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肉票 結果共317筆

  • 台男赴柬埔寨「遭割舌」!家屬付30萬贖金:還是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例頻傳,許多受害者被「高薪」誘拐,到當地後慘遭凌虐、軟禁、甚至性侵等不人道對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身邊有朋友受害慘遭「割舌」,畫面怵目驚心,家人即便付了30萬元贖金,對方卻依舊失聯,原PO也以此示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拜託大家不要再去了!」
    2022/08/13 15:44
  • 別再抱柬埔寨淘金夢!當地老闆揭慘況:要賺1萬都是天方夜譚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 ,許多受害者被高薪徵才廣告吸引,到了當地卻慘淪為「肉票」,引起各界熱議。對此,一名在當地經商的老闆就發文表示,自己待了3年,「奉勸想來柬埔寨淘金夢的人,不要再異想天開」,直言根本不存在月賺2、30萬這種事,苦口婆心直喊「不要再相信了」。
    2022/08/11 14:23
  • 澳洲打工年薪百萬!他嘆「為何去柬埔寨」網曝殘酷差異

    近期國人遭拐騙至柬埔寨成為「肉票」 的案例頻傳,詐騙手法不斷進化,引起社會關注。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同樣都是去外國工作,為何不選擇澳洲打工換宿,不僅薪水高,當地又有不少華人可以互相照應,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08/10 11:39
  • 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台灣人近期被誘騙至柬埔寨的案例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起社會關注。非營利組織 「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也指出,台灣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坦言現在這段時間非常危險,並點名5個國家,直喊「不管什麼工作機會,不要去就對了」。
    2022/08/09 08:42
  • 他曝柬埔寨詐騙救援血淚內幕 台灣人被當「行走的黃金」

    台灣人遭詐騙到柬埔寨及東南亞國家工作卻慘淪肉票的案件頻傳,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先前曾救出多名受害民眾,該組織成員Sammy近日也透露柬埔寨現況,更提到對當地人來說「台灣人跟中國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你被看到就被綁走了」。
    2022/08/08 16:37
  • 救我!警掃蕩黑幫 車內竟還有2肉票

    日前宜蘭警方獲報,疑似黑幫持槍砲毒品,11日來到冬山鄉山區,跟監4輛可疑轎車,上前逮人,意外發現車內還有2名被挾持的人質,全身是傷,大聲呼救,警方當場逮捕6名嫌犯,全都是明仁會成員。
    2022/07/15 20:06
  • 趁訓練期架網擄鴿勒贖 北市「警鴿」成功營救16賽鴿 

    秋天是賽鴿賽季,放飛訓練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卻有擄鴿集團看準時機,在賽鴿訓練必經的路線架網擄鴿,藉此向飼主勒索贖金。警方日前獲報持續追查,本(6)月16日循線搗破該擄鴿集團,逮捕60歲何姓、50歲吳姓主嫌在內等8人,順利救出16隻被藏在深山的賽鴿,愛鴿失而復得,讓飼主滿懷感激。
    2022/06/21 11:55
  • 架網抓鳥當肉票 警破獲橫行全台擄鴿集團

    以58歲何姓男子、60歲林姓男子為首的擄鴿集團,橫行台灣北中南,他們於各山區、河床架設鳥網,等賽鴿經過時使其受驚,讓鴿群衝入網中,再打腳環上的電話,拿鴿子當肉票,向飼主所求3千至2萬元不等的贖金,多個縣市的警力集結組成專案小組,一舉將集團破獲,昨(17)日依照多項罪嫌將一行人移送偵辦。
    2022/06/18 14:34
  • 勒贖2百萬! 肉票遭押一天獲釋 警逮6嫌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上個月底遭人擄走,關在汽車旅館凌虐,歹徒傳傷勢照給家屬,勒贖200萬,雙方約在西門町面交贖金,但嫌犯發現埋伏警力後開車衝撞,遭鳴槍壓制,其餘同夥把被害人載往南部躲藏,直到昨天晚間才把人釋放,警方在12小時內逮捕6名嫌犯。
    2022/06/02 13:06
  • 擄人勒贖2百萬!看到槍戰新聞 嫌犯嚇到釋放肉票

    新北市20歲楊姓男子,疑因侵吞110萬元詐欺贓款,遭6名詐團成員強押到桃園的汽車旅館痛毆軟禁,並向家屬勒索200萬元,永和警方昨日下午趁著交付贖金時,連開2槍逮捕20歲孫姓共犯,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一帶,案件爆發後引發社會關注,擄人的25歲白姓主嫌驚覺事態嚴重,昨深夜先是主動釋放被害人,今日凌晨又與其他2名同夥主動投案。
    2022/06/02 11:20
  • 男子涉恐嚇取財衝撞攔查 警西門町開2槍逮人偵辦 肉票已獲釋!

    新北市警方追查一起涉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案件時,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對空開2槍示警,攔下企圖以車輛衝撞警方的孫姓男子,將孫男壓制後,帶回新北擴大偵辦調查,並且成功突破心防,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遭拘禁的被害人20歲楊姓男子,今天清晨0點宣布破案,將涉案共6人帶回永和警分局偵辦。
    2022/06/02 06:34
  • 傻眼!台南棒球隊當街擄人 警見真相連「肉票」一起送辦

    台南市區今(16)日凌晨驚傳有「棒球隊」當街擄人,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派遣快打部隊圍捕相關車輛,最後在安平區將其中一輛攔下,結果竟是一名女子精心幫男友設計的慶生環節,但該行為已嚇壞附近民眾,事後7人全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3/16 15:28
  • 英雄救美反遭砍!討債押走3人 警救肉票

    台北市日前發生擄人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有三名被害人,被嫌犯開車押走,以車追人,兩天後在新竹縣,營救肉票,也逮捕六名嫌犯!原來,邱姓女子跟曾姓主嫌有4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撂人去要錢時,同住朋友出面幫忙,結果一個被刀棍攻擊濺血,三個被擄走逼債。
    2022/02/23 19:35
  • 4嫌擄同鄉勒贖20萬 拍肉票開趴跳舞影片躲刑責

    1名越南籍逃逸移工,被4名同鄉以積欠3萬元賭債為由押走,還透過臉書連絡被害人媽媽,當場呼巴掌要求交付20萬元贖金!嫌犯們為了逃避罪責,還在軟禁被害人期間,要求他配合演戲開趴跳舞,並錄下影片誤導員警辦案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救出肉票,也戳破了嫌犯的技倆!
    2022/01/20 17:41
  • 「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前(12)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表弟在桃園地區在人擄走,綁匪還打電話給他,要求支付120萬元就會放人,雙方相約在八里區廖添丁廟的停車場見面交付贖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在停車場埋伏,一見到肉票倒在綁匪車上,便立即上前圍捕,逮住年僅23歲的犯嫌,他供稱因認為被害人賣的毒品咖啡包很難喝,口味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才會將人擄走。
    2021/12/14 17:57
  • 女子面前大方!男欠6萬遭押凌虐 警4小時火速逮7嫌

    喜歡在女生面前裝闊,借了六萬元不還錢,遭押走凌虐!案件發生在23日,被害人去新莊找朋友,不知道是個陷阱,被嫌犯強押上車,載到淡水修理,警方獲報後,立刻以車追人,四個小時後順利救出肉票,逮捕18歲的王姓主嫌等七人,還在嫌犯車輛裡找到改造槍枝和子彈。
    2021/11/25 18:34
  • 把肉票綁車頂大逃亡! 巴西歹徒猖狂連搶3銀行

    巴西出現一個武力強大的犯罪組織,他們專挑偏僻的銀行行搶,然後挾持人質,把肉票綁在車頂和引擎蓋上,當成人肉盾牌,躲避警方追擊。逃亡過程更引爆自製炸彈,至少炸死三名路人。
    2021/08/31 17:41
  • 投資欠債280萬!4煞當街擄人 男遭囚禁凌虐

    新北市一名男子投資比特幣失利,欠下280萬債務,被4名合夥人當街押走,囚禁凌虐兩天,他趁空檔時報警求救,警方啟動攔截圍捕,找到四名嫌犯,一開始他們還想裝傻,直到員警回撥報案人手機,發現車上一名男子手機聲響起,頭上還有血跡,確認他就是被害人,成功救出肉票。
    2021/07/10 14:08
  • 花美男討債集團!凌虐男模逼簽本票 餵蜆精保命

    竹聯幫份子暴力討債,主嫌是北市中山區知名酒店男公關,不滿同事借8萬塊不還,竟夥同其他男模,押走被害人關在旅館三天,凌虐毆打,期間擔心對方被活活打死,還會餵食補品,等被害人恢復意識後,再逼簽一百萬本票,最後家屬付了30萬,才把肉票贖回。
    2021/05/09 20:16
  • 與肉票認識!中彈李嫌缺錢 年前犯擄人勒贖

    這起槍戰,中彈的李姓嫌犯涉及過年前一起擄人勒贖案,初步了解,至少有6人涉案,李姓嫌犯認識被害人,但不熟,年前疑似缺錢犯對擄人案,勒索至少三百萬現金,被害家屬付了錢,肉票也順利獲釋,上午,警方跟監發現李姓主嫌出沒在高雄美術館,上前圍捕發了開槍事件。
    2021/03/02 13:53
  • 武裝份子闖入校園! 擄走奈及利亞317名女學生

    上週五,奈及利亞一所學校,遭武裝份子闖入,擄走317名女學生,其中有一位父親,他的四個女兒都淪為肉票。當局懷疑,這起武裝綁架案的主謀,可能是一個叫博科聖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奈及利亞近十年綁架案頻傳,支付贖金已經高達5億台幣。
    2021/03/01 22:48
  • 黑幫當街擄人!肉票遭囚禁7天 勒贖上億

    桃園發生擄人勒贖案件,肉票囚禁7天才獲釋!6日下午,一名男子外出找朋友,當街遭三輛車包夾,擄走囚禁,甚至被凌虐毆打,家屬接到綁匪電話,要求上億元贖金,由於被害人是桃園角頭黑人家族的主要成員,家屬透過角頭大哥,居中協調,付了5100萬的贖款,最後在初一凌晨才獲釋!
    2021/02/12 18:54
  • 密西根州長險成肉票! 恐怖集團實彈演訓曝光

    美國大選前夕,居然發生州長,差點被極端分子綁架事件!差點遭綁架的密西根州長,痛批川普的言論,助長美國的極端恐怖主義。涉嫌綁架的十幾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的自拍實彈訓練畫面,也在今天曝光,將成為呈堂供證。
    2020/10/20 20:33
  • 燒死肉票遭判無期未獲假釋 蔡峰宗興訟敗訴

    男子蔡峰宗犯下擄人勒贖案並將肉票活活燒死,遭判無期徒刑確定已在台南監獄服刑,他不服法務部未准假釋而興訟,法院認定本件假釋審查合法,並無違誤,判蔡男敗訴。可上訴。
    2020/06/07 12:48
  • 惡劣!布網擄鴿向鴿主索財 警逮14人集團

    苗栗警方破獲以蕭姓男子為首的擄鴿集團,涉嫌勾結訓練鴿車司機,在訓練路線途中架設鳥網,再發射強力彈弓讓賽鴿驚嚇落網後向鴿主索財,經擴大搜索拘提14人到案,救回3隻「肉票」。
    2019/10/0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