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肉票認識!中彈李嫌缺錢 年前犯擄人勒贖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3:53

這起槍戰,中彈的李姓嫌犯涉及過年前一起擄人勒贖案,初步了解,至少有6人涉案,李姓嫌犯認識被害人,但不熟,年前疑似缺錢犯對擄人案,勒索至少三百萬現金,被害家屬付了錢,肉票也順利獲釋,上午,警方跟監發現李姓主嫌出沒在高雄美術館,上前圍捕發了開槍事件。

圖/TVBS

 
記者何宜信:「警方圍捕路邊白色休旅車駕駛,最後卻演變成槍戰,原來當時車內有兩把槍。」

中彈的是一名57歲李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也犯下過幾件刑案,這次他涉及擄人勒贖,警方鎖定圍捕。

鑑識人員:「要進去看怎麼樣,看現場的情形,現場的傷痕是怎樣,看他的致命傷嗎。」

 
嘉義市警局長黃建榮:「嫌犯都在高雄市,目前有幾個在逃,還有兩名嫌犯是已經到案,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圖/TVBS

嫌犯是高雄人,過年前到嘉義擄走肉票,開出3百到3千萬的贖金,被害家屬付了錢,肉票獲釋,最近警方才知道有這案件展開調查,3月2號鎖定李姓嫌犯出沒地點圍捕。

記者何宜信:「警方圍捕擄嫌犯,就是因為家屬已經交付了贖金被害人已經順利獲救。」

嘉義局長黃建榮:「被害人是供稱交付了300萬的贖款,但是我們調查,可能這個贖款還不止這個數字。」

圖/TVBS

過年前的一起擄人勒贖案件,警方收網,包括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嘉義市警局,高雄的岡山分局展開跟監圍捕行動,出動超過二十名警力,最後在鼓山區的美術館特區,因嫌犯反抗回擊,優勢警力開槍擊斃,擄人案件還有其他共犯,追查行動還沒停止,街頭先上演駁火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擄人#肉票#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58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