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血管瘤 結果共81筆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71歲廖峻出事!血管瘤「血液阻塞動刀」 老搭檔澎澎急探視

    廖峻去年遭網紅指控性侵未遂,他提告對方反擊,目前官司進行中,此事讓他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事發後廖峻因血管瘤血液阻塞,住院開刀並裝了11支血管支架,身心陷入低潮,隱居新竹山上足不出戶,靠著秀場老搭檔澎澎帶去的美食給予安慰。
    2024/02/27 07:27
  • 吃飯咬破嘴唇!女竟長2公分腫瘤猛滴血 真實病因曝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6歲女子在不小心弄傷右下嘴唇後,竟出現一塊小腫瘤,接著迅速長大至0.7英吋(約1.778公分),且不斷流血,另一名43歲女子在吃飯咬到舌頭後,在舌頭上也出現類似腫塊,相當驚悚;《美國病例報告雜誌》近期揭露這兩起病例,發現兩人罹患的竟是相當常見的「毛細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
    2023/10/29 18:06
  • 趙建銘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葉克膜也救不回 1徵兆快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去世,50歲便英年早逝!據了解他在6/7向太太喊「頭好痛」,隨後吃了止痛藥,後來還和家人共進晚餐。過了一夜起床後,表示仍是很不舒服,到了中午太太發現他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是腦動脈瘤破裂,經葉克膜搶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劇烈頭痛」是腦動脈瘤破裂最常見的症狀,不要輕忽!
    2023/06/10 15:17
  • 本土劇美魔女「肝爆血管瘤」!全身起紅疹急就醫 驚人近況曝

    本土劇演員岳庭曾演過《台灣龍捲風》、《劉伯溫傳奇》等知名電視劇,多年前與法國籍老公移居泰國普吉島,偶爾回台接戲、上節目,日前她上《聚焦2.0》節目,透露自己雖然外貌維持凍齡,其實深受肝病困擾多年,幾年前曾拍戲熬夜、導致爆肝,目前則需要每三個月追蹤一次,來維持健康。
    2023/05/03 15:23
  • 愛雅接連痛失雙親!母罹癌「3個月就走」 父失智10年她崩潰大哭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今(16)日播出恐怖的隱形殺手「失智症」的主題,邀請藝人愛雅分享父親失智長達10年的過程,以及母親離世後照顧父親的不捨,節目中並邀請神經科醫師林冠宏、游嵥彥律師、醫藥記者洪素卿討論以不同層面照顧失智者,可以預先做的防範及社會上因長照而發生的悲傷案例。
    2023/03/16 17:36
  • 不忍了!爆遭「圈內人設局」騙光3千萬 詹雅雯突痛曝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萎縮,去(2022)年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坦然面對生死的她,為了不留遺憾,日前離開台灣去日本,怎料,昨(12)日自曝遭騙3000萬,心碎內幕曝光。
    2023/01/13 08:32
  •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而詹雅雯也宣布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2022/12/25 08:13
  • 臉上長痘、痣恐罹病警訊! 可能是「血管瘤」小心了

    皮膚上出現異常痣、斑、痘,可能代表內臟有問題!中醫師陳潮宗提供一道「蛇舌草消斑茶」,有效消除斑點、清熱又解毒。
    2022/12/21 15:49
  • 女星眼下長小肉芽!竟是「血管瘤」知噩耗痛哭:我在幹嘛

    48歲女星路嘉怡(小米)1年前發現臉上有一個「肉芽」小疙瘩,由於不會發痛,她就沒有放在心上,拖了1年後終於看皮膚科,結果已經惡化變成「血管瘤」,做小手術時淚流滿面。
    2022/12/02 10:13
  • 名嘴「主動脈剝離14公分」隨時會走 醫曝1關鍵:還有救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中自曝身體亮紅燈,「可能隨時都會走」。他表示,醫生說他的「主動脈剝離超過14公分」,且旁邊還多了血管瘤,病因和之前驟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一樣,狀況不太樂觀,所以他連後事都交代清楚了。不過心臟科醫師認為,其實兩人的情況不同,胡孝誠狀況樂觀許多,還有很多治療選擇。
    2022/10/25 23:31
  • 資深名嘴主動脈剝離「隨時會走」 親洩病況:已交代後事

    資深名嘴胡孝誠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健康亮紅燈,主動脈剝離長達逾14公分,旁邊還多了長7公分、寬2.9公分的血管瘤,「有可能隨時會走」,並透露已經交代好後事,希望一切從簡不要鋪張浪費。
    2022/10/22 16:49
  • 詹雅雯再爆動脈瘤!分配「上億遺產」淚寫遺囑 4症狀快就醫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自去年驚傳罹患巴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腦檢查,發現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沒想到在台北榮總進行手術治療,又傳出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腦部有那麼多顆動脈瘤,會不會影響腦部?醫師說,能在動脈瘤破裂前發現,都是非常幸運的。也建議可以進行栓塞手術,比較不易產生腦傷害。
    2022/10/01 16:27
  • 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九孔(呂孔維)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至今2年,今年55歲的他老來得子,升格人父了!不過,九孔內心有個難以放下的遺憾,就是他最愛的母親。母親因腦瘤破掉及中風住院,怎料開刀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搶救1週病逝,讓他悲痛地喊「媽媽再也沒醒來...。」相當自責。
    2022/08/10 11:25
  • 不忍了!遭酸「每次開演唱會就生病」 詹雅雯首發聲反擊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今(2022)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對此,她坦然面對生死,並透露一生最對不起這個人。另外,被網友狂酸「要開演唱會就生病了」,她也首度發聲反擊。
    2022/07/30 14:58
  • 專訪/詹雅雯腦裝支架「隨時會中風」吃瀉藥續命 曝前夫沒關心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又檢查出左腦長「腦動脈血管瘤」,緊急動手術在腦部裝支架,術後因導管意外脫落,動脈噴血送加護病房急救,多次闖鬼門關,讓粉絲相當心疼。她曾有過一段8年的婚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前夫是否有致電關心,她坦言:「沒有聯絡,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2022/07/21 14:42
  •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2022/07/21 12:29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曾割血管瘤「失血過多」搶救!詹雅雯躺8小時 醫:隨時會死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再爆出動開腦手術。對此,詹雅雯今(19)日證實,的確有開刀,因為左腦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術後在加護病房時還失血過多昏迷,院方緊急搶救。
    2022/07/19 23:55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睡覺手機放床頭會致癌?醫揭傷腦元凶 2種頭痛當心了

    一般人睡覺,可能都會習慣把手機放床頭,或是長期有聽耳機的習慣,有人就擔心這樣長期下來,會不會得腦瘤?另外,為什麼有些人長時間使用手機會頭痛?這跟腦瘤有關係嗎?
    2022/07/03 23:48
  • 剖腹產突停電!醫生僅靠手機照明 失手險切斷嫩嬰左耳

    一間墨西哥醫院傳出重大醫療意外。一名孕婦指控,她在剖腹產時突然遭遇停電,診所的醫師竟使用3部手機照明,繼續為她動手術。後來醫生為新生兒切除血管瘤時,疑似不小心失手,導致新生兒耳朵近乎被切斷,讓她相當心碎。
    2022/06/22 18:23
  • 澆花水槍噴到 7歲童淋巴血管瘤擠凸眼睛

    一名7歲男童跟爸爸到香港,同伴拿水槍澆花時,不小心噴到他的眼睛,原本還沒甚麼影響,但是眼球後方一顆淋巴血管瘤破了,慢慢滲血,把眼球都給擠歪擠凸了,返台又因為防疫的關係,隔離七天之後才手術,還好並未傷到視神經,不然恐失明。
    2022/06/17 19:25
  • 長期聞屍臭味!男星「鼻腔腫瘤破裂」 醫曝1情況恐是惡性

    長期聞到屍臭味,藝人劉威廷(海產)問旁邊的人都沒人聞到,因此以為自己「卡到陰」,到處求神拜佛還喝符水,後來愈來愈嚴重,到耳鼻喉科就醫,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鼻腔內有血管瘤已經破裂擴散,並發生感染,所幸及時治療,才沒有再惡化。
    2022/06/07 15:38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