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山亮被借8位數全放水流 花10年還債嘆「上了很貴的一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20:26
荒山亮今日出席新節目的媒體餐敘。(圖/華視提供)
荒山亮今日出席新節目的媒體餐敘。(圖/華視提供)

53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今(21)日出席華視、公視行腳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台灣的味》媒體餐敘,7月27日起將播出第3季,節目從去年出外景到播出歷時近2年。荒山亮透露,去年5月疫情爆發前,團隊正在蘭嶼出外景,回台灣第2天就三級警戒,也因為在節目中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瘦不回來。

更多新聞:比莉抗癌成功「拍打身體維持循環」 洩周湯豪神秘談感情不急催生

華視董事長鄭自隆(左)特地出席力挺荒山亮。(圖/華視提供)

荒山亮本來是只是為節目配音,第二季曾參與出海行程,第三季就邀他主持,荒山亮說:「本來覺得外景應該會好玩,後來發現都要很早起,對我來說很痛苦。」但他也因此深入走進台灣各地市場,挖掘在地美食,荒山亮回憶,有次搭小艇出海拍攝,風浪大到mini麥克風掉進海裡,自己也險些站不穩,還是很敬業地問工作人員「這器材貴嗎?」。

 
更多新聞:Melody返美「珍奶3杯750」通膨驚嚇 沈玉琳虧她偷生娃
荒山亮因出外景常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回不來。(圖/華視提供)

日前「台語歌后」詹雅雯和演員連靜雯皆被詐騙錢,談到此事,荒山亮分享自己過去也有被騙錢經驗,至於金額多少他卻不願多提,被問「是否有到8位數?」,荒山亮沒有承認、但他也沒否認,自認臉皮薄,不太敢拒絕別人,因此借錢都是抱著收不回來的心態,目前也沒跟這位友人聯繫了。

更多新聞:比莉抗癌成功「拍打身體維持循環」 洩周湯豪神秘談感情不急催生

荒山亮(中)身為歌手,但他也擅長主持。(圖/華視提供)

荒山亮說,借出大筆金額一事發生在得金曲獎前,自嘲當時30歲滿腔熱血,聽到工作夥伴有難就借錢給他,「上了很貴的一堂課,男人30到40歲中間最容易失敗,就是愛衝啦!也賠很多」,如今的他已看開,大概花了10年時間才把欠債還清,認為與其花時間在這件事情上,不如往前進。至於好友詹雅雯因病情的關係深陷低潮,荒山亮坦言朋友們都會去陪她聊天,即便有看到她在吃藥,但想康復的心是很積極的。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荒山亮#詹雅雯#連靜雯#鄭自隆#借錢#8位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2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