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中職用球不同! 王建民:經典賽較大顆、選手要適應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5:46

經典賽進入備戰狀態,國際賽跟中職最大差別,除了有用球數限制,球的彈性係數跟大小都不一樣,實際問到胡智爲跟教練王建民,都表示現階段不去想這些,場上就是專心跟打者對決。

圖/TVBS

 
建仔王建民這次入選經典賽牛棚教練,拿起球棒把球打向投手丘,讓球員們練習基本動作。

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因為棒球最主要就是基本的東西,如果做得好就可以減少掉失誤,那也讓他們利用這段時間,去適應那個球出來的速度。」

國際賽跟中職一大差別在於用球上大小彈性係數都不一樣,加上用球數有限制,選手們又是怎樣看待?

 
中華隊球員胡智為:「儘量不去想它,因為當你上場比賽的時候,你不能去控制你要丟幾顆面對打者,每一顆對決的球都很重要。」

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當下你不能去想說,只有幾顆球嘛就可以投多少就去投,那在這球數範圍內能把它有效的做解決打者,才能去延長你投球的局數。」

圖/TVBS

據了解「餅總」林岳平,備案中不排除雙先發隨時應變場上情況,打擊方面星度最高還是教練恰恰彭政閔。

中華隊打擊教練彭政閔:「基本面還是一樣要有專注擊球,擊球把它做確實,擊球確實度提升的話,應該都會有不會差太多的表現。」

談到中華健兒打擊狀況,恰哥說看得出來大家過年沒鬆懈至於先前訪美有跟鄭宗哲聊過,他也是目前旅美選手中,唯一隨隊一同訓練的球員。」

中華隊打擊教練彭政閔:「有跟他鄭宗哲稍微聊一下,他有自己去找私人訓練師來去幫自己做一些額外的訓練,那我覺得他在想法上應該都是沒問題啦。」

圖/TVBS

 
對於日媒評比中華隊貧打恐成劣勢,彭政閔說短期比賽很難講,會讓球員把實力留到場上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彭政閔#王建民#經典賽#中職#台灣隊#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4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