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肉票 結果共317筆

  • 要有良心啦! 九旬肉票苦勸綁匪放人

    人老心不老,老阿嬤冷靜也成功救了自己,95歲周姓阿嬤在新北市林口是大地主,兩個兒子從事營造業,蓋了2百坪的豪宅,也因此被歹徒盯上遭到綁架;但老阿嬤不慌不忙,不斷降低戒心,先是喊全身痠痛,後來更曉以大義,嫌犯也真的下車幫她買痠痛藥膏,也更讓她相信,這個人應該不會傷害她,直到最後在加油站,嫌犯終於受不了她的苦口婆心,放了老阿嬤。
    2014/04/22 18:17
  • 家門口被綁架 地主兒驚魂38小時獲釋

    台中市發生綁架驚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12月31日早上7點正準備出門上學,就被3名歹徒綁走,當時媽媽試圖保護小孩、也被痛毆,綁走肉票後,歹徒每隔2到3個小時,就打電話勒贖百萬贖金,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直到元旦晚上將近9點,男童才在彰化一家超商門口被釋放,警方表示,被害人家中日前賣出一筆價值3000萬的土地,懷疑因此被盯上,推測可能是熟人所為。
    2014/01/02 12:24
  • 談判技巧!張大公喊窮2萬贖人 綁匪笑

    這一次,成功救出張安薇的最大功臣,莫過於哥哥張大公,他說綁架是悲劇,但過程很戲劇化,談判贖金的過程,妹妹張安薇既是肉票,也是綁匪傳話的對口,兩人也因此有機會透過電話交談,他回憶,綁匪一開始要價1億5千萬披索,但他說只付得起3萬披索,大約新台幣2萬元左右,妹妹張安薇聽了直呼不可能,連綁匪都笑出來,後來討價還價,贖金降到新台幣700萬左右,兄妹倆為了確認所在位置,還刻意夾雜家鄉話「上海話」,當作暗號,最後讓張安薇脫離險境。
    2013/12/22 13:20
  • 台女度假遭綁! 菲國反綁總隊救人

    台灣籍女子在馬來西亞度假,竟然遭綁架到菲律賓南方小島,跨三地的綁票案件,經過36天,肉票才平安獲釋,案件進行當中,外交部、立委、國際刑警全都投入偵辦,其實,被綁票的張安薇和哥哥不常聯絡,一開始還是透過值得信任的中間人牽線,中間有立法委員一度傳出,綁匪要求1億元台幣的贖金,官方低調否認應該是誤傳,他們和歹徒一直密切聯絡,所有監聽錄音帶也送往刑事局。
    2013/12/21 00:32
  • 【FOCUS新聞】大陸第一艘豪華郵輪 乘興發竟敗興

    大陸首艘豪華郵輪「海娜號」,今年年初風光啟航,正式昭告世界,中國大陸正式進軍郵輪旅遊市場,不過就在這個月11日,海娜號載著1600多名旅客,前往濟州島旅遊,在準備離開時,因為債務糾紛,被韓國濟州法院扣留,雖然郵輪公司立刻籌齊保證金,但碰上韓國法院「週休二日假期」,郵輪上包含船員加遊客,共計2300人,形同「肉票」,被困在濟州港不能離開,直到中韓外交系統展開協調,海娜號所屬的集團才緊急出動包機,將旅客帶回。
    2013/09/16 20:29
  • 【破案一線間】保險小開遭擄 垃圾簡訊曝綁匪蹤跡

    民國97年,知名保險公司的小開才剛從美國回台,就慘遭綁票,歹徒開口就向家屬要求5千萬贖金,警方想從發話地點追蹤,但狡猾的歹徒使用人頭電話卡,根本追不到,就在案情膠著的時候,一封垃圾簡訊成了破案關鍵,警方從上萬個基地台位置鎖定簡訊接收端原來是在台南,加上警方從擄人現場發現一杯喝剩的飲料,店家也是在台南,相關地緣讓警方拼揍出破案線索,成功救出肉票。
    2013/09/08 22:00
  • 綁架誤判詐欺? 議員質詢警喊冤

    慘遭水泥封桶的男子陳文軒,一個月前被假扮警察的嫌犯帶走,從此再沒有回家,焦急的家屬準備了錢,卻等不到歹徒聯絡,在身心煎熬下,向縣議員求助要警方給交代,但是在肉票生死不明的狀況下,議員公開質詢,逼得警察提早收網,最後證實被害人早就被撕票了。
    2013/04/28 12:08
  • 【破案一線間】「如果是你小孩…」 父淚勸綁匪卸心防

    民國97年,桃園大溪一名謝姓高職生,在前往打工的路上被人綁架,綁匪勒贖5千萬,事關人命,在肉票尚未獲釋之前,警方只能在檯面下暗中調查,第一件讓專案小組起疑的是,被害人家境普通,根本沒有多餘的錢支付贖金,連被害人的父親都懷疑,歹徒是不是綁錯人了,雙方多次談判,贖金從5千萬降成5百萬,專案小組同時調閱沿線監視器,找到一輛可疑的黑色轎車,車主父親和被害人家中熟識,而且這名嫌疑人無法提出不在場證明,落網後專案小組找來平時和嫌犯有互動的被害人父親坐下來對談,雙方先沉默,直到肉票父親一句「如果被綁的是你兒子,你會怎麼樣?」,終於瓦解嫌犯心防,救出肉票。
    2013/04/21 20:33
  • 落漆!60警追丟2匪 遭劫轎車還找嘸

    屏東富商家人遭擄案件中,歹徒能突破60名警力包圍,挾持3名人質逃了將近1個小時,還從容地搶車逃逸,讓外界檢討警方的表現太差!警方解釋,當地因為路口多,警力相當分散,加上不敢跟得太緊,才會讓歹徒有機會逃逸,至於車上的彈孔都集中在靠肉票這一側,是不是罔顧人質安全,警方則強調,都是朝汽車底盤開槍,至於事後散落現場的雞爪釘,則是成了附近居民眼中的寶,忙著撿回家當紀念品。
    2013/04/14 11:56
  • 勒索富商5千萬!挾妻女5口 警救3肉票

    在家也變肉票!昨天晚上,屏東東港兩名持槍歹徒尾隨一名開名車的婦人回家,衝進屋內挾持5名人質,要求5千萬贖款,婦人打電話給人在東南亞的丈夫,兩邊交涉後贖金變成2千萬,不過這時候,富商也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荷槍實彈埋伏,還灑了雞爪釘要阻饒對方行動,沒想到搶匪載著林姓婦人跟一對子女衝出封鎖線,一路開了將近20分鐘才在雙園大橋被攔下,但狡猾的嫌犯趁隙換車逃逸,警方將人救出,還要持續追緝綁匪。
    2013/04/13 08:30
  • 綁了放人回家? 四少綁架案疑點多

    彰化四少綁架國二學弟,案情中有許多疑點,其中跟一般綁架最不同的就是,少年綁匪綁了人,還會把人放回去,然後再去綁架,這是綁架還是遊戲?肉票回家之後竟然沒跟家人說,又自己躲到廟裡面去,他是遭受多大的恐嚇,怕成這樣?警方目前偵辦出的案情,就是綁匪恐嚇了少年,因此綁架過程少年乖乖配合,但現在少年主嫌堅持不承認犯下綁票案,案情疑點還需要釐清。
    2012/12/03 12:29
  • 〈快訊〉4國中生綁學弟勒索5千萬 警救肉票

    最新消息!彰化鹿港有4名國中中輟生,涉嫌綁架勒索學弟。
    2012/12/03 00:16
  • 家門前被擄800萬贖人 綁匪是姐夫

    台中發生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男子因為炒房地產賺了錢,這個月16日,在家門口被綁架,勒贖800萬,肉票家屬給錢贖人,警方深入調查後,這才發現,綁匪竟是自己的三姐夫。
    2012/05/26 17:07
  • 臉書洩個資行蹤 4嫌綁親戚被起訴

    去年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事後查出,主嫌竟然跟被害人有親戚關係,因為知道舅舅家境不錯,夥同其他嫌犯,綁架舅舅的兒子,還提供被害人臉書帳號,了解他的行蹤作息,順利綁走肉票,得手贖金100萬元,警方也在12小時內,逮捕嫌犯,檢方將4名綁匪,依照擄人勒贖罪嫌起訴。
    2012/04/07 11:11
  • 不再假哭!直接騙綁架 要老人付贖款

    苗栗警方偵破一個擄人詐騙集團,詐騙方式不是用假肉票哭哭啼啼騙人,而是直接欺騙「你兒子跟我借錢被我綁架了,交付贖款才會放人」,警方發現,嫌犯裡還有1個外籍人士,提供帳戶給女友洗錢,警方調查,這個集團至少騙走4個老人家總共200萬元。
    2012/03/22 14:06
  • 【破案一線間】綁悅董勒贖千萬 衛星定位救肉票

    身價上億的董事長,被身邊朋友出賣!民國95年,悅氏礦泉水董事長陳進原下班後開車跟朋友聚餐,在他走往停車場路上,三名綁匪將他擄走,還拿棍棒毆打被害人,肉票被綁期間,歹徒1個小時連打3通電話,開口勒索4千萬,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發現作案車輛,循著通聯記錄在路旁找到綁匪,不過跟監過程,嫌犯卻脫逃,幸好警方利用衛星定位儀器,重新掌握綁匪行蹤,救出飽受驚嚇的肉票。
    2011/12/25 21:34
  • 驚魂12小時 大學生遭綁勒贖100萬

    台中市又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在飯店實習服務的大學生,清晨出門時被綁匪連人帶車綁架,向家屬勒贖100萬元,事後警方成功救回肉票,嫌犯被捕後辯稱,因為要做心導管手術,沒錢開刀,看被害人家境不錯,透過臉書掌握他的行蹤作息後,才會動手綁架。
    2011/12/10 12:06
  • 遭檢舉藏毒 癌情侶擄友索600萬

    新竹警方逮捕到一對綁匪情侶,他們涉嫌擄走一名男子,再持刀槍及電擊棒逼他簽下600萬本票,警方迅速救出肉票逮到嫌犯,才赫然發現王姓主嫌和女友都罹患癌症,不滿朋友向警方檢舉他藏有毒品,就擄人勒索,罹患重病依舊惡性不改。
    2011/10/04 12:08
  • 烤肉聚變調!惡煞賞吃子彈 當街擄人

    台北市發生當街開槍擄人案件!35歲的鎖行老闆林正忠,和朋友在天祥路的店門外烤肉,突然間來10個人砸店,還強押林姓被害人上車,老闆朋友要救人拿出空氣槍反擊,對方朝人群開了一槍,子彈貫穿詹姓男子胸部,送醫後不治,警方在路邊攔查,逮捕一名吳姓嫌犯,他坦承因為債務糾紛犯案,同時供出被害人被囚禁在汽車旅館,最後員警破門救出肉票。
    2011/09/12 07:18
  • 【破案一線間】車輛特徵大海撈針 22小時救肉票!

    3年前,一名塑膠公會理事長到新北市林口高爾夫球場打球,竟遭人綁架勒贖5百萬元,狡猾的綁匪不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犯案車牌也是偷來的,讓警方無從追緝,警方是怎麼從車輛模糊特徵,在北台灣大海撈針追到綁匪,22小時內營救出肉票?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7/03 20:42
  • 詐欺犯7年到手11億 法院判20年刑期

    台中一名詐欺犯,涉嫌假冒財政部官員,7年詐騙了11億,很多專業知識份子,包括律師、高科技工程師都是受害者,甚至有鋼鐵公司的老闆被騙了上億元,有些則是向地下錢莊借款,因此揹上大筆債務,最後自殺結束生命,嫌犯還曾詐騙角頭老大6000萬,遭到囚禁42天,最後警方救出肉票時,才知道遭綁的被害人,是吸金11億的詐欺犯,昨天台中地方法院,依照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判他20年徒刑。
    2011/06/17 11:32
  • 嚇壞了!超商門口 她就是不敢求救

    彰化燈籠商人太太被綁架20個小時,綁匪放先生回家籌錢後,就在苗栗一家超商前面等了3個半小時,這期間,綁匪跟肉票太太跟一般人一樣坐在超商門口聊天,綁匪還進出買東西,這位太太也還起身來回走動,她被綁架,為什麼這麼乖、這麼安靜?為什麼不求救?甚至也沒想大叫?有人懷疑這位太太認識綁匪,但警方深入追查研判,當時太太知道超商對面有2名綁匪監控,又被綁匪打傷,因此可能真的是嚇壞了,才不敢求救。
    2011/04/20 18:34
  • 通風報信綁富太太 「抓耙仔」離奇墜樓

    台中市發生一起綁架案,綁匪畏罪還留下遺書跳樓自殺,相當罕見,這起土地仲介商太太遭綁架案,疑似商人買賣土地賺錢遭人覬覦,綁匪利用他太太有長期固定打牌的習慣,唆使她的牌友通風報信,綁架她勒索2千萬,警方偵查6天攻堅,救出肉票,逮捕綁匪,其中通風報信綁匪疑似想轉汙點證人,又怕對不起朋友,留下遺書自殺。
    2011/04/20 12:09
  • 富太太遭牌友綁架勒贖 警6天救出

    台中市一名土地仲介商太太遭綁架案,案情疑似這名商人買賣土地賺錢遭人覬覦,綁匪利用他太太有長期固定打牌的習慣,唆使她的牌友通風報信,綁架她勒索2千萬,警方偵查6天攻堅,救出肉票,逮捕綁匪,其中通風報信綁匪疑似想轉汙點證人,又怕對不起朋友,留下遺書自殺。
    2011/04/20 07:26
  • 台商被綁棄荒島 兩岸抓匪嫌犯落網

    今年1月一名夏姓台商,在大陸自家門口遭人綁架,對方勒贖新台幣4億元,肉票被囚禁了整整53天,還被嫌犯丟棄在澎湖附近無人島,嫌犯臨走前留下一支手機,供他求救,幸好被害人最終平安無事,刑事局跟大陸警方連手追查,18日在廣州逮捕一名嫌犯,下午遣送回台,警方將要在追查其他在逃主嫌。
    2011/04/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