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腦動脈瘤 結果共71筆

  • 腦動脈瘤離奇痊癒!詹雅雯衝谷關八仙山「排隊取午時水」求轉運

    每年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很多民眾除了會吃粽子,還會取「午時水」,相傳取端午節曝曬的水,不僅能改運化煞、保平安還能招財。然而今年端午節6月22日近中午,有民眾目擊「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也現身谷關取午時水,不少人對她喊加油。
    2023/06/24 08:47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趙建銘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葉克膜也救不回 1徵兆快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去世,50歲便英年早逝!據了解他在6/7向太太喊「頭好痛」,隨後吃了止痛藥,後來還和家人共進晚餐。過了一夜起床後,表示仍是很不舒服,到了中午太太發現他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是腦動脈瘤破裂,經葉克膜搶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劇烈頭痛」是腦動脈瘤破裂最常見的症狀,不要輕忽!
    2023/06/10 15:17
  • 親弟猝逝超自責!陳水扁曝趙建銘心聲:救人無數救不了親弟

    趙建銘的親弟弟趙建勳在本月8日下午於奇美醫院因腦幹出血病逝、享年50歲,令家屬相當震驚也痛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前往探視,並於昨(9)日下午透露了趙建銘的心情,除了感嘆「玩笑開太大」外,更因無緣救弟弟一命而自責不已。
    2023/06/10 08:11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遭爆秘密生子 曝「枕邊人」全說了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因左腦腦動脈瘤曾動刀,但右邊2顆腦動脈瘤已「完全消失」,讓她驚呼是「奇蹟」。而曾被爆出秘密生子的她,近日受訪時親吐真相。
    2023/06/07 08:55
  • 詹雅雯曝喜訊「腦動脈瘤」消失 醫揭2可能性

    台語天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先前發現左腦有腦動脈瘤,緊急開腦,結果又發現右邊冒出2顆動脈瘤,本來預計要三度開腦,但今天(5/26)卻在臉書公布喜訊,回診時醫生表示,右腦的動脈瘤奇蹟般消失,不需再動刀,詹雅雯與妹妹在診間感動落淚,感嘆奇蹟出現。
    2023/05/26 23:35
  • 差點3度開腦!詹雅雯回診驚呆哭了 帕金森纏身親揭病況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多年,先前左腦因腦動脈瘤緊急開刀治療,右腦卻又冒出2顆動脈瘤,讓她深陷低潮。今(26)日她在社群驚喊「奇蹟發生」,因為右邊的動脈瘤完全消失,至於帕金森的狀況,她表示有以針灸方式治療,也出現好轉跡象。
    2023/05/26 15:08
  • 奇蹟!詹雅雯宣布「這病況完全消失」 無須再開腦現況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左腦有腦動脈瘤先前緊急開腦,卻發現右邊又冒出2顆動脈瘤,預計要三度開腦部手術,日前她才發文吐露煎熬心境。怎料今(26)日詹雅雯無預警宣布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右邊的動脈瘤竟完全消失。
    2023/05/26 13:47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大咖男星病逝!享壽61歲 昏迷住院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

    曾演出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於美國時間3日在醫院逝世,享壽61歲。據了解他因罹患腦動脈瘤在家中病倒,被緊急送醫後救治3周仍沒有好轉,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後逝世。經紀人也已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3/04 13:26
  • 詹雅雯不唱了!腦部開刀大失血認「有陰影」 遺產這樣處理

    今(2)日是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的56歲生日,她卻在臉書自爆腦部將要3度動刀的噩耗,讓粉絲超心疼。她表示目前開刀時間未定,仍在安排時間,也坦言:「開刀真的很緊張,因為腦部已經開過2次刀了,都大出血,所以心裡有陰影。」
    2023/03/02 19:16
  • 亂坐別人位!男不滿遭勸離 揍老翁害昏迷

    去餐廳吃個飯,卻被人打到重度昏迷!宜蘭一名老翁日前到餐廳用餐,期間有一名年輕男子坐到他的位置,口頭勸離後,對方竟暴怒翻桌,接著還對他動手動腳,但老翁本身就有腦動脈瘤,這一打也造成情況惡化,送醫後遭診斷是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搏鬥中。
    2023/02/03 12:55
  • 詹雅雯遭圈內人騙3千萬討不回! 隋棠曾被騙走60萬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去年4月做左腦動脈瘤手術,近期到日本旅遊的她,透露自己被圈內男性友人騙走3千萬,當初沒寫借據,討錢還被嗆,讓她很無奈,最後只能改變心態選擇用饒恕畫下休止符,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女星隋棠曾借60萬給SPA店老闆,沒想到對方半年就跑了。
    2023/01/13 13:18
  •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01/13 12:40
  • 不忍了!爆遭「圈內人設局」騙光3千萬 詹雅雯突痛曝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萎縮,去(2022)年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坦然面對生死的她,為了不留遺憾,日前離開台灣去日本,怎料,昨(12)日自曝遭騙3000萬,心碎內幕曝光。
    2023/01/13 08:32
  •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2023/01/06 08:07
  •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2/12/29 13:44
  •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2022/12/27 10:55
  •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而詹雅雯也宣布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2022/12/25 08:13
  • 詹雅雯爆「病況惡化」離開台灣 于美人曝最新現況:她做了萬全準備

    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左腦動脈瘤手術時,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腫瘤。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日前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開台灣,直呼「再等就沒力氣出門了。」對此她的好友于美人今(24)日錄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坦言詹雅雯出國是看新聞才知道,替好友出國放鬆感到高興:「我想她也是做萬全準備。」
    2022/12/24 19:32
  • 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但她仍正能量堅強對抗病魔。然而近日詹雅雯透露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亦常感到不適,為此她宣布將暫離台灣。
    2022/12/23 07:47
  • 詹雅雯認愛陳時中!激動告白「我超愛你」陪伴2年:愛到不得了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曾有一段8年婚姻,膝下無子孤單一人,如今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又發現長腦動脈瘤,對生死已看淡。怎料,詹雅雯今(13)日竟然爆料她愛上一個男人,那人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2022/11/13 23:03
  • 詹雅雯再爆動脈瘤!分配「上億遺產」淚寫遺囑 4症狀快就醫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自去年驚傳罹患巴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腦檢查,發現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沒想到在台北榮總進行手術治療,又傳出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腦部有那麼多顆動脈瘤,會不會影響腦部?醫師說,能在動脈瘤破裂前發現,都是非常幸運的。也建議可以進行栓塞手術,比較不易產生腦傷害。
    2022/10/01 16:27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