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宗!華航空姐控航警 安檢性騷擾

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發生首起空姐指控航警性騷擾的案件!一名空姐登機前,通過安檢門傳出嗶嗶聲,男航警拿金屬探測器游移檢查,卻被空姐指控刻意碰觸敏感部位。對此航警局調出監視器,自清男警絕沒有性騷擾;而且就算探測器貼身檢查,甚至肢體接觸也都合乎規定。究竟有沒有利用安檢性騷擾,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男航警拿著金屬探測器,在女性旅客身上游移檢查,就是這個安檢動作,引爆桃園機場第一起,空姐指控航警性騷擾的案件。記者:「你們這樣覺得不舒服嗎?」華航空服員:「不會,不會。」

民眾:「還好啦,因為他只是簡單檢查。」

今年8月,華航1名空姐,通過安檢門時傳出嗶嗶聲,男航警因此上前檢查,動作卻讓空姐感覺不舒服,指控被故意觸碰敏感部位,憤而投訴男航警性騷擾。航警局安檢隊長錢傳綱:「這個都符合我們標準作業的規範,我們女警的配置是不足的。」

航警會拿金屬探測器貼身檢查,先從正面掃描,疑似是皮帶扣環引發感應,會用探測器再輕敲確認,接著轉身進行背面全身掃描,確定沒問題就放行,真的查不到,最後才會進行搜身。

航警局表示,貼身檢查跟肢體碰觸都合乎規定,但避免爭議,航警都會保持距離,也盡量是同性檢查同性旅客,但女航警不足,還是發生性騷擾爭議,對此華航低調沒有說明,航警局則已經將監視器影像,交由縣府性騷擾委員會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8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