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張奕退出中華隊 肩膀發炎無奈「我非常沮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01
旅日投手張奕今日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旅日投手張奕今日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2023年WBC經典賽即將於3月開打,目前中華隊正積極爭取最強戰力,希望能在本屆賽事創下佳績。其中旅日於西武獅隊的投手張奕,今(3)日卻傳出右肩緊繃的情況,他下午透過個人臉書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至於總教練林岳平,也透過聯盟發表回應,「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張奕春訓時將從二軍B組出發。對此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代表受訪時證實此事,張奕肩膀目前出現發炎情況,現階段將依照球隊保護機制,展時進行休養。張奕本人下午透過臉書粉專回應,自己肩膀的確出現發炎情況,經和球隊商討後決定退出本屆經典賽。

 
 
張奕出現肩膀緊繃發炎情況。(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更多新聞:王柏融赴日加入火腿隊春訓 2月中投入經典賽集訓

張奕臉書全文如下:

 
在這裡我很沈重跟大家報告昨天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肩膀部分發炎,跟球隊商量後,只能退出本屆的經典賽,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對於我非常想要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只要有為國效力的機會我就全力以赴,在此時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球隊的保護機制,讓我可以專注在傷勢的恢復來面對新的賽季。
 
在未來我將以最好的狀況回到球場上,回報給所有支持我的每一個你們。
 
最後感謝,中華隊林岳平總教練、高志綱首席教練及全體教練團的器重,特別抽空在休賽季的時候親自邀請,本屆的經典賽我只能以場上第十人的身份跟大家在一起為台灣加油,期望中華隊能夠創造佳績,前進東京。

 
張奕表示對於退出決定感到非常沮喪。(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更多新聞:獨/中華隊斗六棒球場集訓 翻修前「草地光禿」照曝

張奕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名單,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則回應,「昨(2)日就有收到西武球團通知張奕在練習後肩膀不舒服,經過檢查後有發炎,西武球團的方式是降二軍,以降低張奕的投球強度,並正式告知中華隊。今天張奕正式退出組訓,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中華隊#張奕#肩膀#發炎#緊繃#林岳平#高志綱#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