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肢體接觸 結果共135筆

  • 被公公逼幫擦澡不准「夫妻共浴」 媳怒揭超扯理由網看傻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大多聽到的是遇到婆媳問題,但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她卻是和公公關係不好,對方非但不准她和丈夫洗澡,而且還逼她要幫自己擦澡,還稱說這是「宗教規定的」,生活上公公也常會對她有莫名肢體接觸,即便已經搬出婆家多年,但公公仍對她有不單純的想法,忍不住直呼,「真的很不想看到那個人」。
    2021/10/21 23:24
  • 運量回升!疫情憂「肢體接觸」北捷衝突增加 乘客互毆

    疫情趨緩,北捷運量回升,沒想到乘客衝突也跟著增加!民眾搭車時,因為推擠造成衝突,甚至大打出手,類似狀況在車廂內、或是月台上不斷發生,警方統計,一年內就獲報56件乘客肢體衝突案件,尤其八九月疫情趨緩後,單月載客量回到百萬人次,衝突發生次數更頻繁。
    2021/10/04 15:04
  • 雙北幼園防疫升級!「桌遊、教具」不混用、避混班

    新北幼兒園群聚延燒,雙北幼兒園防疫也升級,為了降低師生肢體接觸,桌遊、教具,應以個人或小組操作為原則,不可「多人混用」;另外,北市針對幼兒也進行人流管控,要求幼兒園儘量不要混班,如需混班上課,以混2個班級為原則。
    2021/09/14 15:23
  • 快訊/高雄開放戶外溫泉池 里活動中心可上靜態課

    高雄市政府宣布,今天(8/25)起開放戶外溫泉大眾池,但室外空間及泡湯還是要戴口罩、維持1.5公尺距離,各里的活動中心9/1起開放靜態課程,包含書法、盆栽等,但舞蹈、跆拳道等肢體接觸的運動尚未開放。
    2021/08/25 14:26
  • 看牙被帶進小房間!已婚女控遭性騷擾 牙醫道歉:有誤會

    台北市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婦人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言語騷擾,還有肢體接觸,讓她心生害怕;這名遭指控的牙醫,坦承有這樣的行為,但,認為雙方是誤會,如果造成病患不舒服,也感到抱歉!
    2021/08/24 19:26
  • 體育「備課」防疫燒腦!禁籃、排球改上「扯鈴」

    9/1就要開學了,不過體育老師恐怕還在煩惱怎麼備課,因為根據教育部指引,容易肢體接觸的運動不能上,像是籃球、排球及躲避球等項目要調整,游泳也不行,因此北市有小學老師,改成扯鈴為主,而如果學生真的想打籃球,也會可能用個人競賽方式取代團體比賽。
    2021/08/20 20:17
  • 奪牌摘口罩!東奧恐成防疫破口 IOC居然放寬「30秒」

    東京奧運組委會宣布,又有3名抵達東京的運動員確診,從七月初開始,與奧運相關確診更已累積到148例!儘管國際奧會要求,運動員在頒獎台上,必須戴好口罩,而且禁止和其他人肢體接觸,不過這幾天有不少運動員違反規範,也讓人擔心選手村會成為病毒傳播溫床。
    2021/07/26 17:02
  • 禁接觸加難保距離!健身房微解封 家長:不合理

    健身房微解封,讓熱愛健身的人歡呼,但也有專家認為,健身房很難做到中央規範,光是不接觸肢體,就很難教學,健身教練解釋,要是固定式器材或有氧運動沒問題,可以用口頭或是筆或尺來指導,但如果是自由重量,確實很難不接觸,社交距離也難維持,指揮中心則說明,一定要肢體接觸的器材,可以暫不開放。
    2021/07/09 19:52
  • 妙齡女控性騷擾 捷運內噴防狼劑遭告傷害 還波及站務員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不滿鄰座鄭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和她有肢體接觸,懷疑故意性騷擾,雙方下車理,蔡姓女子拿出防狼噴霧劑朝鄭姓男子噴灑,還波及一旁的站務人員,雙雙眼睛疼痛睜不開,事後警方到場,蔡女和鄭男互告性騷擾及傷害。
    2021/06/13 11:38
  • 斷開「人與人連結」 彰警破獲2越女賺皮肉錢

    疫情不斷升溫,彰化縣警方加強查緝,在出租套房和汽車旅館,查獲兩名越南逃逸移工,在賺取皮肉錢,警方表示,擔心非法肢體接觸,成為防疫破口,因此還是讓這兩名越南籍女子,到醫院篩檢。
    2021/05/22 18:11
  • 暗示「肢體接觸」尪問8字 鍾欣怡愣:婚姻是不是出問題

    38歲女星鍾欣怡於2014年嫁給知名製作人孫樂欣,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婚姻邁入第7年的她,日前跟老公撒嬌討「牽牽」,沒想到孫樂欣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我們的婚姻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2021/04/23 08:28
  • 曾國城捲性騷風波 徐乃麟強調「從未踰矩」只對她例外

    藝人曾國城日前捲入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風波,多年主持搭檔徐乃麟昨(2)日受訪表示,自己出道近40年,相當注意與女藝人之間的互動、從來不踰矩,就怕被人誤會在吃豆腐或是佔便宜,僅會和一位女藝人有肢體接觸。
    2021/03/03 12:51
  • 開玩笑就不算性騷擾?保護身體自主權「勇敢說不」

    若要討論近期掀起熱議的娛樂話題,那絕對是演藝圈中的「性騷擾風波」了,從一開始的雞排妹與翁立友的尾牙事件,到這幾天的網紅和刀療師越界的肢體接觸、廣告女導馮云發文指出曾國城曾對她毛手毛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難拿捏分寸,一個不適當的言語或動作,極有可能會讓當事人產生不適,覺得自己身心靈受到侵害,當你或是身邊的朋友遇上性騷擾又該如何應對?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5 16:04
  • 談雞排妹性騷案 柯文哲沉默十秒結巴回:藝人總要炒話題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震驚各界,如今事態越演越烈,不只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牽扯進來,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網友點名曾經和雞排妹有過肢體接觸。而柯文哲今(7)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怎麼看待雞排妹性騷擾案,他表示,藝人總是要炒話題,但對於這件事,他不太曉得。
    2021/02/07 17:52
  • 11人大亂鬥!疑不滿女友遭襲胸 爆發衝突

    疑似不滿女友被襲胸,竟然出手打人!基隆仁二路上一家KTV,26日早上8點多發生11人打群架事件,雙方打成一團,甚至傳出有女警遭到波及。整起衝突原因,似乎是一名男子的女友,受到不當的肢體接觸,先是爆發口角後,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2020/12/26 12:50
  • 不滿被攙扶!北市醉男「近距離開槍」射頭 好心男慘死

    北市一名男子黃坤仁去年6月間到天龍三溫暖消費,抵達店門口時已有醉意,黃姓泊車組長見他步伐不穩好意攙扶,他卻疑似不滿有「肢體接觸」,竟掏槍近距離朝泊車組長頭部射擊,造成對方傷重不治。一二審將黃坤仁判處無期徒刑,經上訴至三審,最高法院今(16)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16 13:31
  • 101櫃姐控遭騷擾! 男子「天天站崗」怒報警

    一名101百貨櫃姐,竟在商場內遭陌生男子騷擾!這名櫃姐向警方報案,從今年七月開始,有男子長期騷擾,幾乎每天都挑選她上班時間,在櫃位附近徘徊站崗,時間長達五個月,櫃姐連續報案四次,但因為沒有肢體接觸,警方僅能依社維法裁罰,不過101商場強調,各樓層都有保全,有狀況會立即處理。
    2020/12/04 12:43
  • 搭公車臀部遭摩擦 台中妹褲子「濕一塊」聞一下噁炸

    台中一名女網友28日晚間搭乘公車,因為正值尖峰時段人潮擁擠,所以難免會有些肢體接觸,孰料下車後發現臀部上有一塊髒汙,摸起來還有黏稠感,驚覺公車上的摩擦「不單純」。
    2020/11/29 17:22
  • 唱一半遭強抱撞胸! 魏如萱嚇壞:不想再唱

    金曲歌后魏如萱,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上星期演出時,無預警遭到一名歌迷衝上台抱住她還撞胸,讓她想起兒時遭伸魔爪的陰影,甚至坦言不想再唱了,讓不少粉絲震驚。
    2020/11/17 11:21
  • 搭電梯竟動粗!家長難忍暴力 提告婦恐嚇

    持續追蹤,這名動粗的婦人,家長不願意姑息,已經提告恐嚇。事實上,包括捷運站,台鐵或高鐵車站裡的電梯,空間不大,通常塞兩輛娃娃車,就滿了,不少家長都有經驗,尤其周末假日,或是到站下車時,一等就是10分鐘,為了擠上電梯,難免會有肢體接觸,引起糾紛,或是有人怕電梯跑掉,一直按住開關鍵,或用身體阻擋,恐怕還涉及強制罪!
    2020/10/09 20:12
  • 前女模爆遭川普性侵 競選團隊否認斥報導不實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曾擔任模特兒的女性,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於1997年美網期間,對她有不當肢體接觸並性侵她。川普競選團隊今天出面否認此報導內容。
    2020/09/18 17:20
  • 臨檢查出前科 更生人遭4警「包圍搜身」怒沒人權:騷擾

    有權臨檢盤查,但舉動引來更生人不滿。一名有前科的工人下班途中遭警察臨檢,5年前犯罪紀錄一被查出,警察立刻包圍全面搜身,過多肢體接觸感到不舒服,多次出聲勸阻竟被4名警察圍住,讓他崩潰說「根本被貼標籤,這是騷擾,台灣法律,人權在哪?」
    2020/09/17 13:02
  • 專挑健身男! 捷運站外尾隨「噴不明液體」

    北市士林捷運站,竟然出現尾隨攻擊怪男!26日早上九點多,王先生才剛出站,就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尾隨他,甚至還假裝製造,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當下覺得不舒服,就馬上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拿出預藏的「罐裝噴霧」噴灑。
    2020/08/27 13:34
  • 快訊/新加坡7/10國會大選! 禁辦造勢大會改「視訊」

    新加坡剛剛宣布解散國會,並將於7月10日進行國會大選,由於現在還在疫情期間,新加坡也更新選舉規則,禁止各政黨候選人舉辦群眾造勢大會,要用電視廣播或網路直播方式來取代傳統競選活動,就算要走訪選民,也必須分成五人一組,全程戴口罩,減少握手等肢體接觸,仍要遵守防疫規定。
    2020/06/23 16:55
  • 法國砸80億救車業 義西葡拚解封求觀光收入

    歐洲疫情漸趨緩和,疫後紓困,法國政府決定砸下80億歐元挽救法國車業,希望趁機轉型為電動車大國。但疫情只是緩和,沒有徹底停止,法國安老院還是禁止肢體接觸的探視,丹麥的跨國配偶與情侶更難相聚,歐洲各國都有新措施,迎向解封後的新生活。義大利、葡萄牙與西班牙都紛紛解封,其實原因之一是盼望今年夏季能保住觀光收入,挹注疫後重建。但要保持社交距離,新的觀光方式也陸續浮現。
    2020/05/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