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肉票 結果共317筆

  • 快訊/犯4起綁架案 張錫銘「軍師」判無期定讞

    最新消息,張錫銘犯罪集團最後落網的成員張宏吉,逃亡10年後前年在嘉義落網,最高法院認定,張宏吉雖然參與4件綁架案但沒凌虐肉票,今天將他判決無期徒刑定讞。
    2016/03/23 22:33
  • 快訊/綁架香港富商黃煜坤 主嫌起訴求處無期

    最新消息,身價逾800億元的香港富商黃煜坤,今年9月遭歹徒綁架勒贖,檢警10月底成功將肉票就出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起訴,檢察官認為,策畫綁架的主嫌蔡文力犯後推諉卸責、態度不佳還利用境外取贖款,以虛擬貨幣規避查緝,拘禁被害人時間長達1個多月,造成被害人及家屬身心受創,建請法院求處無期徒刑,檢方今天總共起訴7名被告,另外10人不起訴處分。
    2015/12/24 11:15
  • 跨國綁票!15台嫌落網 村長涉案主導擄案

    這回香港富商黃坤遭綁架38天,警方一開始以為黃坤是自導自演,但他在香港捲入洗錢、詐欺案,卻在香港開庭前遭擄走,懷疑不單純,並收到email寄到的肉票影片,確定人質危險,檢警分析,這起策劃者也就是雲林西尾村村長蔡茂典,心思縝密、堅不吐實,計畫性分工以科技犯案,懷疑幕後有藏鏡人唆使。
    2015/10/28 18:59
  • 5坪地囚千億富商 舖草蓆薄被睡地板

    富商黃坤被囚禁38天,一開始藏匿在漁港附近的廢棄卡拉OK超過30天,但因為待太久房東要求房租,嫌犯帶著肉票移到10公里外的農舍。周圍都是農地,偏僻好觀察是否被警方跟監,加上為了避免形跡敗露,門窗都貼上黑紙避免光線透出,從藏匿地點的選擇和內部空間,就能看出嫌犯早有準備。
    2015/10/28 18:10
  • 肉票黃坤眼被矇、腳被銬 38天遭虐驚懼

    身價千億的香港東方明珠集團黃坤,上個月20日在台灣新店住家門口遭人綁架,勒贖7千萬港幣。整整38天過去了,昨天深夜警方攻堅救人,將兩名看守的嫌犯壓制,總共逮捕15人。而肉票黃坤臉上都是瘀傷腫脹,表情驚恐,他說原本以為自己活不了了。
    2015/10/28 16:46
  • 跨國綁架!12台嫌落網 疑境外藏鏡人教唆

    這回香港富商黃坤遭綁架38天,警方一開始以為黃坤是自導自演,在香港捲入洗錢、詐欺案件,23日在香港開庭但20日就遭擄走,不單純最後收到肉票影片,確定人質危險擬定救援計劃,檢警發現,這起策劃者心思縝密,計畫性分工而且幕後藏鏡人怕黃煜坤咬出「利益者」,轉汙點證人,因此計畫這起長達一個多月,跨國性的擄人案件。
    2015/10/28 12:40
  • 以為活不了!港富商在台遭綁 38天獲救

    身價千億的香港東方明珠集團黃坤,上個月20日在台灣新店住家門口遭人綁架勒贖7千萬港幣,整整38天過去了,昨天深夜警方攻堅救人,將兩名看守的嫌犯壓制,而肉票黃坤臉上滿是傷痕,表情驚恐,他說他原本以為自己活不了了。
    2015/10/28 12:35
  • 「以為活不了」 港富商在台遭綁38天獲救

    身價千億的香港東方明珠集團黃坤,上個月20日在台灣新店住家門口遭人綁架,勒贖七千萬港幣,整整38天過去了,昨天深夜警方攻堅救人,將兩名看守的嫌犯壓制,而肉票黃坤臉上滿是傷痕,表情驚恐,他說他以為自己活不了了。
    2015/10/28 07:04
  • 母借300萬拿不回 2子擄人幫討債

    媽媽遭欠錢要不回,兒子竟然計畫擄人幫忙討債!上個月30日,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人當街圍毆後押到新竹,警方獲報後一路跟監,破門救出肉票,調查發現男子欠了邱姓婦人3百萬沒按時還,還故意不見面,婦人的2個兒子因此計畫這起綁票案。
    2015/10/01 13:25
  • 囂張!法院外擄人 暴力逼簽189萬本票

    法院外當街押走逼還錢!47歲的洪姓男子,因為欠朋友錢挨告,颱風前夕前往新北市地方法院開庭,債主趁被害人離開法院門口時,強行把人押走,凌虐逼迫簽下189萬本票,洪姓男子妻子事後接到歹徒要錢電話,報警求救,警方趁雙方拿錢時埋伏救出肉票,結束7小時的驚魂!
    2015/07/10 14:00
  • 〈快訊〉港Bossini創辦人孫女遭擄 付1.1億獲釋

    最新消息,發生在香港,高達1.1億元綁架案,肉票被困114小時,最後獲救,根據香港明報報導,29歲的肉票是香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人稱針織大王,已經過世的羅定邦的孫女,羅氏家族靠買賣成衣致富,資產超過十億元港幣
    2015/04/29 23:17
  • 剽悍小隊長「超哥」 攻堅站第一線破門中彈

    台中市警方圍捕販毒集團,其中一名小隊長右手臂被散彈槍擊中,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這名受傷小隊長何永超,平時辦案風格剽悍,同事私下都叫他超哥,或是戲稱他為「武警」,最擅長偵辦毒品槍械案件,不但查獲過大大小小販毒集團,去年台中霧峰一名地主的兒子遭到綁架就是由他協助,幫忙救出肉票
    2015/03/31 12:36
  • 「欠錢不還」歹徒押上車 警手機定位救肉票

    追討欠款不成,竟然把人強押走!新北市板橋麗寶百貨公司,25日晚間10點多,知名汽車百貨的處長和主任,在百貨公司打烊後,遭歹徒強押上車,警方接獲報案,用被害人的手機定位,短短2個小時,找到擄人地點,救出肉票
    2015/03/26 14:04
  • 2億綁票破案! 7嫌落網犯後遊山玩水

    中古車行廖姓業務員綁架案破案,警方在台中、雲林、苗栗、基隆,抓到7名嫌犯,成員都是詐騙集團,其中李姓主嫌因為認識被害人,知道他去年剛假釋出獄,身上錢不多,但投資弟弟開中古車行,專做高價跑車買賣,從1月底開始跟蹤廖姓兄弟檔,熟悉作息後下手,透過道上中間人談判降低贖款加人保,同意釋放肉票但贖金沒到手先落網
    2015/02/13 17:57
  • ​肉票未獲釋 弟砸300萬!跑車婚宴如期舉行

    警方偵辦廖姓中古車業務員綁架案,原以為廖家老三婚禮會低調喊卡,沒想到8日晚間,也就是綁架案第4天,肉票在還沒獲釋情況下,超跑婚宴竟然如期舉行,廖家包下一處空地,找來總價值超過2億元的名車助陣,還施放煙火、找偶像歌手演唱,絲毫不擔心,疑似早就透過中間人和綁匪私下喬好
    2015/02/13 12:33
  • ​遭綁9天無傷平安獲釋! 肉票搭小黃走

    中古車業務遭擄走9天,在彰化一家超商前,平安獲釋,他毫髮無傷,還能自行攔計程車,再由胞弟接回家,這起擄人勒贖案,疑點重重,綁匪5度通聯恐嚇,雙方討價還價,將2億贖金,殺價到一千多萬,但家屬沒支付,綁匪竟然甘願放人。再來,嫌犯為何將肉票丟包在超商外,而不是選在沒有監視器的荒郊野外?諸多疑點,待警方釐清
    2015/02/12 19:52
  • ​中古車業務遭擄9天!勒索2億 肉票獲釋

    台中發生擄人勒索案,一名37歲廖姓男子,是中古車業務員,4日凌晨開車載女友行經台中市忠明南路附近,遭2輛車包抄,6名綁匪持器械下車要圍抄,廖姓男子見狀下車奔逃,6名男子沿途追約300公尺後,將他強押上車帶走。9天來,歹徒向家屬電話恐嚇勒贖台幣2億元,威脅割下手指和耳朵,廖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彰化超商前獲釋
    2015/02/12 19:26
  • 同學常請飲料!出手闊 遭鎖定當街被綁票

    台中綁架國三生案件,親兄弟綁匪跟警察說,他們經營泡沫紅茶店失敗,又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還不出來,21歲哥哥曾聽16歲弟弟說,有個學弟常常請大家喝飲料,在學校出手闊綽,家裡聽說很有錢,這對兄弟竟然就去偷了一輛車,把人當街擄走,他們不知道肉票同學父親只是在市場賣菜,家境小康,最後贖金只好從200萬殺低到20萬,這對綁匪兄弟相當年輕,但一舉就犯下重案,年輕歲月將都虛擲在監牢裡了。
    2014/11/06 20:18
  • 綁架國三生!勒索200萬 兄弟取贖遭壓趴

    台中市發生綁票案,一名國三學生這個月5日放學時,在台中市昌平路遭歹徒擄走,家屬隨即接到勒贖電話,對方開口要200萬元贖金,被害人爸爸表明家裡沒那麼多錢,付不出來,討價還價後,減為20萬元,約定6日下午2點多交付贖金,警方提早埋伏,趁綁匪開車抵達洲際棒球場取贖款時抓人,而肉票也平安救出。而綁匪是一對兄弟,21歲的哥哥帶16歲弟弟犯案。
    2014/11/06 18:14
  • 〈快訊〉國三學生放學遭擄走 警趁付贖金、救肉票

    台中市發生綁票案,一名國三學生昨天下午放學時,遭歹徒擄走,隨後家屬接到勒贖電話,要脅200萬元贖金,並在洲際棒球場取贖款時逮人,肉票平安獲釋。根據警方了解,國三學生家境並不富裕,不排除是隨機綁架或綁錯人。
    2014/11/06 14:35
  •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2014/08/26 18:21
  • 檢警不同調?肉票未明 檢先約嫌疑人

    施姓富商綁架案,隨著共犯落網,過程也一一浮出檯面,就當警方還在找人質下落,檢方就先傳訊主嫌的黃姓表哥,甚至給予交保,但最後卻認為黃姓表哥涉嫌協助主嫌逃亡,警方認為整起案件沒有人幕後操縱,和檢方的想法也不相同。
    2014/08/26 15:18
  • 綁架案2共犯落網 避重就輕稱沒撕票

    警方25日公佈綁架台中電玩大亨的兩名共犯影像後,短短半天就抓到26歲的鄭靖達以及31歲的林志維,雖然他們坦承參與綁架案,但否認傷害肉票,把責任全推給在逃的主嫌謝源信,他們還說,自己只分到2萬元,但警方發現,鄭靖達曾用Line傳訊息給家人,說要幹一票大的,可以拿到30萬的代價。警方今天也公佈主嫌到便當店買便當的影帶,強調整件綁架案,總共只有三名嫌犯。
    2014/08/26 14:19
  • 【FOCUS新聞】要北韓釋放日本肉票 兩國會談登場

    關心亞太局勢,就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南韓前,北韓動作頻頻,除了試射飛彈,還與日本舉行局長級磋商會議,北韓希望藉機要日本解除經濟制裁,日本則要北韓再次調查30多年前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下落,當時北韓為了訓練特務,潛伏在日本社會,綁走良民,再秘密運送到北韓,負責教特務日語和日本社會習慣,直到2002年日朝高峰會上,北韓才首次承認,引發國際關注,這次會談能否有具體結論,恐怕是遭綁架家屬的最後一絲希望。
    2014/07/02 20:39
  • 【FOCUS新聞】「依阿拉旨意女孩不會離開」 公佈影帶

    奈及利亞200多個女孩上個月遭到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一次性集體綁架之後,第一次傳出消息,激進組織公佈了被綁架少女們的影帶,只見百多個面無表情的少女,通通蓋了長頭巾,她們被用來宣稱女孩們改信了伊斯蘭教,張揚可憐肉票的畫面,博科聖地要政府先放了被捕的組織成員,奈及利亞政府斷然拒絕,不跟綁匪談條件,美國國務卿凱瑞坦白說「要消除這個組織勢力絕非易事,奈及利GDP總值超過5000億美元,遠遠超過南非,但200名少女被囚,政府束手無策,小少女處境堪憐」。
    2014/05/1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