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帶看界線 保持隱私距離、嚴禁肢體接觸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16

其實過去之前有男房仲要求親女客戶,這種誇張的行為也讓現在很多房仲更注意跟客人互動禁忌,像是帶女客人一定要保持隱私距離、不要靠得太近,肢體接觸更是大地雷,怕給客人不好印象,加上現在房子不好賣只好更拚命,開發量都是過去2倍。

房仲帶女客人看屋,除了成交資料要準備充足,當下相處的「眉角」更不少!光是2個人的位置就要注意,一定要保持一人寬的隱私距離,另外看物件討論時肢體接觸最好不要,尤其這更被男房仲視為是大地雷,因為很可能會讓客人不舒服,留下負面印象。

房仲黃昊暉:「盡量不要跟客戶擠進那個房間,那我們就會站在這個房間的門口就可以多做介紹。」

通常看屋時,把門半開或是全開也是避嫌措施,甚至客戶也能指定要女房仲服務或陪同,親自拜訪也不超過晚上7點,電話拜訪更不能失禮,晚上9點後就不打,到處跑、發名片或塞廣告信拚開發量。

民眾:「價錢如果低於一個市價,那可能會影響我會想要去看看。」

房仲黃昊暉:「以前可能100到200封的信件就一個社區,那現在的話就希望能多一點,開發的部份所以可能會寫到5到600封。」

現在房子難賣、業績不好做,房仲從開發招數到看屋細節環環相扣,把網灑大更拼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互動#禁忌#肢體接觸#客戶#看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561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