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關心袁惟仁病況 同為腦瘤患者勸定期追蹤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王復華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1:51

袁惟仁在上海發生腦溢血,開刀後仍陷入昏迷未脫險,醫師評估未來很可能會半身不遂,胡瓜同是(腦血管瘤)患者,他表示袁惟仁應該是沒有檢查會追蹤,才會發生憾事,而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昨天(18日)急赴上海探視,預計今日(19日)晚間先返台工作。


 
藝人胡瓜:「你血管瘤變大沒有追蹤,你到0.2幾不會有破掉的問題,你到0.6就可能會破了。而且你如果有高血壓的話,他血流量衝上
去,可能會破。」

圖/TVBS

自己同是腦血管瘤患者,談及袁惟仁昏倒的狀況,胡瓜表示可能小胖沒有做健康檢查,或是持續追蹤才會發生憾事。而袁惟仁開完刀後,目前仍陷入昏迷,徐若瑄為小胖祈福。

 
徐若瑄:「很希望他健康平安。我覺得這世界上很多奇蹟,相信他會好。」

袁惟仁是17日晚間發生意外,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王祥基,以手寫稿說明病況,表示袁惟仁在錄製「星動亞洲」電視節目,與劇組住同旅館,起床後轉身摔倒。他的女友通知他的經紀人,立即請上海劇組人員,緊急送往瑞金醫院。院方第一時間隨即召開會議,但因為腦溢血出血點多,不敢貿然開刀,最後研究出方案才進行手術,腦瘤暫時無法解決,依照現況研判,可能會半身不遂。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vs.記者:「他現在就還是在病房裡面,還沒有醒過來。所以我們想趕快趕過去,應該是會回去(台灣)吧?我也不清楚。」

圖/TVBS

18日一早,小胖前妻陸元琪就帶著一雙兒女急匆匆前往上海探視,預定19日暫時返台。2人先前因離婚撕破臉,近來才破冰聯絡,沒想到袁惟仁就倒下,陸元琪身心煎熬,還寫了封信給小胖。「你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20年來連續鍛鍊我的靈魂,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事業再創高峰,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愛情乾枯了,我們還有友情、親情,更是孩子的父母。」

字句裡沒有怨恨,只是深情盼望,袁惟仁能夠早日醒來。而上海台辦主任也到醫院探視,許諾儘可能提供協助,至於袁惟仁的病情進展,院方表示將只對家屬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腦溢血#血管瘤#陸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