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2:29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又發現腦血管動脈瘤。(圖/許方正攝)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又發現腦血管動脈瘤。(圖/許方正攝)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更多新聞: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詹雅雯說身體病痛給她的震撼太大。(圖/許方正攝)

詹雅雯生病後對於生命改觀,覺得世間就是一場夢,夢醒過來就是往生,人生彷彿是「夢中夢」,也因此她開始嘗試過往不曾接觸的事物,例如相聲、塔羅牌及印度舞等,更說有次抽到塔羅牌:「它說我這一世就是最後一世,不會再輪迴,我瞬間覺得很放心,不會再受苦了。」

詹雅雯對生命改觀。(圖/許方正攝)

她提到自己多夢,逗趣說如今在夢中能遨遊熱鬧廟會、玩遊戲或是進入美麗境界,更能以靈魂的姿態告訴肉體:「噓,我不會吵妳,讓我去夢一下!」結果肉體尿急,她告訴肉體再忍忍,「夢在玩,太好玩,不想進到肉體」,直到最後一刻才讓肉體以夢遊的姿態去上廁所,躺著又能接回之前的夢境。她說:「每一天都可以這樣做,從生病才開始的,一定是開啟哪個竅門。」
 

詹雅雯開竅能通靈。(圖/許方正攝)

被問算不算通靈?她說:「應該也算是,甚至還夢到往生的境界。」她回憶當時在夢中開車,但無法掌控油門,有5位外國人上了她的車,眾人一路飆車,差點撞上懸崖峭壁、大卡車等,但「眼睛一閉就過」,她認為是在暗示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經過2個隧道,迎面而來的是光亮,車子這才慢下來,讓她驚覺「柳暗花明又一村」,此時有白衣人走來,告知他們已經往生,讓她瞬間超開心,她說:「太好了,開始玩吧!那個境界太美了,就是天堂。」

詹雅雯回憶受洗歷程。(圖/許方正攝)

詹雅雯說之所以是外國人,可能與他生病後許多基督徒為她禱告有關,回憶起她受洗的歷程,她笑著形容「那是一個笑話」,她去年聖誕節開演唱會,導演正好是基督徒,她便詢問跨年都在做什麼,導演說:「我們都會辦很大的party,大家一起歡樂!」讓她覺得很有趣,到場後發現是千人大場,整晚都在唱詩歌,不斷起立唱又坐下,她說:「跨年以後,老牧師走上台說『要受洗的站起來』,我就站起來,想說怎麼沒人站?整晚不是都站起來又坐下嗎?我又不敢坐下。大家都在歡呼『哇哇哇妳受洗了』,我說受洗是什麼?」

接著詹雅雯受指引到前面去,隨著老牧師跪下禱告,突然就成為基督徒,她說:「那天晚上,我夢到耶穌站在床邊,披著麻紗、破布對我講話,講什麼我都聽不懂,但對我講了整晚的話,就像為我禱告一樣,守候一整晚。」讓老牧師直呼,服侍上帝許久都沒夢過,「怎麼讓妳夢到」,相當羨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腦動脈血管瘤#開竅#靈性#通靈#往生#夢#受洗#基督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2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