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肩膀 結果共1,040筆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4分鐘前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1天前
  • 影音/小五迷坐爸肩膀舉牌點歌 阿信「感性發言」逼哭全場

    2024/04/11 12:48
  • 影音/柳演錫練出「太平洋肩寬」 為劇挑戰熱褲+網襪秀長腿

    2024/04/03 14:45
  •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2024/04/03 14:15
  • 藍委批「向錯誤人權團體低頭」 法務部長:我執行過2件死刑

    國民黨立委吳宗憲今(26)日在質詢時提及死刑議題,並以新北割喉案為例,呼籲法務部長蔡清祥要有肩膀,「你我都不應該向錯誤人權團體(指廢死團體)低頭」,針對被害者、加害者人權都要平衡,蔡清祥則回應,他執行過兩件死刑,完全是依照法律規定,「該執行就執行」。
    2024/03/26 13:52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學生長太高!班導「站凳子」訓話 底下全憋笑:扶上去的

    大陸新疆阿克蘇市有一所中學,有一名班導師正在對做錯事的男學生訓話,但因為學生的身高太高,與導師形成一個強烈反差,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笑稱男生肩膀忍不住狂抖,不知道「是不是在憋笑」。
    2024/03/21 23:24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碰到我!相館老闆「調整姿勢」 遭判拘役30天

    苗栗一間照相館老闆,幫女客人調整拍照姿勢,對方控訴,老闆觸碰她的肩膀還有內衣肩帶,法官認為他們只是消費者與商家關係,女客人不太可能誣告,性騷擾還是以被害感受為主,判處老闆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不過8號性平三法修正上路,如果是「權勢性騷擾」,不能談和解也不能易科罰金,最重還要關3年。
    2024/03/08 17:18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累癱!陸女大生靠「陌生男肩膀」睡一路 他一舉動超大心

    有時找尋另一半,不僅要靠努力,有時更需要一點運氣!日前一名大陸的女大學生在高鐵上睡著,全程靠著鄰座陌生男子的肩膀。孰料,事情還有後續,當女子看到自己睡著的影片後,進一步加了男子好友,雙方更熱絡聊了起來。該事瞬間掀起議論,不少網友表示相當羨慕。
    2024/03/04 16:02
  • 尪求歡撫摸太大力!泰女翻臉「捅一刀」見滿地鮮血急道歉

    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一婦人持刀襲擊丈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丈夫為表達愛意,撫摸婦人的陰道和身體,沒想到因用力過猛,婦人竟然拿刀子捅向丈夫,結果刺中對方肩膀,導致丈夫大量出血。事後,婦人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釀成悲劇,眼見丈夫血流滿地,當場下跪道歉。
    2024/02/28 20:20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恐輸到脫褲!打麻將10大禁忌 脫口「1字諧音」手氣秒變差

    今(8)日是小年夜,同時也是農曆春節連假的第一天,難得的團圓時刻,家家戶戶不免俗的都會打麻將,摸個兩圈試試手氣,但是除了牌桌上的遊戲規則,許多人在打麻將的時候,還是會有不少的「眉眉角角」跟禁忌。《TVBS新聞網》整理了所有的NG行為,以免輸到淚流滿面。
    2024/02/08 11:00
  • 肩痛2年以為肺結核留病根!一照竟藏「8公分腫瘤」 醫嘆崩潰事實

    67歲的陳先生(化名)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左肩的劇痛所困擾。儘管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舉重,以減輕疼痛的觸發,但症狀仍然頑強地持續著。陳先生曾嘗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多種緩解方法,甚至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但結果都顯示並無異常。儘管如此,陳先生仍對自己早年患有左上肺結核的病史存有疑慮,懷疑這可能是肩膀疼痛的根源,儘管該病灶已經治癒多年。然而,當他再次接受左肩不適的X光檢查時,醫師卻在肺部影像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讓陳先生的世界瞬間崩潰。
    2024/02/07 15:34
  • 梅西印鈔機!香港10號球衣熱銷 新台幣30萬手提行李吸睛

    世界球王梅西睽違10年再訪香港,在當地掀起一波足球熱,不只梅西的10號球衣賣到缺貨,就連梅西下機時,肩膀上揹的側背包和手提行李,也被港媒發現是法國名牌包,兩件要價將近新台幣30萬。
    2024/02/03 15:34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