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背後原因 結果共653筆

  • 清潔工也送!老闆砸23萬送勞力士給員工 背後原因藏洋蔥

    新加坡「天堂餐飲集團」(Paradise Group)為了向員工表達感謝之情,在年度晚宴上獎勵任職滿10年的老員工,每人獲贈一只價值約1萬新幣(約新台幣23萬元)的勞力士手錶,待滿5、8年的員工也能拿到金條,老闆霸氣寵員工的行為讓不少人感到羨慕!
    2023/07/08 11:06
  •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2023/07/07 19:00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五堅情驚喜合唱婁峻碩新歌!背後原因藏洋蔥 「滿為難他們」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2023/06/05 15:32
  • 瘦十公斤才准嫁!夾肉被準婆婆「敲筷」怒吼 媳曝辛酸過程哭了

    營養師劉怡里日前在節目分享一名個案,被準婆婆帶去看減肥門診,希望能在半年內瘦下10公斤,減重期間,準婆婆更在飯桌上敲未來媳婦筷子,怒斥「吃太多」,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2023/06/05 11:28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隋棠7歲兒子突不願穿短褲 得知「背後原因」她急勸導:不要學

    女星隋棠近期在TVBS影集《親愛壞蛋》中有突破演出,今(30)日身穿藍色禮服優雅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劇中女兒項婕如被霸凌,她透露許多人追問她真凶是誰,雖然孩子沒有面臨同儕問題,但大兒子Max卻因為這件事,不願意穿短褲。
    2023/05/30 18:50
  • 「520不是我愛你」!這天總統就職日原因曝:超不浪漫

    今天是5月20日,因520諧音為「我愛你」,不少情人都會選在這天放閃。不過,今天同時也是我國總統就職日,但就職日會在這天,其實背後原因與浪漫一點都扯不上邊。
    2023/05/20 11:34
  • 想「潤」出國?大陸富豪爆買日本傳統旅館 背後原因曝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最近有越來越多中國大陸的富豪,斥資買下日本傳統旅館,進行翻修和整修後,改建成高級住宿設施。有日媒則指出,許多大陸資產家為了逃離習近平長期政權,加速將資產移轉至外國,收購日本旅館也是這樣的現象之一。
    2023/05/18 16:58
  • 世界之最刷新 連續煮飯百小時 水下生活74日

    全球各角落都有人有興趣成為「世界之最」,但背後原因各有不同。葡萄牙一隻31歲的「狗瑞」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年長的狗。美國佛州則有大學教授挑戰住在沒有壓力調節的水下生活艙,已經超過74天!在奈及利亞則有一位年輕女廚師,為了讓世人關注非洲女性,並彰顯奈及利亞青年的勤奮特質,她挑戰不闔眼連續煮飯100小時,成功達成目標。
    2023/05/16 20:00
  • 母攜兒外送被撞飛!孩受傷沒哭鬧 背後原因超心疼:沒得選擇

    今(13)日就是母親節,台中市有一名媽媽日前載著小孩出去外送時,因精神狀況不佳騎到睡著,不慎自撞分隔島,母子兩人當場噴飛,好在兩人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該名孩童目測應該只有國小,臉和手腳的出現大片瘀青,卻完全沒有哭鬧,靜靜地待在一旁,讓目擊民眾看了不禁感嘆,「這孩子早就在這個家庭裡一夜長大」。
    2023/05/14 12:43
  • 教授林淑雅命喪中捷!母哭喊「願一命換一命」 背後原因惹淚崩

    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其中一名死者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原本和母親約定好14日返家過母親節,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讓林母悲痛喊,「願一命換一命」。老鄰居也透露這番話的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3/05/11 07:35
  • 泰山36億買街口4成股權 董座曝「背後原因」不滿被罰

    泰山(1218)和大股東龍邦因經營權問題交惡,近來泰山以36億買下街口4成股權,氣得龍邦直跳腳,質疑泰山目的是要掏空公司,並質疑程序合法性。泰山今(9)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投資街口原因及效益,直言是商業判斷,電子支付取代現金已經是未來趨勢,有助於泰山產品的行銷。由於泰山在今年1月和4月都被證交所以「違反內控」及「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遭證交所罰200萬元與250萬元,此次又再度因街口支付一案被盯上,泰山期盼證交所也用同樣高標準嚴查龍邦,並呼籲輿論正視陳敏薰獨立董事的脫序行徑。
    2023/05/09 17:12
  • 蕾菈挺大肚參加運動會!網見「女兒沒改口喊爸」 霸氣回應曝光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而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蕾菈大女兒蝶蝶並未改口叫湯宇「爸爸」,她也親自揭開背後原因。
    2023/05/05 10:53
  • 洪欣、張丹峰「掰了14年婚姻」 女經紀人遭指小三發聲了

    52歲的香港女星洪欣,2009年時和小10歲的張丹峰結婚,期間男方多次傳出和經紀人有桃色疑雲,但洪欣第一時間都選擇力挺,怎料1日凌晨雙方透過微博官宣正式離婚,背後原因引人臆測。
    2023/05/01 14:30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逃離魔咒?文在寅卸任後成書店老闆 開店背後原因曝光

    韓國政壇流傳有「青瓦台魔咒」,歷任總統幾乎都難逃悽慘下場。但是韓國前總統文在寅,於2022年5月卸任後,暫時沒有受到這個魔咒所擾,返回鄉村定居,與家人寵物相伴,享受退休生活。韓媒近日表示,除了前總統之外,文在寅將多了一個「書店老闆」的新頭銜。他也於受訪時透露當初決定開店的契機。
    2023/04/27 11:20
  • 剛交往就奉全薪!男友「日討2百生活費」 她知內幕嚇到分手

    有1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曾經遇過1任男友,在2人剛開始交往時就揚言「薪水全交給女友」,而自己只要每天領200元的零用錢即可。不過,原PO仔細思考背後原因,並且向男友追問一番後,這才知道原來案情十分不單純,除了婉拒男友的「好意」外,2人的關係也僅維持不到1個月即告吹。
    2023/04/25 17:05
  • 二刀流再進化!大谷翔平改打「天使2棒」 主帥曝調度關鍵

    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2)日踢館皇家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不過近期最令人好奇的是,今年自開季以來就一直被安排在第3棒的大谷翔平,為何近日被改放至第2棒?對此,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在受訪時親自解釋了背後原因。
    2023/04/21 14:26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