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肢體接觸 結果共135筆

  • 女議員控差點被C男性侵 朱凱翔:沒有就是沒有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遭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道歉的「C名嘴」朱凱翔,又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10多年前有不當肢體接觸,甚至強擠上計程車,甚至差點被性侵,朱凱翔則留言並在臉書粉專發文反駁,否認有陳乃瑜指控的情節,並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2023/06/14 17:17
  • 曝吳姍儒曾遭「激烈求愛」 吳宗憲談朱學恒性騷:原諒他

    綜藝大哥沈玉琳、吳宗憲在直播平台合體,這回也被問起性騷MeToo風波,兩人透露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節目效果,私下不大會和其他藝人有肢體接觸,但吳宗憲透露,吳姍儒就學時期曾遇過有對象用激烈方式求愛,才讓她決定出國讀書。
    2023/06/10 23:36
  • 女童百貨如廁遭陌生男性騷 家長驚恐報案

    竟然有人公然在百貨公司廁所外,犯下性騷擾案件!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在百貨公司上廁所,一走出來就被陌生男子拉住,做出不適當的肢體接觸,女童姊姊放聲尖叫,並把妹妹給拉過來,嫌犯趁機躲進男生廁所,家長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到嫌犯住家逮人!
    2023/06/05 23:42
  • 何志偉遭控「摸男手臂留電話」 賴清德:嚴肅面對

    民進黨性騷風波持續延燒,立委何志偉也被指控,在八年前擔任議員時,對民眾有不當肢體接觸,還在對方手臂寫下電話號碼。對此人在國外的何志偉表示抱歉,未來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5 14:11
  • 國軍女輔導長直播首秀 與大咖網紅「肢體接觸」

    前陸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2年前因和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片外流,今年初雙雙遭記過汰除,昨(9)日內內正式宣布以年薪300萬轉戰亞洲最大成人平台SWAG,昨深夜她更獻出處女直播首秀,連換4套比基尼,更當眾色誘男網紅,據傳當初和她拍性愛片的男友也在線上。
    2023/05/10 14:02
  • 堅持仙人跳→曾格爾「不知男方有婚姻」 郁方出示匯款單討錢

    陳姓富商18日晚間,透過律師發聲明承認和登山女神曾格爾有親密肢體接觸,事隔一天曾格爾再次反擊,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有老婆,自己是誤入仙人跳的陷阱,也因為日前也把炮火對向藝人郁方,要她「別瞎挺」,這下也讓當事人忍不住回擊,出示匯款證據。
    2023/04/20 13:23
  • 女消防員盥洗遭闖入 控性騷請假遭刁難「2度傷害」

    宜蘭有消防分隊,傳出性騷事件,去年12月底,一名入女隊員在備勤室洗澡時,發現有男同事闖入,雖然雙方沒有肢體接觸,但女隊員受到驚嚇,事後出現創傷力反應,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沒想到在執勤時發生的事件,不算公傷假、請假休養期間,還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
    2023/04/19 15:28
  • 90年代NBA很強硬?杜蘭特喊「看起來而已」:沒在抓犯規

    NBA貴古賤今的言論其實並不在少數,許多退役球員都認為當今的聯盟過於軟弱,「或是讓某球員到上個年代打球…」的相關假說也是層出不窮,對此季中交易轉戰太陽的王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指出,其實90年代的籃球風格並沒有比較強硬,只不過是以前的防守沒有比較好、且很多惡意犯規都沒有特別被抓出來罷了。
    2023/04/09 21:04
  • 影音/謝依霖肢體接觸77老大 3步驟「攻進他的心」郭雪芙看傻

      
    2023/03/27 18:22
  • 欺負女人不能忍!醉男茫了對女陪侍大小聲 4酒客擊敗啦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蔡姓男子當天和詹姓女陪侍喝酒聊天,微醺後講話開始大聲,並有些肢體接觸,讓鄰桌四名酒客看不過去,認為他欺負女人!蔡姓男子不滿被嗆,對四人辱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其中兩名酒客出拳毆打,之後一行人隨即離開,經警方通知到案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3/03/16 14:04
  • 與「小楊冪」極樂迪士尼!25歲《偶像練習生》男星拍戲親不停

    女星李一桐因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黃蓉一角受到矚目,更有「小楊冪」封號,她前陣子在《狂飆》中的演技大受好評,近來與小7歲新生代男星畢雯珺合作古裝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兩人親密肢體接觸不斷,不只玩背背、飛高高,還一言不合就接吻,甜度爆表,戲外他們也不時撒糖,不僅同遊樂園,畢雯珺還在直播時無預警地拿出迪士尼娃娃送李一桐,讓她又驚又喜。
    2023/03/01 20:26
  • 1女曖昧26男!台鐵員工掀「桃色風暴」 官方回應了

    台鐵驚傳桃色風暴!一名女員工日前遭同事檢舉,她周旋在26名男同事之間搞曖昧,不但主動肢體接觸,更稱說「度過一個美好夜晚」,不料隔天女方完全翻臉不認帳,最後所有男方當事人聯合寫檢舉函,甚至還被張貼在布告欄,女方憤而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台鐵今(24)日做出回應。
    2023/02/24 21:02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冬天狂靜電是「身體缺氧」 醫:嚴重引發心血管疾病

    近日冷空氣連續襲台,你也有靜電反應發生嗎?不論是穿毛衣、和朋友肢體接觸,都有可能有靜電發生,中醫師樓中亮就曾分享,若是時常發生靜電反應,可能是身體過於疲勞導致身體「缺氧」而引起的。
    2022/12/30 05:22
  • 親親抱抱!「熱戀期5大行為」中幾個?1行為讓人翻白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熱戀期情侶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能夠馬上看出情侶處於熱戀期的5種行為。
    2022/12/23 16:01
  • 剛入職就被騷擾!老闆竟辯:喜歡才碰妳 女員工超崩潰

    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但若是遇到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當的言語和肢體接觸,你會如何做呢?近日一名女員工發文控訴自己的老闆不斷的騷擾自己,已經多次告誡對方仍講不聽,但礙於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和福利,讓她相當苦惱。
    2022/11/21 05:10
  • 樂天女孩遇「鹹豬手」!?球迷趁亂「十指緊扣」

    中職樂天桃猿的啦啦隊成員,在上周冠軍賽跟場邊球迷打招呼時,團長Rina跟練習生Kira,遇到鹹豬手,有球迷趁亂時指緊扣跟亂摸,應援團也回應,認為球迷應該不是刻意的,可能只是太熱情,也呼籲不要做出過多肢體接觸。
    2022/11/08 20:01
  • 啦啦隊女神突遭「拉手偷摸」!畫面瘋傳粉氣炸 短今認了嚇到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胡馨儀),憑著甜美臉蛋和E罩杯的姣好身材,收穫一票死忠粉絲,16日她現身澄清湖棒球場,不料在中場進行小遊戲時,卻突然被旁邊球迷拉手,畫面曝光引發爭議,對此短今本人也在IG上坦言確實有嚇到,「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2022/10/19 13:59
  • 【今晚熱搜】謝曉星/張錫銘/特斯拉/超級悠遊卡/韓國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謝曉星」。有媒體今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多名女立委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4 21:13
  • 皇帝選妃?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爆性騷 綠委要求政院調查

    有媒體今(4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范雲、賴品妤、林宜瑾、吳思瑤、陳秀寶等人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以維護被害人權益,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 ​​​​​​​
    2022/10/04 13:05
  • 不倫遭法院判賠50萬! 「最美博士」許藍方5聲明反擊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許藍方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反擊,表示「尊重法律判決的民事結果,但我跟康先生並無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與裸照」。
    2022/07/06 17:26
  • 英國出現猴痘「人傳人」 莊人祥:密切關注

    猴痘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英國已經有人傳人的社區感染,儘管專家說目前猴痘還是透過密切肢體接觸才會傳染,不過為了防止疫猴痘大流行,美國斥資超過1億美金購買疫苗,比利時也率先宣布,感染猴痘患者必須隔離21天。
    2022/05/23 19:21
  • 全球猴痘疫情擴大中! 英國已出現社區傳播

    猴痘疫情持續延燒,在英國已經有人傳人的社區感染。儘管專家說目前猴痘還是透過密切肢體接觸在傳染,不過為了防疫猴痘大流行,美國已經斥資超過1億美金購買猴痘疫苗,而世衛組織也準備擴大對猴痘的監測。
    2022/05/23 15:38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偶像劇看太多!女生討厭15大曖昧舉動 摸頭摟腰全上榜

    男女在還沒正式成為情侶前,需要歷經一段互相探索、認識的時期,在這期間不說破彼此的感受,互相猜測彼此心意的階段,充滿了朦朧美,但也很容易踩到對方地雷,一失足成千古恨!
    2021/11/02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