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肩膀 結果共1,041筆

  • 手一舉就痛!五十肩恐開刀 年過40歲「有2徵兆」快就醫

    五十肩不是50歲才會發生,醫師提醒40歲就要開始留意!復健科醫師許嘉麟表示,日常生活有兩大超早期的五十肩警訊,包括身體機能下降以及肩關節活動度變差。由於五十肩患者從疼痛開始至少要「旅行」10個月,才會開始正式治療,早已錯過治療黃金期,提醒有超早期警訊時就要積極就醫。
    2023/03/06 15:57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45歲國民媳婦驚爆罹怪病「無藥可醫」 工作室親曝本人現況

    出道超過20年的實力派演員海清,過去以《蝸居》和《媳婦的美好時代》塑造好媳婦形象,更有著「國民媳婦」之稱,近期海清在採訪中談及過去一年,自己一邊跟身體的疾病搏鬥,還要一邊準備新作品的拍攝,原本有「肩膀韌帶撕裂」,病情卻加重變成「雙側韌帶撕裂」,嚴重程度讓她徹夜難眠。然而海清的這段採訪卻被一些媒體扭曲成她得了「怪病」、「不治之症」,甚至傳出她考慮要退出演藝圈,對於這些不實言論,24日海清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內容皆為不實資訊。
    2023/02/24 17:51
  • 壺鈴當武器!會員大鬧健身房 砸玻璃電腦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健身房,遭人砸店!動手的是健身房會員,疑似和店家溝通不良,竟把櫃台電腦推倒,還拿壺鈴砸破玻璃,混亂中櫃台女員工被波及,肩膀被砸傷,自己的筆電也遭毀損,求償八萬多元,指控對方只願賠5千,和解破局。
    2023/02/19 13:54
  • 手舉不起來!「這部位」疼痛 醫師:影響日常活動與睡眠品質

    手不能抬,一碰就痛,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反覆發作的疼痛,嚴重影響生活,這就是肩關節炎的現象,常見骨頭末端的軟骨發生耗損,醫師提醒,當肩膀出現疼痛的症狀,醫師提醒拖越久,就很難做完整治療,都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
    2023/02/13 23:13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經典賽/張奕因傷退訓!高志綱:感謝第一時間表參賽意願

    現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選手張奕,昨(3)天在個人粉專宣佈,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發炎,無奈只能退出本屆經典賽。張奕表示,「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我非常想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稍早中華隊首席教練高志綱也在臉書表達感謝,「謝謝你在面對邀請的第一時間,就強烈表達出想要穿上國家隊球衣的參賽意願。」
    2023/02/04 15:38
  • 經典賽/張奕退出中華隊 肩膀發炎無奈「我非常沮喪」

    2023年WBC經典賽即將於3月開打,目前中華隊正積極爭取最強戰力,希望能在本屆賽事創下佳績。其中旅日於西武獅隊的投手張奕,今(3)日卻傳出右肩緊繃的情況,他下午透過個人臉書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至於總教練林岳平,也透過聯盟發表回應,「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2023/02/03 17:38
  • 肩膀痛竟是肺癌!7種人高機率罹患 想預防多吃3類食物

    67歲陳先生,2年前開始左肩膀經常發痠疼痛,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都無法緩解,到醫院照X光也沒有異常,因為不舒服實在太久,家人便幫忙安排健康檢查,想要找出真正病因,結果居然是罹患肺癌,且已轉移。
    2023/02/03 14:44
  • 分手5年韓籍男友!瑤瑤緊貼他「曬親密合照」男方身分曝

    女星瑤瑤(黃喬歆)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怎料去(2022)年底卻坦承因價值觀不合分手。事隔2個月,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名男性緊靠在她肩膀的親密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2023/01/29 18:44
  • 安心亞度估「睡到男路人」!驚醒旁邊換人 尬喊:沒那意思

    女星安心亞過去靠著火辣身材與亮麗外表,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積極於音樂、戲劇領域發展後,也廣受好評。不過,安心亞昨(27)日卻發文透露,自己在搭飛機時不小心睡著,結果就靠在陌生男子的肩膀上,豈料當她醒來時,意外發現「隔壁換人」了,讓她尷尬直呼「沒有那個意思」。
    2023/01/28 08:46
  • 可以再浮誇一點!越式洗髮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黃瓜

    經常懶得自己洗頭而上髮廊嗎,台灣有業者引進「越式洗頭」約菲比這在越南當地早期是男士專屬,但這幾年越南女性開始懂得享受,越式洗頭也服務女客,從剪指甲洗臉,到肩頸按摩然後洗頭,肩膀以上都用水洗,還有切片小黃瓜敷全臉,超浮誇的洗頭髮。
    2023/01/21 13:57
  • 誰給的勇氣騎車用「脖子載桌子」 阿伯單手吊點滴騎上路

    台南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脖子上竟然掛著置物桌,相當危險!由於機車載物品,高度寬度都有限制,警方最高開罰600元罰鍰。另外台南還有一名阿伯,單手騎機車,因為他另一手拿著兩袋點滴,因為高度已經超過肩膀,同樣要罰。
    2023/01/17 13:49
  • 心疼高嘉瑜!綠營「背骨祖師」不忍了 開轟賴清德沒肩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2日參加副總統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時,遭到現場綠營基層痛罵背骨、下台,她因此一度紅了眼眶。而曾被列入民進黨「11寇」的前立委沈富雄13日也在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這件事,直言為高嘉瑜感到很不捨,他更指賴清德在現場說的話,讓人看清他是一個沒肩膀的人。
    2023/01/14 11:24
  • 練太壯啦!吃一蘭拉麵男模肩膀卡隔板 笑喊:怎麼坐啦

    身材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嗎?男模郭書廷PO出照片,前往一蘭拉麵用餐,去年在一人的隔間座位,25吋的肩寬已顯得有些擁擠,沒想到1年後,身材練得更為精壯,重返肩寬35吋已遠遠超越隔板,難以完全把自己「放進隔間」,他現身受訪說當時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他。
    2023/01/13 13:11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我肩膀給你踩!女受困火警頂樓 警英勇救

    女子受困頂樓,員警衝火場救人!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上個月底發生火警,屋內女子逃到頂樓,揮手求救,員警及時發現,剛好旁邊有鋁梯,馬上架梯救援,女子距離地面兩層樓高,員警甚至讓她踩在自己肩膀,慢慢往下,熱心民眾也幫忙穩住梯子,順利救人。
    2023/01/10 20:08
  • 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一處民宅日前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1名年輕女子逃到2樓陽台呼救待援,警消獲報到場後在屋外架設鋁梯,巡邏警員見狀也加入搶救行列,更利用肉身掩護,讓女子踩在肩膀上,幫助女子爬下鋁梯,順利獲救,為了感激警員,事後還親手寫了感謝信大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2023/01/10 11:14
  • 小甜甜家暴片疑點!律師認「用腳踢尪做事」:能聲控誰觸控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而宋先生也不忍了曬出3段影片,反擊是老婆先踹人,但多數網友留言仍一面倒偏向小甜甜。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坦言,也曾用腳觸控配偶洗奶瓶,強調「因為聲控真的沒用」,連主播高毓璘都留言:「有責任感、有肩膀的男人,連聲控都不必」。
    2023/01/06 11:15
  • 【今日熱搜】韋禮安/桃園黑人家族/蘿莉塔/想見你電影/朱芯儀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的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3 12:13
  • 蔡依林唱到一半韋禮安現身!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這天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1/03 00:41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汪小菲有新爸?64歲張蘭「十指緊扣」依偎鮮肉男 甜曝2人關係

    64歲張蘭一直都是「女強人」形象,罵起前媳婦大S(徐熙媛)更是毫不禮讓;怎料,她近日被拍到緊牽小鮮肉現身機場,不只十指緊扣,還挽手依偎在對方肩膀,男方還甜喊「是妳治好了我」,爆出有新戀情,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2/12/3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