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胡幼偉 結果共68筆

  • 韓國瑜支持度為何領先? 學者曝:答案很簡單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暴漲,支持度甚至超越原本「躺著選就會上」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也相當好奇原因。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答案很簡單,因為韓國瑜給人的感覺,很像過去的民進黨,而陳其邁給人的感覺,很像現在的國民黨,如此而已!」
    2018/11/06 21:12
  • 「民進黨應該完了」 他提關鍵3點送最後一程

    年底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蔡英文政府執政期中考,連帶影響到2020年民進黨是否還能繼續執政的前哨戰。對於選情陷入艱困局面,行政院前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堅持「對抗大陸」、「非核家園」、「轉型正義」這3件事,「民進黨應該是完了」。
    2018/10/15 10:49
  • 救國團資產遭凍 他譏:民進黨也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8日)宣布,決議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將救國團成立至今56.1億元資產全數凍結,此舉引發藍綠交鋒。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在救國團成立的年代,有多少組織跟國民黨沒有密切關係,難道都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嗎?
    2018/08/09 10:26
  • 拔管案進退兩難 胡幼偉: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拔管一案是民進黨自己永遠解不開的死結」教育部「拔管」風波延燒至今,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成民眾認為拔管嚴重妨礙大學自治,也有近5成民眾認為此次爭議重創政府形象。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拔管議題拖得越久,對民進黨的傷害越大,只能說「一個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2018/06/03 14:24
  • 千夫所指攏嘸驚!學者:綠營應推「他」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確定不禮讓柯P將自提人選,目前正啟動徵召程序,除了呂秀蓮、姚文智都有意願,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是可能名單。不過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向蔡英文推薦,最適合的人選近在眼前,就是現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他還羅列出9大理由,反問「誰能比吳茂昆更有魄力?」
    2018/05/18 13:48
  • 不用抗爭學生? 華碩施崇棠:會參考

    反服貿學運就要退場,抗爭學生的動向,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PO,聽到企業私下說拒用,但真的這些學運學生就被貼上標籤嗎?立場一向力挺開放服貿協議的鄉林董座賴正鎰,就說願意錄用,不過僅限和平理性的學生,暴力攻佔行政院的學生不考慮,倒是王品戴勝益、華碩施崇棠,兩人被問到對於學生的行動力和思考判斷,都表示肯定,但用、還是不用,不願說破。
    2014/04/08 12:38
  • 撞總統府新解 胡幼偉:「庫字」吉兆

    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淡出政壇後,居然開始喜歡測字,甚至連總統府日前被砂石車撞,他解釋這是「車入庫」,代表國民黨在總統府裡的執政氣勢,到2016仍有庫存,愛預測未來的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在公司尾牙就大膽預言,「今年是甲午年,會有大事發生」,讓大家都在好奇郭董所說的到底是什麼大事,不過命理老師則是認為,今年適逢選舉年,所以政治上多少會出現有一些風波,每個人都愛預測運勢,最後就知道誰測的準。
    2014/01/28 12:08
  • 消費歌手? 選北市長又冒「蘇打綠」

    民進黨的台北市長選戰要怎麼打,急著出主意的是高雄人立委趙天麟,提議徵召五月天主唱阿信出征,「跨越藍綠」,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是五月天的歌迷,但她一點都笑不出來,要「南部委員麥來亂」,同樣是創作樂團的蘇打綠,歌曲創作常隱含對社會的批判,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卻鐵口直斷,蘇主席不會找人出來「打綠」,消遣了一頓。
    2013/11/04 17:35
  • 祖母綠PK胖達人 呂秀蓮:我國寶穩贏

    2014台北市長,民進黨內黨外,人選大爆滿,除了已經宣布的顧立雄、許添財,還沒表態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蘊釀下週要出新書「柯語錄」,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被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調侃成「祖母綠」,如果對上連勝文,就成了「祖母綠對決胖達人」。
    2013/10/26 19:06
  • 〈快訊〉前立委鄭麗文 傳接掌行政院發言人

    最新消息,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請辭後,如今傳出國民黨前立委鄭麗文,將接掌行政院發言人。
    2012/10/20 00:44
  • 最遜點子王?胡幼偉拒扛 供出廣告人

    行政院經濟動能廣告挨批是史上最爛廣告,到底誰是點子王?政院推給離職同事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胡幼偉可不願扛起這個惡名,供出點子來自知名廣告人黃文博,黃文博又喊冤,說這是一個集體構思的過程,不是他想的,官員、廣告人互踢皮球,民進黨中常委還發現,「拚經濟做就對了」,這句被罵慘的經典台詞,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早在8月就說過了,嘲諷政院連抄襲都不對味。
    2012/10/18 12:08
  • 胡幼偉發包 政院廣告遭批史上最廢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出爐後,外界批評「無感」,行政院砸大錢拍廣告,本來想推銷政策,但通篇廣告卻在傳達,經濟動能方案,無法三言兩語說清楚,被批評是「史上最爛廣告」,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還在立委逼問下,直言覺得「廣告不好」,應該要撤掉,政院表示,廣告從腳本到內容,完全都是前發言人胡幼偉的構想。
    2012/10/17 10:57
  • 自陷危機!胡幼偉為愛辭官 黯然復課

    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後「為愛辭官」,今天他第一天返回師大教書,外界質疑,胡幼偉身為發言人卻自己製造危機,胡幼偉說,當時恐嚇他的人預告6日下午就會公布,他才提前跟院長陳冲報告,颱風一定會來,但他已經把強颱減為中颱。只是真的都是「別人逼害」的嗎?從「秀iPhone 5」手機掀筆仗,到自比諸葛「草船借箭」,硬凹說是吸引注意,到自爆師生戀,一切始作俑者,究竟是誰?
    2012/10/09 13:02
  • 周旋主播、小女友? 陳冲准胡幼偉辭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後,7日晚間遞交書面辭呈,院長陳冲派人代收後批准,胡幼偉139天任期,創下最短紀錄,不過這段相差27歲的師生戀,被扯出時間重疊劈腿疑雲,傳出胡幼偉5月到職前,向陳冲報備交往對象是主播陳淑貞,不過當時已和24歲的現任女友張蓉君出遊,還送前後任女友「同款項鍊」這些風波,TVBS訪問到胡幼偉女友,她表示「會陪胡幼偉度過低潮」,還說她真的很愛胡老師,外界不要再逼他們了。
    2012/10/07 12:01
  • 不願成焦點影響團隊 胡幼偉請辭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請辭獲准,日前在臉書PO上iPhone 5照片,掀起網友論戰究竟愛不愛國的胡幼偉,接著又在臉書上自爆感情私領域,跟相差27歲的女學生有師生戀,讓他成為連日來的媒體焦點,大小爭議不斷,為了不讓行政團隊受影響,胡幼偉6日晚間向行政院長陳冲請辭獲准。
    2012/10/06 21:44
  • 胡幼偉連環爆!臉書曝師生戀 差27歲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日前才在臉書,掀起「跟工作無關」的手機筆戰,現在又爆發「師生戀」,相差27歲的戀情,女方高調在網路上自稱,是胡幼偉「愛的助理」,胡幼偉聲稱是不想被恐嚇,乾脆公開戀情,此舉被綠營痛批,「公布女學生名字很沒品」,也被調侃根本是行政團隊的天兵王。
    2012/10/06 19:49
  • 秀iPhone5挨批! 胡幼偉樂「草船借箭」奏效

    iPhone5在台灣還沒上市,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在臉書PO照,掀起「愛不愛國」論戰,胡幼偉短短24小時在臉書十連發回擊說,什麼時候行政官員不必再害怕被發現,自己不是用hTC手機,才算真正走出白色恐怖,這番跟「白色恐怖」類比的言論,引爆更多撻伐,胡幼偉今天說,他沒有瘋,這是他用「草船借箭」的計策吸引目光,要大家注意臉書經濟政策,看來奏效了。
    2012/10/01 12:46
  • 胡幼偉iPhone 5實驗「白色恐怖」? 挨批

    iPhone 5在台灣還沒上市,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在臉書PO手機照片、意外掀起論戰,胡幼偉昨晚PO了新iPhone 5的照片,還說拚經濟、旺消費,被網友質疑不愛用國貨,胡幼偉說,這是朋友手機、我就知道馬上會「引出」一批人攻擊,他還感嘆說,什麼時候行政官員不必再害怕被發現,自己不是在用hTC手機,我們才算真正走出白色恐怖,這番跟「白色恐怖」類比的言論,又引爆更多撻伐。
    2012/09/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