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肢體接觸 結果共135筆

  • 女連身裙「真空」邀看屋 男鄰居:只有摸摸沒愛愛

    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今年初某日外出倒垃圾時,只穿著一件連身裙,但裡面卻什麼都沒穿,正好巧遇郝性男鄰居,得知對方有意想要購屋,便邀郝男到家裡看屋。沒想到郝男發現女子沒穿內衣褲後,不斷盯著她的身體,更發生親密肢體接觸。事後女子怒控性侵,但郝男則稱無發生性關係,是女子勾引他,「他只有摸摸沒有愛愛」。
    2017/10/07 09:53
  • 「上戶彩」新片劇情神展開 正宮竟逼小三當眾做愛? 

    新片《晝顏 電影版》由日本男星齋藤工及女星上戶彩主演,兩人上演一段無聲也無肢體接觸的純純愛戀,卻被元配抓包大罵「假清純」,甚至被逼著當場做愛給她看!
    2017/08/11 17:56
  • 名店喬位糾紛!客控業者找保全 漢來喊冤

    名店一位難求又有消費糾紛!一名土地開發公司老董,帶客戶到台北的漢來海港百貨店用餐,提早1小時到現場排隊,同行4人被安排在大桌「並排坐」,看到方桌有空位,想換位,卻和店家起了口角衝突,後來保全到場,消費者控訴如「聯航翻版」,店家喊冤,保全是百貨樓管帶來的,也沒和客戶肢體接觸。
    2017/04/14 12:43
  • 伸鹹豬手上校GG了 憲指部要辦人

    鏡週刊2日直擊邱主任「邱惠美」與14名男伴嗑薑母鴨,赫見2名上校軍官在列,其中憲兵指揮部情報處上校組長呂正芳,更與邱主任有肢體接觸,憲兵指揮部發出新聞稿指出,今起已展開行政調查,若查出呂上校違反軍紀營規,將會懲處。
    2017/03/09 11:42
  • 《酸甜》殺青!張書豪PO千字文 滿滿洋蔥

    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劇中飾演愛情長跑十年的戀人,殺青當晚,張書豪在FB寫了一篇長達2000多字對《酸甜之味》的感性洋蔥文,其中1600多字卻全針對劇中的愛人方志友訴說離情,這讓方志友在家看了忍不住大哭。方志友表示,接演這個角色讓她彷彿真的跟張書豪談了十年的戀愛,第一次跟對手拍肢體接觸的戲不會感到尷尬,一切都很自然,覺得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方志友說:「我真的很感謝我老公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如果是我看著他那麼愛劇中的對手,我一定會吃醋。」雖然戲裡愛得死去活來,但戲外兩個各自有伴,張書豪女友也不吃方志友的醋,甚至在吵架時還會傳簡訊跟方志友抱怨,張書豪說:「我都不曉得她們私下變那麼好,方志友還幫她來罵我。」
    2017/03/08 20:10
  • 自保!小黃包車遊 避共進食、禁肢體接觸

    觀光客來台自由行,攔計程車跑景點有時比較方便,不過市場上除了大型車隊,還包括很多個人、私家車,如何挑車自保有學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挑有品牌的車隊,因為車子內建GPS追蹤,乘客可以告知親友行蹤,另外一天包車的行情約4千起跳,如果搭到太廉價的,就要提高警覺!
    2017/01/14 18:44
  • Lara怕傷和氣忍鹹豬手 籲大家勇敢說不

    藝人Lara今天出席性別暴力防治活動,她透露,過去曾怕傷和氣,不敢拒絕男性朋友的親密肢體接觸,她向大眾呼籲,如果讓自己感到不舒服,不要忍氣吞聲,應勇敢說「不」。
    2016/11/02 20:00
  • 「你摸我胸部!」逛夜市疑襲胸 遭逮落荒逃

    逛夜市人擠人,可能不小心會有肢體接觸,但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逛街,疑似遭襲胸色狼不斷尾隨,第一次碰觸到被害人身體時,她還以為是不小心的,對方卻還趁他們要點餐時,二度碰觸她的胸部,被發現後才慌慌張張逃跑!
    2016/10/29 12:05
  • 孩子近距接觸 家長憂流感、男女授受不親

    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辦慶生派對甚至嘴對嘴,家長好擔心,幼兒園老師帶小朋友經常辦活動、玩遊戲,小朋友之間免不了肢體接觸,擔心男女有別,太過親密的動作會超越性別界線,同時也擔心最近腸病毒、流感盛行,一不小心就會互相傳染,而小兒科醫生說,酒精消毒對某些病毒無效,得用含氯漂白水才能降低病菌傳染機率。
    2016/04/03 18:21
  • 房仲帶看界線 保持隱私距離、嚴禁肢體接觸

    其實過去之前有男房仲要求親女客戶,這種誇張的行為也讓現在很多房仲更注意跟客人互動禁忌,像是帶女客人一定要保持隱私距離不要靠得太近,肢體接觸更是大地雷,怕給客人不好印象加上現在房子不好買只好更拼命,開發量都是過去2倍。
    2016/03/02 18:34
  • 獨家/「幫妳祈禱」房仲逕自突抓手 OL告性騷

    台北市一名陳姓房仲以教導房地產買賣為由邀約施姓女子同行看房,但在車上突然說要幫她祈禱抓住她的手,受害女子認為自己被騷擾決定報警。
    2016/03/02 18:28
  • 單身桌遊聯誼 肢體互動成年輕族群首選

    單身聯誼活動越來越多,連桌遊也成了新的聯誼方式,看準年輕男女希望在聯誼時,能有多一點的互動,透過桌遊就可以有肢體接觸、眉目傳情增加人際互動,有桌遊業者舉辦過桌遊相親活動,就吸引了近30位單身男女參加,像這樣的活動往往有年齡限制、男女比例要求,一般較受年輕族群喜歡。
    2015/11/22 19:03
  • 「我被摸臀」酒促小姐報警 控客騷擾

    台北市一名擔任酒促的劉小姐,指控客人在熱炒店內,有不當的肢體接觸,當時客人回嗆說「我沒有摸你,我是拍你」,酒促小姐氣到報警處理,其她酒促小姐私下透露,工作時,常常碰到喝醉酒的客人,因為顧客至上,通常只能請店家幫忙處理或是跟醉客保持距離。
    2015/07/18 19:44
  • FOCUS新聞/日8成看護「抱」出問題 健康自身難保

    看護工作通常給人重勞力的印象,尤其照顧行動不便的患者必須抱上抱下,造成看護自己極大的身體傷害,也是人才嚴重流失的主因。所以最近國際看護現場,興起一種盡可能不要蠻力挪動病人的新觀念,在電動床、墊布等工具輔助下,用比較輕鬆省力的方式幫助病患起身,肢體接觸減少了,也能讓病患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有些長期臥床的長輩,甚至因此進步到能自行起身下床活動。
    2015/06/24 21:01
  • 高職畢業生遭欺負3年 校門口舉牌反霸凌

    最近已經有校園陸續在舉辦畢業典禮,不過高雄一名應屆畢業生,卻在畢業典禮前幾天站在校門口高舉反霸凌的牌子,不滿他3年來多次遭到同學霸凌,甚至不當肢體接觸,要舉牌喚起大家重視,他的媽媽和妹妹也以行動表示支持,但校方急忙出面表示,學校接獲通報隔天就立刻成立評議會,只是調查需要時間。
    2015/06/04 13:23
  • 搶車辦「偷竊」!嫌趁臨停偷車 車主未反抗

    車被開走,警方以偷竊偵辦遭到民眾質疑是大案小辦!但警方回應,以這個案例來說,嫌犯趁車主不注意,把車開走,沒有肢體接觸,只能算偷竊,如果是偷襲拿走別人手上東西,被害人來不及反應反抗,就算是搶奪,最嚴重的則是使用暴力脅迫對方,把物品搶走,這就算強盜,最重刑責可判處無期徒刑。
    2015/05/29 20:06
  • 前男友紅粉知己耍心機 劉雨柔怒喊分手

    劉雨柔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分享自己多麼痛恨前男友的「紅粉知己」,她曾遇過男友對身邊的知己呵護備至,自己明明是正牌女友卻變成男友噓寒問暖的第二順位,更遇過心機重的紅粉知己竟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對男友大獻殷勤,拋媚眼、肢體接觸樣樣來,擺明在向劉雨柔示威,男友卻不曉得事情的嚴重性,而主持人徐薇則傳授聰明的解決方法,她曾經因為無法接受老公的健身教練是個美女,不甘示弱地也找了帥哥當教練,徐薇一句話都沒抱怨,就成功讓老公「感同身受」主動要求兩人一起取消健身課程,輕鬆挽回夫妻間的感情
    2015/05/27 11:28
  • 初一走春!民眾熱情「摸臉」 柯:過年高興就好

    今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大年初一柯文哲走春行程滿檔,一共要拜訪「九個」宮廟,走到哪人氣都相當旺,有熱情民眾趁亂「摸」了柯文哲的臉,向來對肢體接觸保持距離的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有嚇到,他說大家「高興就好」,在過年期間柯市長開口閉口都是「說好話」
    2015/02/19 13:36
  • 感情糾紛多?外傳另有爆料 陳為廷先滅火

    陳為廷不只坦承大三時曾經襲胸,還表示大四也因為在葉店和女性有不當肢體接觸,被送到清大性評會。自己爆料,陳為廷說是勇於面對過錯。但是也傳出,其實陳為廷的感情糾紛也已經遭人爆料,只是新聞還沒曝光,是否是為了負面新聞即將曝光,乾脆自己先出手?引發外界聯想
    2014/12/23 20:32
  • 小鴨商品夯! 專家憂PVC有危健康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台灣,周邊商機預估超過10億,可愛小鴨人氣夯,不過小鴨的製作材質恐怕不是人人愛,市售的小鴨商品多半都是PVC材質,是否通過安全玩具檢驗也不得而知,有專家擔心,如果添加塑化劑,小朋友肢體接觸,放到嘴巴裡咬,甚至和小鴨一起泡澡,可能導致生殖器異常、智能低落。
    2013/09/23 18:40
  • 不准談戀愛! 高三女控學校逼轉學

    學生談戀愛,得記輔導轉學嗎,嘉義一名高三女同學出面控訴,說日前跟同校男友出遊,對方車禍死亡,自己卻被學校要求轉學,校長甚至對著女學生說,是因為她的家庭有問題,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不過學校否認,表示學生是自願轉學,只是翻開開學時要求學生簽訂的生活公約,還真的有規定與異性肢體接觸,得記大過,連教育部官員都說相當意外,會請學校檢討。
    2012/11/10 18:53
  • 首宗!華航空姐控航警 安檢性騷擾

    桃園機場,發生首起空姐指控航警性騷擾的案件!一名空姐登機前,通過安檢門傳出嗶嗶聲,男航警拿金屬探測器游移檢查,卻被空姐指控刻意碰觸敏感部位。對此航警局調出監視器,自清男警絕沒有性騷擾;而且就算探測器貼身檢查,甚至肢體接觸也都合乎規定。究竟有沒有利用安檢性騷擾,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11/10/26 12:07
  • 準空姐控「強吻性騷」 遠航總顧問閃辭!

    才復飛的遠航,驚爆高層性騷擾培訓空姐,有離職員工找上平面爆料,說擔任遠航總顧問的嚴智行,多次對她們肢體接觸,還公開在大街上拉手強吻,遠航原本還發表聲明稿反駁,說爆料者疑似在酒店上過班,但到了下午案情急轉直下,被指控的嚴智行以事件進入調查,表示暫時請辭總顧問一職。
    2011/07/06 16:27
  • 「大街強吻」 遠航準空姐控高層性騷

    才復飛的遠航驚爆高層仗著權勢,性騷擾培訓空姐!就有離職員工找上平面爆料,說擔任遠航總顧問的嚴智行,多次對她們肢體接觸,還在大街上對她拉手強吻,遠航上午以聲明稿反擊,強調沒接獲類似申訴,會主動了解,不過也反控爆料者是因為沒通過空姐培訓挾怨報復,要是查證屬實,不排除提告。
    2011/07/06 13:10
  • 「電子扒手」隔空偷竊 偷信用卡個資

    加拿大出現一種新的犯罪手法,一群「電子扒手」,只要拿著筆電,靠近你的皮夾,不需要任何的肢體接觸,就可以把你的信用卡資料以及個資偷走,然後自行複製卡片盜刷,國外已經有不少人受害,提醒您,也要提高警覺。
    2011/01/2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