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胡幼偉 結果共68筆

  • 小英推「總統府住一晚」 他曝:裡面超陰森嚇死人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為推廣我國觀光資源,將限額開放國外旅客到「總統府住一晚」,選出最適合的20組旅客入住,預計今年秋天迎接第一組客人、一週一組。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傻眼直問「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到底有沒有去過總統府?」並曝親身經歷,「那裡面,陰陰森森的,在裡面過夜,嚇死人啊!」
    2019/05/30 22:59
  • 粉絲專寵「政治明星」 學者:台灣一堆在粉堆打轉

    政治人物都有粉絲在支持,維持人氣,像是從去年九合一大選竄起的韓流,甚至到現在引發真粉、假粉的一連串風波,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一堆人在粉堆裡打轉,還說這不是瘋了,那是什麼?用辭嚴厲,聽得出對這些粉絲現象,相當感概。
    2019/05/28 22:31
  • 【觀點】找老郭當行政院長 為台灣大幹一場

    為什麼我們支持老郭?是不是因為,覺得他有專業知識及經驗,能以魄力為台灣幹一番大事業?
    2019/05/27 19:00
  • 卡韓? 前官員驚爆「權力圈」歧視韓國瑜內幕

    國民黨將由誰爭奪2020總統大位,至今仍是未知數,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看好出線,然而隨著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黨內初選,引發外界解讀黨內有人要「卡韓」。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今(18日)在臉書上爆料,台北有一個既高傲又自戀的權力圈,他們歧視韓國瑜,不願向其稱臣,所以才找來郭台銘取代韓爭奪2020總統大位。
    2019/05/18 17:36
  • 韓民調總能超越朱王郭 他提5問「你敢這樣做嗎?」

    國民黨內挺韓聲浪不斷,且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傲視黨內其他候選人,「韓流」魅力依舊不減;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分析,韓國瑜能夠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原因在「能領導庶民的人,很多;能做庶民朋友的人,很少」。
    2019/05/15 23:06
  • 韓當總統在高雄上班 他:沒必要在台北死盯行政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拋出震撼彈,接受媒體專訪時皆稱,「如果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總統原本就沒必要每天在台北死盯著行政院下指導棋。」
    2019/05/14 07:59
  • 韓國瑜選不選總統?他給建議:不選難收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不斷被拱參選總統,他也宣布將在今(23日)上午發表「個人看法和心聲」,也讓外界對於他是否正面表態十分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提出建議,認為韓不選事情鬧大,最後難以收場,不如給支持者面子,試試看去中央救高雄,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2019/04/23 10:38
  • 韓粉挺「選總統救台灣」 他喊:韓國瑜還扭捏什麼?

    2020總統大選戰況白熱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向備受關注,隨著黨內基層民眾拱韓聲浪愈來愈高漲,不少韓迷高喊「非韓不投」,但韓國瑜態度曖昧,僅表示會盡快擬出一個聲明;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上呼籲,「老韓,你還扭捏什麼!」
    2019/04/22 10:39
  • 關鍵不在郭台銘選不選 他教韓粉這招:「拱韓北漂」

    近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因「媽祖託夢」,宣布參選總統初選,投下震撼彈!這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備受關注,加上昨(1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或「特邀」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再度引發熱議!雖然對於是否參選,韓國瑜仍沒鬆口,僅表示「做什麼就像什麼」,身為市長就是要全力為高雄打拚。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分析,韓國瑜拒絕徵召初選的原因不是因為郭董的參選,關鍵在於「高雄人不夠拱韓」。
    2019/04/20 16:58
  • 郭台銘參選總統?他點出最大「罩門」是這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拋出可能會以國民黨員身分參選總統,今日還將到發跡的板橋慈惠宮,以及台北行天宮參拜,是否會宣布參選也成為焦點。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點出郭台銘的「罩門」,他所擁有的鴻海集團,可能會因為他轉入公職,從資產變成負債。
    2019/04/17 07:45
  • 韓國瑜沉潛17年無人問 學者「3個字」點破原因

    在國民黨內,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的聲浪越來越高,無論藍綠民調,幾乎都是他居首位。民心思變造成「韓流」旋風,有學者分析,韓國瑜過去之所以會沉潛17年無人問,就是因為執政者或黨派高層都是從「小圈子」去找認識的人,除非你剛好認識那個圈子,否則再有才華都只能在民間沉潛。
    2019/04/15 17:43
  • 韓國瑜會選總統? 學者曝「若不選」:韓流熱馬上退!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韓國瑜若是為了高雄著想,應該要選擇參選總統,而不是留在高雄當市長,讓他自己和高雄都冷了下來,他直言「若韓國瑜確定不參選2020,他的熱度馬上就會下來」。
    2019/04/08 11:16
  • 韓國瑜延後「吳韓會」 學者解讀:要吳敦義先搞定朱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3日)宣布將在5日下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但韓卻以籌備訪美行程為由,希望「吳韓會」延後至18日出訪回國後再舉行。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韓國瑜應是考慮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才會推遲「吳韓會」。
    2019/04/04 16:18
  • 韓搶訂單卻被暗酸「禽獸」 他認為:民進黨已沒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拼經濟搶訂單,被綠營質疑賣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批評韓國瑜為了「顧肚子」,拋棄了信仰,他痛罵「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不甘示弱,反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雙方隔空互嗆砲火猛烈。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則在臉書表示,陳明通這句話背後所顯示的是,民進黨真的沒有招了!
    2019/04/02 11:15
  • 訪港一日就接26億訂單 他分析:韓國瑜一定帶職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出訪中港澳四城市,首站抵達香港,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在香港共簽8約,總金額24.71億元。後來「本來工坊」追加2億,總金額達26.71億元。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分析,從韓簽訂單的順序,就可看出他政治sense高是個厲害角色,一定會帶職參選總統。
    2019/03/23 19:01
  • 髮中分敢挑戰蔡阿姨? 學者分析「2因素」是關鍵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指出,賴清德會直接挑戰總統蔡英文,除了有使命感和獨派等因素外,其實還存在著一個被忽略已久的事實,就是小英並非「根正苗綠的民進黨人」,缺乏黨內派系力挺,如今又喪失了民意,自然不足為懼。
    2019/03/19 21:31
  • 韓國瑜若參選 他斷言:這件事成全民共識

    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未定,但各家民調現階段都鎖定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項最新民調顯示,無論韓、朱哪一位出來,都能夠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或尋求連任民進黨蔡英文。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只要這種民意風向一直延續下去,只要韓國瑜參選,他就是中華民國下一任總統將會成為全民共識。
    2019/03/07 16:53
  • 被酸土包子就辦包子大賽 他讚韓國瑜:絕妙好招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在臉書發文,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引發話題,也讓總統蔡英文趕緊撇清,強調話是黃重諺說的。但高雄市反而利用此話題持續發酵,乾脆決定舉辦包子大賽,此舉也讓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大讚是絕妙好招。
    2019/02/22 09:51
  • 藍營總統人選非吳即朱? 他力推「中生代2人組」上陣

    國民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大勝,黨主席吳敦義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藍營檯面上呼聲最高的總統人選。不過,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指出,這次選舉讓他感受到民眾求新求變的想望,以及對「老臣輔國、新人接棒」的期待,尤其是國民黨更需要刷新社會形象,因此他建議中生代接班,例如立委江啟臣和許淑華。
    2018/12/06 22:57
  • 殺傷力最強就是韓冰!學者:她擊垮民進黨「鬥性強」形象

    國民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大獲全勝,「韓流」更是席捲全台。其中韓國瑜女兒韓冰的輔選功不可沒,除了替選情大大加分,自己還成為另一波焦點。對此,新聞傳播學者胡幼偉也大讚:「這次選戰中,殺傷力最強的人,就是韓冰!」
    2018/12/03 08:42
  • 韓推兩岸一家親 學者:大陸做到「這件事」才有資格說

    韓國瑜猛打經濟牌策略奏效,成功翻轉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讓20年綠地變藍天,大陸國台辦25日也表示,歡迎台灣更多縣市參與兩岸城市交流合作。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一年內大陸至少要派出3億觀光客去高雄觀光消費」,才有資格說一句「兩岸一家親」。
    2018/11/27 15:56
  • 國際關注九合一大選 他分析:為台灣民主創下3條鐵律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各地選民踴躍出門投票,加上本次選舉還綁了10案公投,導致下午4時各投票所仍大排長龍,引發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對此,馬政府時期的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這場選舉為台灣民主政治創下了多項鐵律,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都是值得參考或是研究的個案。
    2018/11/24 17:42
  • 6都最新選情!他寫「七言絕句」神預測 被狂讚是天才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藍營這次受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發的「韓流」效應影響,士氣大為振奮。針對最新選情變化,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詩興大發」,今(21日)在臉書以一首「七言絕句」來預測全台選情。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大讚胡幼偉是「天才」,甚至有人開玩笑說要用他的預測去開賭盤。
    2018/11/21 22:06
  • 韓國瑜「鈴按不下去」不告了 他神解讀:好兆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不滿名嘴鄭弘儀說他「會把台灣賣掉」,揚言按鈴提告,不料20日下午到了北檢卻突然收手,決定不告了,引起討論。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貼文解釋,原本韓要按鈴申告,但最後那隻手終究按不下去,代表是個好兆頭,直言「老韓安了,當選了!」
    2018/11/21 14:49
  • 藍營造勢「殺氣」重? 學者分析:民進黨教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台掀起一股旋風,連3場造勢活動都湧入大批韓粉,現場更多次合唱軍歌〈夜襲〉,氣氛慷慨激昂,卻也因此遭綠營抨擊「殺伐之氣」太重。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這次藍軍的場子帶有殺氣,主要是民進黨帶來的社會氛圍,既然「改革」必須要殺,藍營自然也可以比狠。
    2018/11/1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