實做得比男生還要好。 天氣又濕又冷,出門逛街包緊緊,而反觀男生就普遍穿得少。情侶穿衣對照,男生一件外衣加羽絨外套,沒有加帽子圍巾;反觀女生穿發熱毛衣,加上長板羽絨外套、厚圍巾,似乎比男生穿得還要多。 地方消防局觀察發現,天冷猝死案中,男性占6成,比女性還要多;醫師也說,除了男性愛面子穿得相對少,還和常見的疾病有很大關聯。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邱俊仁表示,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造成心肌梗塞中風腦出血,而腦血管、心血管疾病在中年壯年的男性也都常常發生。 醫師解釋,男性常見疾病包括急性心肌梗塞、腦血管疾病、三高慢性病,因為疾病造成的猝死機率相較高,建議天冷還是要注意保暖,穿著也得特別留意。 外送員到店裡取貨,穿上雨衣、拉拉鍊,準備外出送貨,天冷,外送單多,外送員保暖措施也得做足。外送員表示,一件貼身內衣還有毛衣,再來就是一件禦寒的T-shirt以及一層防寒的防風外套,最後再一件雨衣滴水不漏。 上衣一共穿5件,褲子也穿3件,加上雨衣、雨褲、雨鞋套,做到滴水不漏。天氣冷颼颼,不管是男性女性還是得注意保暖,遠離猝死高危險群。
    2018/02/03 19:35
  • 想打就打不要憋! 強忍噴嚏超危險

    想打噴嚏千萬不要強忍。英國醫師警告,憋住噴嚏恐怕會讓喉嚨和耳膜破裂,甚至讓腦血管爆裂。
    2018/01/16 11:41
  • 反覆牙痛頭快炸開 小心「腦血管瘤」作祟

    牙痛又頭痛可要當心!一名30歲男子右上牙齒反覆疼痛,經牙科治療始終無法根治,醫師問診後發現男子牙痛常合併爆炸性頭痛,且痛感有如頭快炸裂,但只要吃完止痛藥後症狀都可緩解;因此近一步做核磁共振血管攝影檢查,發現是腦血管瘤所致。
    2018/01/11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