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肢體接觸 結果共135筆

  • 以後電腦會「長」手! 網聊也可握手

    透過MSN或是FACEBOOK和親朋好友聊天,幾乎是現代人每天的互動方式;香港中文大學,研發了一支機械手臂,將來透過電腦和朋友聊天,可以透過這支機械手臂,邊聊,邊有肢體接觸,甚至視訊會議前,可以和對方先握手。
    2010/05/13 22:44
  • 比好朋友還麻吉 男人也有手帕交

    比起女性,男性表達感情總是保守許多,不過最近有越來越多電影,描述男性好友之間,比朋友還要麻吉,有超友誼關係,卻沒有超友誼行為;男生跟男生之間,有更多肢體接觸,也會彼此開口說「我愛你」,英文有一個新字,叫做「Bromance」,用來描述這種男性之間的特殊情誼。
    2009/04/20 22:48
  • 心疼愛滋兒 周美青抱抱展現母愛

    第一夫人周美青提前退休後,積極投身公益活動,今天她參加愛滋萬聖節活動,心疼愛滋寶寶被社會歧視,她用擁抱行動,告訴大家肢體接觸不會傳染愛滋,還跟孩子們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面對小朋友,總是充滿母愛笑容,也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第一夫人。
    2008/10/30 21:17
  • 冰上悍將 NHL球員場上大打出手

    NHL冰上曲棍球,深受北美民眾喜愛;只不過場上球員肢體接觸頻繁,一不小心就可能擦槍走火引爆衝突;在明尼蘇達荒野和卡加利火焰的比賽中,兩隊球員就按耐不住情緒,在冰塊上大打出手,讓人感受到曲棍球激烈的一面。
    2007/11/04 19:27
  • 鹹豬手襲胸? 庹宗康:鏡頭錯覺

    綜藝節目為了效果又玩過火了嗎?主持人庹宗康日前在主持的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疑似伸出鹹豬手,和一名國標舞女老師共舞時,右手就放在女老師的胸前,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痛罵,不過庹宗康澄清:國標舞本來就容易有肢體接觸,有可能是鏡頭的角度問題,才會引起錯覺。
    2006/06/28 17:53
  • 國標舞太激情 網友罵:庹宗康襲胸

    綜藝節目為了效果又玩過火了嗎?主持人庹宗康日前在主持的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疑似伸出鹹豬手,和一名國標舞女老師共舞時,右手就放在女老師的胸前,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痛罵,不過庹宗康澄清,國標舞本來就容易有肢體接觸,有可能是鏡頭的角度問題,才會引起錯覺。
    2006/06/28 12:34
  • TANK拍「獨唱情歌」MV 師姐Selina跨刀

    新人TANK新專輯裡所收錄的「獨唱情歌」,不但邀請師姐Selina跨刀合唱外,日前為歌曲拍攝MV時,師姐Selina更是力挺到底,一同入鏡;只不過兩人要在MV中飾演情侶,親密的肢體接觸,讓TANK是緊張不已。
    2006/03/09 19:52
  • 助理遭性騷擾 立委調閱影帶還原

    陳瑩指控花東縱谷管理處長「廖源隆」性騷擾女助理,下午她調閱了立法院監視器畫面,還原了12月29日晚間,廖源隆和女助理的互動,明顯有肢體接觸,而當時立委李鎮楠的助理也在場,說推說不清楚狀況,陳瑩氣到哽咽落淚。
    2006/01/11 18:08
  • 林韋君再劈 對象換成周葆元

    情場殺手林韋君戰績再添一樁,今日媒體批露林韋君與曾為偶像藝人的周葆元,被人目睹多次在上海夜店幽會舉止親密,而林韋君也坦承兩人會有kissbye的肢體接觸、並不排除將來交往的可能。
    2004/11/24 21:19
  • 與動物為伍 遲緩兒開心 智能進步

    屏東市專門收容遲緩兒的博大尼之家,最近在院區裡面設立農莊,飼養不少動物,結果發現院區裡面的小朋友們,竟然藉由與動物的肢體接觸,不只心情變開朗,智能也成長了。
    2003/11/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