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腦動脈瘤 結果共71筆

  • 站起來都難!詹雅雯「介於休克與睡眠」將再動刀開腦續命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這個月再開刀。她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介於休克跟睡眠之間,如果有工作就要硬撐著,整天下來站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連坐著受訪都很難過。
    2022/08/05 09:39
  • 隱形不定時炸彈! 腦動脈瘤破裂恐導致昏迷、死亡

    近日,媒體傳出某歌后患有動脈瘤的消息引起熱議,然而卻有人誤將動脈瘤說成長「腦瘤」而被狠批。
    2022/07/27 09:10
  • 詹雅雯割腦動脈瘤!醫曝破裂「死亡率飆9成」3類人易罹患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傳出罹患巴金森氏症,沒想到4月又意外發現腦動脈瘤、動了腦部手術,下個月還要再開刀;醫師表示,高血壓是最常見引起腦動脈瘤的原因,由於症狀不明顯不易早期發現,等到動脈瘤破裂、病情嚴重,死亡率恐高達9成,提醒三高患者、有血管問題家族史者,健檢時可做腦部血管攝影。
    2022/07/22 00:05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驚爆圈內人以死相逼!詹雅雯遭「設局詐騙」3千萬血本無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例行檢查時又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卻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近日演藝圈發生女星連靜雯慘遭愛情詐騙的事件,詹雅雯自爆前年(2020)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人,也借了對方3千萬台幣,但對方至今不認帳,讓她身心靈都受到影響。
    2022/07/20 14:16
  • 右腦又發現腦動脈瘤下月動刀!詹雅雯「上億遺產」繼承規劃曝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等病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4月遭爆在榮總開腦,當時經紀人稱只是例行檢查而已。怎料時隔3個月,近日詹雅雯坦言4月檢查時竟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最慘的是動刀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就怕一旦爆裂可能喪命,詹雅雯此次動刀已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更鬆口辦生前告別式。
    2022/07/20 07:45
  • 外媒爆習近平腦出血送醫急救! 恐「腦動脈瘤」不願手術

    近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被爆出健康狀況欠佳。根據外媒報導,習近平遭傳出罹患「腦動脈瘤」、因腦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的消息;不過,該言論目前已被大陸官方全面封鎖。
    2022/05/16 14:44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頭痛像被鐵鎚擊中?當心腦動脈瘤上門 醫揭3族群最危險

    一名年僅20歲女性,不菸不酒,兩週前開始出現嚴重頭痛、後頸僵硬,頭部彷彿被人用鐵鎚擊中,對生活及工作造成影響。求診後發現有一顆型態不規則的腦動脈瘤,在醫師的建議下,接受「新型血流導向裝置」治療,術後兩天順利出院,頭痛問題解決了,生活品質大大改善,患者得以繼續開拓青春人生。
    2021/11/14 12:21
  • 嘻哈傳奇Dr. Dre疑腦動脈瘤住院 IG報平安

    美國嘻哈界傳奇歌手、耳機品牌Beats共同創辦人Dr. Dre疑似因腦動脈瘤住院,他今晚發文報平安說,自己「情況良好」。
    2021/01/06 15:34
  • 輕忽爆炸性頭痛、嗜睡 當心「腦動瘤破裂」致死

    41歲黃小姐日前因爆炸性頭痛、嗜睡昏迷,診斷為「大腦動脈瘤破裂」,緊急開刀救回一命。神經外科醫師提醒,95%腦動脈瘤破裂事前無症狀,但能走出醫院者不高,呼籲超過30歲民眾,尤其有家族史及三高患者,每年定期健康檢查,早期發現腦部血管異常,以免不幸憾事發生。
    2020/09/10 10:12
  • 運動撞頭竟語無倫次?!專家教你揪出「大腦未爆彈」

    佔據十大死因前幾名的腦中風,分為出血性腦中風與阻塞性腦中風。今年3月,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與女兒溜直排輪時,不慎跌倒撞到頭部,當下並沒有發現異狀,回家途中卻突然身體不適昏迷,最後不幸因腦出血(出血性腦中風)辭世。而阻塞性腦中風,則是腦血管被血栓堵住導致。像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紐約市中風病患數量大為增加,而這些中風病患有一半的人確診新冠肺炎,並因嚴重血栓而導致中風,讓醫生懷疑,病毒可能會引發血管內壁病變,才會引發血栓造成中風。腦中風有如隱形殺手,新冠肺炎似乎更助長其威力,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誘發腦中風的原因,以及可從那些前兆觀察,揪出「大腦未爆彈」,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0/05/10 17:12
  • 68歲腦動脈瘤爆裂!復健後再披白袍 一開始還得包尿布

    「我剛開始還坐在輪椅上,連站都沒有辦法站,包著尿布幫病人看診,」復健權威洪章仁神情溫暖,一派天清明亮。然而,開朗的面容背後,曾經歷瀕臨被放棄急救的時刻。 2014年12月,洪章仁腦動脈瘤突然爆裂,顱內大出血,當時他68歲。 如今回望,從求學、中風到能再度為人看診,復健醫學早已在他身上布好了棋局。
    2019/05/26 17:45
  • 入院動手術卻遭「軟禁」 病患家屬控綁架

    美國發生了醫療綁架事件! 明尼蘇達州一名18歲少女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到一間醫院去動手術,最後家屬和醫生發生摩擦,最後院方不准病患的媽媽到醫院探視,也不同意讓她轉院,這名少女形同被醫院監禁,家屬現在要想辦法,救出自己的女兒。
    2018/08/16 22:36
  • 女天冷用熱水泡腳 腦動脈瘤破裂猝逝

    最近天氣轉冷,不少人會利用熱水泡腳來暖暖身子;但最近在大陸武漢一名46歲的女子,日前用熱水泡腳時,突然腦血管動脈瘤破裂,送醫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提醒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熱水泡腳,以下有4種情況者,建議要特別注意。
    2017/12/25 23:42
  • 腦動脈瘤 腦中的不定時炸彈

    腦動脈瘤是腦中的不定時炸彈,多數未破裂前無症狀,一旦破裂出血,僅1/3有機會藉由手術順利恢復,但仍可能有水腦症、頭痛、眩暈等後遺症。
    2017/05/24 14:20
  • 罹患腦動脈瘤… 丁一宇仍堅持入伍履行「國民義務」

    南韓演員丁一宇,帥氣外型加上精湛演技讓他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更以《49天》、《擁抱太陽的月亮》、《灰姑娘與四騎士》等角色奠定他在韓劇圈的地位,而近日即將入伍的他,傳出原本可以申請免役,但他依舊決定履行自己身為韓國國民的義務,被網友稱讚超有男子氣概。
    2016/11/30 17:25
  • 拆除腦中不定時炸彈 新型鉑線圈立功

    天氣忽冷忽熱,威脅心血管疾病患者,在日本有一項新醫療技術,過去治療腦動脈瘤用的鉑線圈,因為在腫瘤內仍然有空隙,無法有效阻斷血液流進,手術後依舊有複發可能,但新型鉑線圈外層包覆著親水性凝膠,遇血液會膨脹,能把動脈瘤填滿,使血液不再進入,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2016/02/18 21:34
  • 親熱致腦動脈瘤破 30歲男竟猝逝

    外電報導,英國專家統計出「完美1天時間表」,除了中午適合做重大決定,傍晚適合運動,還建議大家能在上午8點「親熱」,但其實這行為容易讓血壓飆高,國內有名30歲男子因為腦內有動脈瘤而不自知,親熱之後,血壓高,導致動脈瘤破裂「腦中風」,儘管緊急就醫,1個月後還是不幸過世!醫師提醒,動脈瘤平常無徵兆,及早檢查才能免於中風危機。
    2013/01/31 12:38
  • 同學吃素祈禱 腦瘤生奇蹟康復

    宜蘭羅東一名16歲的高二學生吳宣儒,在去年的11月9日,發現得了高危險的腦動脈瘤,醫生說儘管接受開刀,但是手術成功的機會仍不高,但在同班同學合力吃素替他祈福祝禱下,他順利地完成手術,痊癒的情形也很正常,讓開刀的醫生直說,這真的是一場奇蹟。
    2010/01/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