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遭酸「每次開演唱會就生病」 詹雅雯首發聲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4:59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今(2022)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對此,她坦然面對生死,並透露一生最對不起這個人。另外,被網友狂酸「要開演唱會就生病了」,她也首度發聲反擊。

詹雅雯坦言,這輩子最愧歉的人是「自己」。(圖/翻攝Open StudioYouTube)

 
更多新聞:鬼月小心!12生肖「沖煞卡陰時間點」曝 遠行帶1物化解

詹雅雯28日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坦言,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是罹患帕金森氏症,因為這疾病需要長期照護,最害怕因而帶給身邊家人困擾。反觀從得知有腦動脈血管瘤當下雖然被嚇到,但5分鐘後就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最壞的打算是「猝逝」,反而快速離世「是一種福報」,走得快了無牽掛,至少不會拖累家人要照顧自己一生。

詹雅雯認為彌補自己的方式就是在演唱會盡情「唱乎爽」。(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林志穎一首歌吐心境! 林志鑫「44歲生日願望曝」網打氣
 

回顧這一生,詹雅雯坦言,最愧歉的人就是「我自己」,想到的都是眾生做公益行善,還被提醒「要顧好自己,才能照顧眾生」,因為非常忽略自己,連吃飯都很簡單,曾3個月每天僅吃白稀飯配兩顆水煮蛋,導致營養不良。直到這幾次生大病後仔細回想,這輩子真的非常虧待自己,高職時還常常掛急診,因此她決定,彌補自己最佳方式就是在演唱會盡情「唱乎爽」,是最快樂的時刻。

更多新聞: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對於每次被酸民諷刺,「要開演唱會就生病了」,詹雅雯反問,「請問一下讓你開演唱會,讓你生一場病,你願意嗎?」而且不是普痛的病而是大病,直言,「你一定不願意嘛!有誰願意用自己的生病來做宣傳廣告」,絕對不可能,認為這是「出其不意」的病痛和苦難,她都樂觀以對,當作人生中很大的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詹雅雯病況#詹雅雯演唱會#詹雅雯腦瘤#帕金森氏症#腦動脈血管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2684

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